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陳美鳳凍齡登冠 台灣3大美魔女票選出爐!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8:08
田麗、陳美鳳入選台灣3大美魔女。(合成圖/翻攝自田麗、陳美鳳臉書)
田麗、陳美鳳入選台灣3大美魔女。(合成圖/翻攝自田麗、陳美鳳臉書)

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不乏年輕又漂亮的女星,不過許多上了年紀,卻依舊保養得宜的「凍齡女星」反而更令人驚豔!畢竟,歲月對凡人來說,就是一把殺豬刀呀!最近,PTT上就有網友發問:「大家覺得台灣的三大美魔女是誰呢?」貼文一出即引發熱議,現在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心目中呼聲最高的3大台灣美魔女吧!

64歲陳美鳳依舊保養得宜。(合成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台灣三大美魔女:陳美鳳

呼聲最高的凍齡美魔女,由「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奪得冠軍,可說是實至名歸!64歲的陳美鳳,不論臉蛋、身材皆保養得宜,完全不輸20幾歲的女大生!而不少網友也分享陳美鳳樂觀又堅強的生活態度,總能為粉絲帶來鼓勵人心的正能量!

補教天后陳子璇。(合成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台灣三大美魔女:陳子璇
 

而近期人氣持續竄升的48歲「補教天后」陳子璇,則被網友力推:「陳子璇到現場都還是很正,完全看不出年紀!」穩拿前三名!陳子璇也隨即發文透露,被網友票選為台灣三大美魔女之一,真的令她又驚又喜,維持完美狀態一直是自己積極努力的目標!

53歲田麗維持凍齡美貌。(合成圖/翻攝自田麗臉書)

台灣三大美魔女:田麗

除了陳子璇之外,幾乎淡出螢光幕,移居台東享受田園生活的性感女星田麗,也意外被網友點名擠入前三!網友表示,最近看到田麗領族人抗爭的新聞,感覺保養還不錯,看不出來有53歲!田麗讚!看完網友們力推的前三名,大家心目中的凍齡女星又是誰呢?

原文請見:網票選「台灣3大美魔女」:64歲陳美鳳秒登冠軍,田麗、陳子璇擠進前三直呼「不敢當」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魔女#凍齡#保養#陳美鳳#陳子璇#田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4

0.2641

0.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