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可拉斯凱吉新作 學語言得先學「這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0:43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近幾年先是被爆出7年內花光37億積蓄,時常接演大爛片,讓他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最近接下了新節目,乾脆致敬自己過去許多誇張演出,也不少網友將過去模仿他的影片再翻出來回味。

圖/翻攝自indiewire instagram

 
雙手張開,臉部猙獰,尼可拉斯凱吉最新節目以髒話開場,表達出學語言第一步先學髒話,此話一出再度爭發議。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但是它的內部還隱藏著精緻的女性氣質,而且我什麼都不敢說,調皮。」

演起畫家角色,表情更浮誇,尼可拉斯凱吉主持的喜劇節目,走紀錄片類型,為了瞭解髒話起源,還訪問歷史學家.娛樂界人士等專家。但各種脫序演出,彷彿在致敬自己過去演的爛片集錦,畢竟他締造的爛片演技話題,例如1988年的吸血鬼之吻,還讓人津津樂道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QRSTUVWXYZ。」

當時喜劇演員還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大肆調侃尼可拉斯凱吉,至今還是流傳在網路上。

脫口秀男星:「QRSTUVWXYZ,他這段肯定是脫稿演出阿,肯定是啊。」

尼可拉斯凱吉原本從好萊塢最高票房男星之一,之後在7年內花光積蓄37億台幣,開始接戲不挑腳本,變成近年來演過無數爛片,演藝事業跌到谷底,其實他年年有作品,只是聲勢不如以往,包括開拍的新電影,乾脆自己演自己。

尼可拉斯凱吉被狗仔直擊,美國疫情嚴峻期間,依舊在街頭拍攝電影「才華不能承受之重」,講述自身演出爛片的生涯,雖然目前還未確定何時上映,看來尼可拉斯凱吉並沒有想擺脫爛片之王的稱號,反而蹭著這個名聲,再讓自己重燃話題之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可拉斯凱吉#好萊塢#電影#爛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