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爛片 結果共51筆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被罵大爛片! 朱軒洋《哭悲》獲《紐時》年度驚悚片打臉酸民

    去(2021)年上映的台灣驚悚片《哭悲》,透過暴力、血腥等極為誇張的手法,揭穿人類內心善惡的本性,在上映後飽受許多台灣觀眾撻伐,被認為血腥過頭以及內容空洞,甚至有網友說是「世紀大爛片」,不過奇妙的是,本作深獲不少外國影展的肯定,更在近期《紐約時報》開出的最佳類型電影,榮獲今(2022)年年度最佳驚悚片,用實力打臉網上酸民。
    2022/12/24 14:19
  • 「確實是爛片」許常德3原因批《台北女子圖鑑》:還會繼續看

    近日社群平台討論量非常高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從一開始公佈華麗卡司,一直到上演後的戲劇內容,都相當具有話題性,然而,播出後卻迎來排山倒海的負面評論。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在看了3集之後也發表了他的感想,他直言「《台北女子圖鑑》確實是個爛片,但很可能是近期收視最好的影集」。
    2022/10/04 14:25
  • 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參演《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超感應學園》林思廷、《孟婆客棧》張書宇、《斯卡羅》程苡雅和《斯卡羅》雷斌.金碌兒爭奪獎座。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聽到入圍整個人「空掉」,至今都覺得好不真實,他分享從「網紅」到演員的歷程。
    2022/09/19 11:31
  • 靠「破產」翻身!尼可拉斯凱吉新片本色出演 還清現實債務

    美國男星尼可拉斯凱吉,曾經宣布破產,近年狂接片還債,卻被封為「爛片王」,最近尼可拉斯凱吉重返大銀幕,竟然是演自己,他拿真實生活中的個人財務問題自嘲,反倒讓觀眾眼睛一亮,試映會獲得超高評分。
    2022/04/06 20:02
  • 諷布魯斯威利「爛片之王」遭網友狂譙 金酸莓獎回應了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並將退出影壇,震驚全球影迷。布魯斯威利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包括《終極狩獵團》、《終極攻佔》、《終極異噬界》等,「金酸莓獎」甚至為他開設個人專屬獎項「2021年布魯斯威利個人最爛演出」,並評選出《終極異噬界》為這8部片裡的「爛中之爛」。不過他生病的消息一出後,金酸莓獎遭網友圍剿,官方隨後發文回應。
    2022/03/31 09:05
  • 現負債破產故事!尼可拉斯「演自己」 重返主流大片

    先前因為瘋狂揮霍新台幣42億元,導致破產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為了拯救自己,接演多部爛片,被封「爛片王」,這回他重返主流大螢幕,飾演自己,上演荒唐破產故事《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另外有相同稱號的布魯斯威利,也有新片《終極堡壘》,表現受到關注。
    2022/03/06 13:04
  • 布魯斯·威利老了?遭封爛片王 被爆新戲「沒背台詞」 

    66歲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經是8、90年代的票房保證,不過這位動作巨星近年因濫拍,被有「爛片奧斯卡」之稱的金草莓獎(Golden Raspberry Awards)提早封帝,今屆為他增設「2021年布斯韋利士最差電影演出獎」,將其在2021年公映過或上架的8套統統入圍讓大家,代表無論如何他都定必獲獎。
    2022/02/12 14:07
  • 昔好萊塢票房保證 布魯斯威利慘被《金酸莓》封影帝

    現年66歲,入行達42年的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經是票房保證,由他主演的《終極警探》系列(Die Hard),足令他跟史特龍及阿諾·史瓦辛格齊名,成為8、90年代三大動作影星,就算後期動作片熱潮減退,一部《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又為他更上一層樓。
    2022/02/09 12:22
  • 王晶執導新《倚天》負評不斷 這些導演都挨酸「爛片王」

    2月,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播放量與討論度不錯,但口碑卻不太好,劇情被魔改之餘,兩位女主角雲千千、邱意濃也因「整容臉」及演技遭到詬病,網友更翻出內地網站「網易」在2017年下半年統計的「爛片王」導演,發現王晶榜上有名。
    2022/02/06 20:18
  • 台灣前十大影評YouTuber 網:影劇避雷針

    約會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如就約電影院見!週末沒事就來看電影,已經是全民娛樂之一,如果不想看到爛片事後氣噗噗,除了事前到PTT電影版,國外IMDb影評網參考外,許多人也會到YouTube看分析影評,避免踩到「雷」。 雖然YouTube越來越多中國「說電影」影片創作者加入競爭,但台灣仍有不少用心經營的YouTuber影評人,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點與解析,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盤點十大深度影評創作者有哪些,快跟著我們看下去!
    2021/03/17 23:56
  • 尼可拉斯凱吉新作 學語言得先學「這個」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近幾年先是被爆出7年內花光37億積蓄,時常接演大爛片,讓他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最近接下了新節目,乾脆致敬自己過去許多誇張演出,也不少網友將過去模仿他的影片再翻出來回味。
    2020/12/26 18:26
  • 哪部電影讓人想逃出電影院?網噓爆2部:世紀爛片

    許多人去看電影之前,習慣事先做功課上網看影評,以免浪費時間與金錢在不好看的電影上。一名網友日前也在PTT分享慘痛經驗,「有些片真的夭壽難看」,當事人也不禁好奇發問,「有哪些片子難看到讓你想逃出電影院呢?」掀起熱議。
    2020/05/01 14:29
  • 古天樂狂接戲被封爛片王 大陸100所小學卻是他蓋的!

