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女戰士 結果共116筆

  • 女神抬手「腰間肉露出」!IVE張員瑛最新造型 百萬粉暴動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表現相當出色,受到國際關注,年僅19歲就成了巨星,又被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多張照片,豈料其中一張拍照時正好抬手,導致腰間肉被看光,意外走光的畫面,讓粉絲急壞了。
    2024/04/17 11:13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陪觀眾跨年!光影魔幻馬戲團超狂特技不藏了 越野車竟飆進小巨蛋

    「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今(30)日在台北小巨蛋首演,現場展示多項驚人特技,有極限越野車、空中鞦韆芭蕾、鐵顎旋轉、雷射光影女戰士,驚心動魄的瘋狂特技,配上彷彿來自未來的魔幻光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明跨年也將有2場演出。
    2023/12/30 17:40
  • 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YG娛樂至今似乎都還沒喬好BLACKPINK的續約問題,不過Jennie已經如先前受訪內容所透露的一般,推出單飛歌曲〈You & Me〉,甚至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封面,讓粉絲對於這場跨界合作超驚喜。只是YG娛樂這次為Jennie推出的週邊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認為實在太沒有設計感、也欠缺為藝人用心的誠意。
    2023/10/18 11:25
  • Jennie「You&Me」化身月光仙子 柾國「3D」登告示牌第五

    BLACKPINK成員Jennie時隔5年後,無預警上線新單曲〈You&Me〉,MV中如同月光仙子,封面視覺還聯名"美少女戰士"的漫畫家,至於10月出新專輯的有女團IVE及BTS的柾國,讓KPOP粉絲相當興奮。
    2023/10/10 19:34
  • 懶理YG續約!Jennie新歌封面邀《美少女戰士》作者親自操刀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BLACKPINK官方於4日無預警在X貼出Jennie〈You & Me〉的海報,這也是繼Jennie〈Solo〉之後,時隔5年出的solo單曲。如今,MV上線後,封面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操刀繪製,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7 14:42
  • 可愛暴擊!峮峮扶欄杆「百褶裙微掀」 激露白皙長腿粉絲暈了

    所屬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招牌大眼和甜美外型,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被許多粉絲視為女神,日前峮峮透過IG分享一組美照,一連串搞怪表情可愛指數爆表,加上隨風飛起的百摺裙,搭配白皙美腿,讓球迷瞬間融化,直呼根本是美少女戰士。
    2023/10/04 09:28
  • 《Netflix》上架間諜家家酒!《噬血真愛》七季全包 完整片單一次看

    十月即將到來!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公布十月將上架的最新片單,其中包括受到大批動漫迷喜愛的《間諜家家酒2》,還有掀起不少民眾回憶殺、紀念「美少女戰士」系列20週年計劃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另外,美國恐怖奇幻電視劇《噬血真愛(True Blood)》全七季更將上線。  
    2023/09/28 20:37
  • 恭喜!女星驚喜宣布「懷第二胎」 婆婆昔大手筆贈2億豪宅

    37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長相清純亮眼,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2007年在《抹布女孩》首次擔綱主演,獲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不少戲劇。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2020年生下女兒,如今,再度宣布懷孕喜訊。
    2023/09/26 11:40
  • 為上戰場「逃兵」!紀錄片揭烏克蘭女性從軍挑戰

    自2014年,俄國入侵克里米亞以來,烏克蘭女性就出現大批志願從軍的熱潮,不過仍面臨許多兩性平權挑戰,真的站到前線的仍屬少數。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紀錄片《前線女戰士》,講述三名烏克蘭女兵,如何對抗自己國家內部的親俄分離主義者,同時抵抗父權社會的種種限制。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下,女性是否應該服兵役?而國軍是否又已經準備好了,則是映後論談的關注重點。
    2023/09/07 19:47
  • 知道哪部動漫咒語「代表老了」? 網陷回憶殺狂喊這句:超洗腦

    對於不少7、8年級生而言,電視動畫陪伴其度過童年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知道什麼動漫咒語代表已經老了?」而他也以《庫洛魔法使》的經典金句來喚醒眾人回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2023/08/22 18:54
  • 快閃餐廳!《太鼓之達人》餐點好Q《美少女戰士》周邊比浮誇

    把握暑假商機,不少業者趁勢推出主題餐廳!像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太鼓之達人》在信義區推出限定餐點,店家透露假日基本上都得先預約;另外《美少女戰士》趕在劇場版推出前,打造為期3個月的快閃餐廳,販售周邊也相當精緻。
    2023/08/09 20:02
  • 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扮兔女郎! 逆齡身材網讚翻:超級美魔女

