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吳宗憲摔車畫面曝光 高架橋上「狂滾2圈」險墜橋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5:40
吳宗憲錄影時不慎摔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綜藝玩很大 YouTube)
吳宗憲錄影時不慎摔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綜藝玩很大 YouTube)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11)月南下屏東霧台,錄製《綜藝玩很大》時不慎摔車受傷,引發外界震驚,所幸事後僅臉部、四肢擦傷並無大礙,而該集節目也在上週末播出,吳宗憲騎車過彎時,因速度過快來不及剎車,連人帶車在高架橋上翻了兩圈,場面相當驚悚。

吳宗憲慘摔在地。(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節目《綜藝玩很大》在26日播出吳宗憲摔車畫面,因該路段屬於下坡路段,比賽前製作單位也再三提醒要小心車速,當時憲哥擔任隊內第一棒,與敵隊的安心亞PK,一開始自信滿滿的超車,速度之快讓安心亞也說道「好快喔你,小心喔」,不料下一秒過彎時,就因速度過快不慎摔車,整個人在地上翻滾兩圈才停止。

吳宗憲不慎摔車。(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目睹如此驚險的狀況,讓後方的安心亞也發出慘叫,隨後趕緊下車關心,工作人員先將他先帶到路邊檢查傷勢,雖然受傷但憲哥還是展現敬業,要安心亞繼續比賽,也顧及節目流程,堅持等錄製完畢才到當地醫院檢查。
 
他先前受訪時也表示,自己在摔車後10分鐘完全無知覺,清醒時已被移往安全處,打趣表示當時只有一個想法「糟糕!毀了,就怕俊秀的臉撞傷了」,幸好只有四肢、肩膀擦傷,及撞斷2顆牙齒,經電腦斷層檢查後,並無發現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錄影#比賽#腳踏車#摔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51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