    47歲的港星古天樂今年終於憑著電影《殺破狼・貪狼》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出道25年的他演過90餘部電影,2014年開始他一年約接下7部戲,但當中不少作品評分低下,讓古天樂被封為「爛片王」。導演杜琪峰還曾力勸他多拍質量好的電影,然而誰都不知道古天樂會這麼做,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他!截至2017年底,古天樂已在大陸蓋了100所小學,行善卻低調不張揚令人欽佩。
    2018/04/17 09:55
  • 《大災難家》助陣明星超大咖 柴克露肌肉耍狠

    被譽為爛片的《房間》,幕後拍攝過程成為電影《大災難家》的劇情題材,而且卡司陣容堪稱巨星雲集。柴克艾弗隆、莎朗史東和JJ亞伯拉罕,都被詹姆斯法蘭科邀請演出,讓觀眾就像是看見彩蛋一樣,很訝異有這麼多大咖助陣。
    2018/01/21 14:01
  • 《台北物語》接映《災難家》 影城推噱頭吸客

    瞄準寒假即將來臨,各類型的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尤其《大災難家》內容搞笑和《台北物語》有著「爛片」的相同哏,有戲院腦筋動得快,讓《台北物語》重新上映,兩片連著看,用便宜票價吸引客群,再接著看新片藉此提升業績。
    2018/01/05 19:58
  • 「大災難家」改編傳記 拍「房間」爛片變神作

    《大災難家》是一部由詹姆斯法蘭科主演的傳記電影,故事改編自湯米維索自製電影《房間》過程,當初拍攝品質很差,沒想到觀眾推波助瀾,意外變成另類神作,電影預計明年初上映,不過現在網路不少惡搞影片,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7/12/27 16:58
  • 台灣之光! Kimberley唱進好萊塢主題曲

    最近有兩部電影的片名,讓人覺得相似度超高,一個是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喜劇《大災難家》,靈感來自2003年傳奇性爛片《房間》,還有一部是年底備受期待的音樂歌舞劇《大娛樂家》,主題曲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網紅與歌手一起拍攝,而台灣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代表華語歌手參與演唱。
    2017/11/17 11:20
  • 【影評】《台北物語》 造反有理,影迷萬歲

    在台灣電影次文化中,「cult movie」(邪典電影/靠片)是個相當混沌的字眼。台灣電影宣傳一度拿這個字眼來行銷血腥暴力色情的電影,把這名詞當成刺激票房的賣點;也有些人覺得靠片應該就是所謂的「怪片」;當這個很玄又很炫的字眼仿佛還在模糊地帶時候,端午節前的一部大奇片(或者所謂的爛片)《台北物語》,台灣的年輕影迷不知不覺地定義了靠片,讓我們活生生地見識到了台灣第一部靠片的誕生。
    2017/05/31 15:20
  • 金酸霉獎年度爛片出爐 這2部成大贏家

    DC漫畫改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1部抨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紀錄片,今天在年度票選爛片的好萊塢「羞恥殿堂」金酸霉獎共享大贏家「殊榮」。
    2017/02/26 10:03
  • 網路差評拖累票房? 陸電影圈爆發口水戰

    大陸衝刺賀歲票房,卻傳出卻因為網路影評惹出口水戰,有大陸媒體開砲,說最近針對張藝謀電影《長城》,還有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而來的一連串差評,傷害了大陸電影市場、降低觀眾看電影的意願,但也有輿論反駁,說真正能夠打擊票房的只有爛片。
    2016/12/30 12:55
  • 年度爛片商業大片多 周董、Angelababy上榜

    2016即將結束,美國時代雜誌票選今年度10大爛片,其中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助陣的大片上榜,令人意外的還有周董跟Angelababy,兩位亞洲臉孔參與電影《出神入化2》跟《ID4星際重生》,也都在榜單上。
    2016/12/09 13:16
  • 陳沂看小鬼新片 嗆「這輩子看過最爛的電影」

    展場主持人陳沂講話犀利,6日她去看國片《風雲高手》後,在臉書上po文表示「是這輩子看過最爛的電影」,網友認為她不支持國片,她立刻回嗆:「真正愛台灣就要抵制爛片。」
    2016/07/08 14:58
  • 「帝國雜誌」評2015爛片 魔鬼終結者奪冠

    2015年電影不少,誰好誰壞?英國帝國雜誌分別選出20大好電影和20大爛片。結果當中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奪下爛片冠軍。講述國際足球總會創始的《聯合激情》,評為爛片第2,至於排行第3糟糕的則是重拍的《驚奇四超人》。
    2015/12/25 13:14
  • 爛片救星? 陸「互動電影」邊看邊吐槽

    大陸最近出現一種另類「互動電影」,也就是看電影的過程中,觀眾可以透過手機發表評論,而您發表的內容會直接投射在電影螢幕上,換句話說,您可以邊看電影,邊看到其他人對這部片的意見,評論多的時候,甚至把電影螢幕1/2畫面都遮蓋住了,年輕人覺得很有趣,老人覺得這樣到底是要觀眾看電影,還是看評論?還有大陸民眾開玩笑的說,這種互動電影,根本是「爛片的救星」,因為能夠吸引觀眾進場,邊看邊吐槽。
    2014/08/1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