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金唱片獎 結果共8筆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IU睽違3年再奪金唱片大賞 預告將發新歌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第35屆金唱片獎連續兩天在韓國舉辦,其中最大殊榮的「大賞」,由女歌手IU奪下,贏過防彈少年團以及BLACK PINK等偶像團體,而她也興奮預告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一月中就有新歌可以聽。
    2021/01/10 12:12
  • 認愛後首露面!「TWICE」Momo表演 舞台慘摔

    南韓金唱片獎,1/4舉行頒獎典禮,也是TWICE成員MOMO認愛後首度公開露面,雖然沒發言仍面帶微笑,但她表演時卻疑似因為舞台太滑,不慎慘跌在地,而師妹團ITZY成員Lia,也在領獎時踩到頒獎人的裙子摔倒,還好兩人都沒有受傷。
    2020/01/05 12:37
  • 「TWICE」獲韓新人獎 周子瑜笑容燦爛

    第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來自台灣的16歲團員周子瑜,隸屬女團「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這是周子瑜在風波過後首度公開露面,還用中文致詞感謝,而周子瑜的父母也到場觀賞表演,看的出來她的心情已經平復。
    2016/01/21 21:11
  • 快訊/「TWICE」獲韓新人獎 周子瑜中文致謝詞

    最新消息,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今天傍晚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台灣16歲正妹周子瑜隸屬的韓國女團「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周子瑜代表發言,她用中文致詞她說感謝粉絲,這段時間為他們加油,她還感謝社長及公司的各位姊姊們對她的疼愛與照顧,也謝謝在場看她表演的爸爸媽媽。
    2016/01/21 19:25
  • 韓金唱片獎日舉行 SJ獲4獎最風光

    韓國一年一度的金唱片獎,相當於台灣的金曲獎,相當受到矚目,今年包括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少女時代以及KARA都有入圍,不過今年主辦單位破天荒,移師到日本大阪舉行,1張票要價4千多元,賺進2億5千萬,卻遭韓國粉絲痛批捨近求遠,不重視他們。
    2012/01/13 11:22
  • 小野麗莎來台 立威廉獻禮

    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即將在明晚舉辦演唱會,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來自新加坡的帥哥立威廉,代表唱片公司頒發白金唱片獎給小野麗莎,他也向即將到新加坡宣傳的小野麗莎介紹當地美食。
    2005/11/0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