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田麗 結果共96筆

  •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2024/02/16 16:59
  • 56歲金鐘視后「淡退演藝圈」!回家鄉當果農 超慘近況曝光

    56歲女星田麗擁有一半鄒族血統,五官深邃、火辣身材,有「凍齡美魔女」稱號,2002年憑藉《別來無恙》中的「美花」一角,奪得第3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田麗逐漸淡出演藝圈,回到家鄉台東當起果農,而日前台灣接連遭受颱風肆虐,她也在臉書PO出果園慘況,直呼「不要再有了!」
    2023/09/07 11:01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 林襄又被點名!導演怒批6寫真「不用花錢買」 原因曝光

    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發文指出,現在網美、網紅眾多,動不動就發寫真,並以田麗、徐若瑄、郭靜純與楊思敏4名女星為例,抨擊現代寫真的「沒有看頭」。圤智雨對此又發文補充,稱國內有6本寫真「不需要花錢買」,其中啦啦隊女神林襄又再度上榜。
    2022/10/24 21:57
  • 嫩妹閃邊!名導點「4女神」再戰江湖:現在寫真都太弱了

    近來不少女藝人推出寫真集,雞排妹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拍攝露點照片,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發行全裸寫真,無死角放送傲人曲線,圈粉無數。不過捧紅阿喜、雪碧等,有「網紅推手」之稱的AV導演朴智雨持相反意見,直言現在的寫真都太弱,跟過去女星的作品相比,根本「XX比雞腿」。
    2022/10/21 13:07
  • 10年沒運動!田麗素顏激戰 55歲「驚人身形」全看光

    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近40年,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擁有深邃的輪廓和高挑的身材,2002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榮獲第3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外貌實力兼具,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昨(8)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照片,即使頂著素顏入鏡,依舊不失性感女神的風采。
    2022/10/09 14:11
  • 台北老公寓買哪區最舒適? 網推「這地段」秒選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許多民眾買不起新房,會將目標放在老屋上。有網友提問,哪些台北精華地段的老公寓,生活機能綜合起來最優質?並列出信義安和敦化南路雙仁愛學區、東門永康青田麗水大安森林公園等7地區供網友選擇,該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10/08 16:07
  • 張景嵐大膽跟趙樹海唱反調 驚喜「行跪拜儀式」認他當乾爹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明(11)日將播出最新一集,由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一同漫遊台東,4人在共進晚餐時,彼此吐露心聲,張景嵐甚至直接認趙樹海當乾爹、行拜跪儀式,趙樹海被逗笑得合不攏嘴;而那4天過得戰戰競競的羅宏正,在最後一刻不演了,直說:「終於下班了!」真實反應笑翻所有人。
    2022/06/10 19:05
  • 趙樹海收工卻堅持留下 羅宏正感動:其實他累了

    田麗、趙樹海、張景嵐、羅宏正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和少年組合,結伴去台東旅行。羅宏正談到對這次旅伴出遊的印象,他透露2014年曾和趙樹海合作過,當時對前輩的印象是充滿威嚴,因此不敢有太多互動,「這次相處下來卻發現趙爸體力驚人,多天旅行也不見疲態,途中還不時科普所見所聞。」大讚前輩根本是「一本移動百科」。
    2022/06/09 15:09
  • 田麗外景放送「火辣禮物」 張景嵐驚呼10秒哭了

    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一行人到台東出外景。田麗目前定居台東,過著歸隱山林的田園生活,製作單位便安排趙樹海、張景嵐、羅宏正到台東與她會合,沒想到身為「旅遊小白」的羅宏正,在竟跑錯月台、錯過火車,讓第一次規劃旅遊行程的他擔憂地說:「我現在有點擔心,我連火車都不會坐,這樣子要怎麼當導遊!」
    2022/06/01 16:53
  • 找網紅亂?台藝人搞統戰陸委會「可法辦」

    資深藝人田麗,日前在抖音上拍攝影片時說,「台灣一定是中國的」,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另外,近期在大陸杭州舉行的兩岸青年論壇,邀請不少台灣網紅參加,其中像是台灣YouTuber寒國人還為此拍攝影片。就有立委質疑,網紅拍攝這類影片,若是與大陸政治有合作關係,建議國安單位應該介入調查,而陸委會也表示,如果查證屬實,依兩岸條例33之1條,最多可罰50萬元。
    2022/05/16 13:30
  • 田麗拍陸版抖音喊 「台灣必須是中國的」

    資深藝人田麗,近年定居台東,不過常在大陸微博和抖音,和粉絲互動。她14日晚間上傳影片,自稱是中國台灣鄒族,引發熱議,因為影片放在大陸版抖音,網友一面倒叫好,田麗留言熱情回應,喊話台灣必須是中國的。
    2022/05/15 23:05
  • 住院照曝光!54歲田麗「虛弱躺床」經紀人親洩病況

