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信惠化身女戰士! 《神話》護曹承佑救世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2:11

韓星朴信惠繼電影《ALIVE》後,又在韓劇《薛西弗斯神話》大展矯健身手,華麗的動作戲與槍戰場面,充滿強烈電影感,在劇中守護曹承佑演出的天才工程師拯救世界,預告曝光令人期待。

圖/翻攝自박신혜 Park Shin Hye臉書

 
韓劇《Sisyphus:The Myth》:「韓泰術趴下。」

槍戰、追擊、肉搏戰,通通完美詮釋,朴信惠她繼電影《ALIVE》後,在奇幻懸疑劇「薛西弗斯神話」再度展現身手。

韓劇《Sisyphus:The Myth》:「你說過我要是救了你,你就會拯救世界,你才到此為止吧。」

 
朴信惠飾演的救援者,冒險拯救曹承佑演出的天才工程師,他試圖揭開世界上隱姓埋名生活的真實人物,於是和朴信惠展開驚心動魄的旅程。

韓劇《Sisyphus:The Myth》:「喂你開快點開快點。」

預告曝光場面磅礡,華麗的動作戲與槍戰場面,連續劇有強大電影感,加上成東鎰演出反派,令人期待,而另一位女神金智媛和池昌旭主演的《愛在大都會》,開播後也頗受好評。

韓劇《愛在大都會》:「我是真心的,妳真是個壞女人,男人為什麼都那麼愛虛張聲勢。」

池昌旭在海邊邂逅自由奔放的金智媛,一見鍾情,尋尋覓覓,又在首爾重逢,發展出浪漫又甜蜜的戀情,播出第二集就神進展。

韓劇《愛在大都會》:「我已經把不行這個詞抹去了。」

露營車上熱情擁吻,池昌旭脫掉上衣,半裸和金智媛上演親密戲,女方害羞指數破表,首集點閱就超過100萬,CP感十足的兩人,讓劇迷更加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信惠#電影#女戰士#ALIVE#薛西弗斯神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4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