    雖說歲月是女人最大敵人,但演藝圈內不乏許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曾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中飾演吸血鬼女戰士的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就彷彿凍齡般,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近日她歡度50歲生日,還把自己扮成「兔女郎」(Bunny Girl),窈窕身材令網友驚呼根本青春永駐,不輸年輕辣妹。
    2023/07/31 12:09
  • 海綿寶寶泡澡囉!溶解完有驚喜 美少女戰士17款周邊集點送

    美國卡通影集《海綿寶寶》深獲喜愛,有香氛皂品牌大玩聯名,將主角海綿寶寶變身成汽泡彈,連美味蟹堡也實體化,限定開賣超熱門,另外美少女戰士30周年,超商推出17款周邊,融化少女心。
    2023/07/17 18:29
  • 2歲被「鐵棒插腳跟」!COCO李玟腿部舊疾 術後才重新學走路

    天后CoCo李玟去(2022)年底才曝光自己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僅剩42.3公斤;不料去(2023)年接連與加拿大籍老公傳出婚變,後腳部又因舊疾進行開刀,術後忍痛「重新學走路」,身心健康都令粉絲擔心。然而稍早傳出李玟過世消息,也震驚各界,替這位「女戰士」感到相當惋惜。
    2023/07/05 22:09
  • 李玟昔無法行走!體重剩42公斤 開2小時重大手術:我是個女戰士

    歌后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加上髂骨壓迫到神經,今年2月進行手術,一度無法行走,術後她也向大家報平安,樂觀表示:「現在我就是一個女戰士,再次面臨一個大挑戰。」未料親姊Nancy稍早在臉書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憂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而離世,在7月2日時家中輕生,今(5)日急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1:42
  • 56歲美魔女出事了!鮮血沾滿襪子 床上崩潰痛哭內幕曝

    56歲美魔女談詩玲推出新專輯《返來啦咱的愛》,日前拍攝新歌電音舞曲〈啵啵跳〉MV,化身美少女戰士,與舞群狂跳50遍熱舞,引發筋膜炎,讓談詩玲躺床兩天痛哭,而專輯同名新歌〈返來啦咱的愛〉,與老搭檔芒果王子楊哲對唱,個性像男生的談詩玲打趣說他們是剛柔合體,楊哲笑說有不少粉絲誤會他們是夫妻檔。
    2023/06/08 11:56
  •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超夢幻!新飲品買一送一

    美戰迷集合了!7-11於5/31起將攜手少女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週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以變身器、人物剪影到可愛的貓咪露娜等為設計元素,打造粉底刷、伸縮筆、化妝箱,以及保溫瓶、造型傘等近20款周邊,鐵粉趕緊打包;另外小七夏日新飲品也同步喝桂花蘋果氣泡咖啡、優格好多青茶,還有超Q咖啡迷你杯,3種精品咖啡風味一起打包!
    2023/06/06 15:59
  • 有圖/比照男性操課!首梯女性教召 女戰士5公里行軍畫面曝

    為強化後備戰力,國軍5月8日首度辦理女性後備教召,首梯14位女性受召人員昨(8)日前往桃園市八德戰術位置報到,所有教召人員將進行五天訓練科目。今(9)日進行第二天課程,實施「作戰計畫演練-5公里行軍暨戰鬥間各種狀況處置」課程。
    2023/05/09 10:38
  • 張員瑛「傳聞中更美的大姊」要出道! 鄉民暴動狂讚:美女姊妹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在粉絲心中有著像洋娃娃的精緻外貌,還有如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絕佳身材比例,沒想到她的姊姊也要出道了!據韓媒獨家爆料,張員瑛的姊姊本名是張真瑛,將以藝名張多娥(音譯)踏入演藝圈。
    2023/04/07 13:57
  • 童年回憶!《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登陸台灣 彩排搶先看

    日本2.5次元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首次登陸台灣,這周末就要登場,演員們今天(6日)彩排亮相,除了神還原造型,搭配舞台、燈光效果,讓不少人湧現回憶!另外超夯動畫《間諜家家酒》,舞台劇版也正在日本當地巡演,安妮亞選角,萌翻粉絲。
    2023/04/06 18:03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回憶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曝 更多賽車場面

    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推出終極預告,同樣滿滿經典元素像坐上時光機,這回新畫面曝光更多瑪利歐賽車細節,讓粉絲們期待上映日趕緊到來!另外迎來30周年的《美少女戰士》,全新劇場版六月也要登場。
    2023/03/12 12:21
  • 影音/48歲李玟開刀後重學走路 忍腿痛喊:我是女戰士!

    2023/03/10 11:22
  • 痛到叫出聲!李玟術後「重新學走路」 淚喊:我可以的

    48歲的歌手李玟,因為先天左腿有缺陷上個月底在香港接受手術治療,她也透過Vlog方式拍攝前後過程,也向粉絲報平安目前在復健中,更向自己打氣「是女戰士」,只是影片中的她左腿纏滿貼布膠帶,還得靠助行器走路,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3/0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