    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54歲女星田麗,淡出演藝圈後近年來都定居台東過著田園生活,然而前(5)日她突然在臉書上PO出醫院吊點滴照,寫道「終於有力氣動了」還要自己加油,健康疑似亮紅燈。消息傳開後,這2日田麗又發文透露自己住院了,而經紀人也曝光她的病況。
    2022/03/07 07:49
  • 54歲田麗突掛病號! 吊點滴嘆「人生無常」:只能這樣

    54歲女星田麗,個性豪爽、外型亮眼、身材高挑火辣,早期拍過大尺度性感寫真集,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今(5)上午突然貼出吊點滴的照片,還感嘆「人生無常」,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3/05 13:48
  • 54歲女星曝絕美現況!眼角幾乎零細紋 凍齡3招學起來

    已經年過半百的美魔女田麗,她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半身近照,並說到:「6月了,大家繼續努力的生活,與病毒奮戰,一起加油吧!」但照片一出,編編看到的是她不科學的顏值啊!容光煥發的臉和幾乎零細紋的肌膚,根本沒有老態的感覺,她凍成美魔女的秘訣,一定要學。
    2021/06/07 06:00
  • 64歲陳美鳳凍齡登冠 台灣3大美魔女票選出爐!

    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不乏年輕又漂亮的女星,不過許多上了年紀,卻依舊保養得宜的「凍齡女星」反而更令人驚豔!畢竟,歲月對凡人來說,就是一把殺豬刀呀!最近,PTT上就有網友發問:「大家覺得台灣的三大美魔女是誰呢?」貼文一出即引發熱議,現在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心目中呼聲最高的3大台灣美魔女吧!
    2021/01/06 18:08
  • 2段婚姻全空!「美魔女」田麗無心戀愛 賣房隱居台東

    53歲性感女星田麗外型亮眼,過去曾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只不過近來鮮少在螢幕前露面。據了解,田麗已將大部分的房子都賣了,目前隱居在台東過著樸實的田園生活,致力於當地的環保工作,雖然有不少黃金單身漢對她有好感,但過去2段婚姻全破滅的田麗卻沒有接受,直言有時候友情比更深一層的關係來的好。
    2020/06/19 20:14
  • 久違露面!田麗凍齡性感身材現形 自曝感情狀態:太麻煩

    性感女星田麗外型亮眼,過去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對岸,52歲的她無論外型還是身材都保養得宜,21日錄製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時,除了分享凍齡秘訣,也透露自己每年維持只拍1、2部戲的原則,其餘時間都在台東過著平淡的田野生活。
    2019/10/22 09:30
  • 田麗辣曬泳裝照美乳乍洩 網驚嘆:這身材不科學

    女星田麗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但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故鄉台東過著平淡的田園生活,52歲的她保養得宜,昨(30日),她在微博上PO出穿性感泳衣的照片,因為身材姣好,引起網友熱議。
    2019/07/01 12:38
  • 和超正女兵譜戀曲 他豪撒13萬見本尊卻沉默了

    大陸1名在武漢當兵的丁姓男子一直對女大兵保有幻想,日前收到1名自稱「田麗麗」的女兵發送的交友申請,立刻陷入情網,前前後後共轉給對方3萬人民幣(約台幣約新台幣13.7萬元)的紅包。丁男為了近一步交往,想約出來見面,想不到對方卻人間蒸發,他這才驚覺受騙,原來幻想中的正妹大兵,竟然是49歲的豐腴大媽。
    2019/03/28 16:38
  • 金馬延燒政治議題 羅家英批綠營出奧步

    金馬獎頒獎典禮,意外觸動敏感政治議題,包括田麗、宋新妮都選邊站,直接表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楊丞琳則是貼文又刪文,兩邊不討好,連港星羅家英都PO文,認為是民進黨使出的奧步,而兩岸唯一共識就是心疼李安。
    2018/11/20 13:36
  • 林志玲又中槍 田麗湊一腳:台獨該抵制

    日前林志玲才捲入節目糾紛,遭香港藝人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以粗俗字眼怒罵,如今風波未平,藝人田麗在7月31日又在微博上轉PO「林志玲台獨才是大問題」文章,批評「真台獨是該抵制」。
    2016/08/02 09:43
  • 陸女星陪睡潛規則 田麗不意外斥無恥

    章子怡被爆與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互動密切,讓演藝圈中的「潛規則」又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曾經到大陸發展的資深女藝人田麗就說,聽到這消息並不意外,但覺得做這種事情很無恥,甚至還分析陪睡市場很競爭,尤其大陸富豪多,價碼很敢給,台灣女明星都快沒有陪睡空間了,此話一出,震驚演藝圈。
    2012/05/30 18:10
  • 蔡依林耍大牌? 高凌風緩頰:誤會啦

    歌壇天后蔡依林最近到大陸節目上宣傳新專輯,卻被大陸主持人在網路上爆料,Jolin疑似耍大牌,這位主持人表示Jolin的助理堅持,不讓Jolin跟其他藝人同台,還禁止藝人高凌風演唱周杰倫的歌,規矩多多,完全不把兩位同台的前輩田麗和高凌風放在眼裡。但今天高凌風出面為Jolin緩頰,表示這根本是誤會一場。
    2010/09/04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