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ALIVE 結果共55筆

  • Candidate halts campaign after video exposes family secret

    Legislative candidate Chen Kai-ning suspends her campaign activities after it was revealed that the retired air force officer turned delivery person featured in a viral video by Taiwanese stand-up comedian Brian Tseng is her estranged father. Chen confirms her father’s identity but clarifies that her mother is alive and was her primary caregiver. Chen temporarily halts her campaign activities for a week out of respect for those affected by the incident.
    2023/12/30 16:12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才剛辦畢業典禮!U:NUS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隊長喊話好催淚

    唱作團體U:NUS於8月5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邀歌迷一起穿回校園制服,到台東進行「畢業旅行」,首次巡演來到最終站,更有《原子少年》節目好友呂植宇、巴比、MAX等到場相挺上台合唱,昔日夥伴默契十足,將氣氛炒到高點。
    2023/08/08 18:49
  • 才剛出道沒一年!U:NUS突辦「畢業典禮」 畫句點吐心聲

    人氣唱作男團U:NUS第5場「Reborn to be Alive」系列出道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將在8月5日於台東鐵花村熱力開唱。U:NUS更宣布台東場有特別dress code,邀請歌迷們穿上學生制服,一起在演唱會現場拍攝「團體畢業紀念照」,以充滿儀式感的「畢業典禮」為出道巡演畫下句點。團員們表示:「畢業典禮後象徵全新的開始,期待與歌迷一起共度這趟畢業旅行,完成我們的出道暖場里程碑,解鎖下一階段爆炸性的計畫!」
    2023/06/29 18:18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U:NUS豁出去了!接受「大挑戰」崩潰:連我都做不到

    U:NUS本週六(10日)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唱「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團體日前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U & US〉、〈修理偶〉、〈塔莉亞〉三首發行單曲的官方應援教學影片,四人毫無偶像包袱帶頭錄製影片,大聲喊出直球式的應援口號,盼粉絲們能提前練習,在演唱會時團結一心,每個人都能有參與感一起完成歌曲。
    2023/06/07 18:37
  • 出事了!U:NUS高胥崴秀性感「麥架舞」 下秒大吐血團員嚇傻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男團「U:NUS」,6月10日將帶著《Reborn to be Alive》巡演前進高雄開唱,昨(5)日門票開賣後,千張門票火速完售,讓團員驚喜不已;另外他們推出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也釋出舞蹈版影片,性感的「麥架舞」讓粉絲激動表示「太犯規!」
    2023/05/06 14:05
  • U:NUS開唱「小孩無預警登台慶生」 秀舞技被虧忘光光

    人氣男團「U:NUS」昨(8)日一連2天在台北Legacy舉辦《Reborn to be Alive》巡演,今(9)日第2場持續帶來勁歌熱舞,團員蔡承祐生日正好是隔天4月10日,歌迷特別訂製造型蛋糕,由高有翔端上舞台,團員無預警宣布有「驚喜嘉賓」登場,隨即原子少年節目「天王星」成員小孩現身,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04/09 22:31
  • 跟張惠妹同天唱拚了!U:NUS翻唱經典神曲 再加碼好消息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 展開「Reborn to be Alive」巡演,今(8)日一連兩天在台北 Legacy演出,首日演出,嘉賓邀請到尋人啟事、呂植宇、8lak站台相挺。高有翔因拍攝音樂實境節目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得主尋人啟事相識,帶來雙方的合唱作品〈毒藥〉,默契十足。同為「亞特蘭提斯」組合的成員吳昱廷及呂植宇,首次雙人合體同台,演出共同詞曲創作的作品〈有了你我還耍什麼酷〉、〈我在每個宇宙都愛你〉等,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08 22:01
  • U:NUS暗戀女生竟被打槍 不爽反擊要修理了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上個月甫完成首場演唱會「Reborn to be Alive」Live Showcase Tour台中站,吸引上千位歌迷共襄盛舉,緊接著將在4月8日、4月9日連兩天於Legacy Taipei舉辦台北場,兩場演唱會2400張門票開賣30秒即一掃而空,日前他們推出新歌〈修理偶〉,瞬間直衝新歌即時榜冠軍。
    2023/03/17 16:59
  • U:NUS太大膽!演唱會30秒完售 竟狂言要「陪睡」歌迷

    超帥男團U:NUS年初推出全創作成團單曲〈U & US〉,順勢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演唱會,並進磨練唱作與舞台表演能力,首場台中站日前甫圓滿落幕,巡演下一站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連續開唱4月8日、4月9日兩天,昨(3)日晚間6點,台北兩場同步開賣,創下30秒兩場完售的驚人佳績,再寫下團體全新里程碑。
    2023/03/04 13:58
  • 不藏了!小孩無預警露面合體U:NUS 拋2喜訊歌迷嗨翻

    U:NUS以全方位音樂唱作團體為目標發展,今年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後,隨即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專場演唱會,25日在台中Legacy首登場,吸引超過千人共襄盛舉,歌單豐富包含24首驚喜曲目,讓粉絲直呼過癮!日前官方社群也釋出數字密碼影片,再透露3月3日、4月8日、4月9日關鍵日期,搶先和歌迷留下時間,另外,退團的小孩(何世華)則擔任團員的舞蹈老師,最後謝幕時跟著一起上台,立刻引起台下暴動。
    2023/02/27 12:00
  • 《原子》U:NUS巡演秒殺 嗨翻再祭出「新消息」寵粉

    《原子少年》冠軍出道的唱作團體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四人組成,首支單曲〈U & US〉1月11日凌晨甫發行,即空降KKBOX新歌即時榜冠軍,巡迴演唱會「《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隨之宣布啟動,首場巡演第一站將在2月25日於台中Legacy舉辦,演唱會門票昨(18日)晚上6點開賣,1200張票在30秒瞬間秒殺完售,初啼試聲便一鳴驚人,歌迷紛紛哀嚎:「真的一秒沒票」、「卡都拿出來了但完全來不及刷」、「真的真的太扯了」、「跪求加場」,而U:NUS也在完售後,於社群揭曉歌迷引頸期盼的官方粉絲名稱「UNi」,作為答謝粉絲們的禮物。
    2023/01/19 12:46
  • 小孩缺席?《原子少年》天王星宣布元旦報喜訊 新團名確定

    「原子少年」節目冠軍隊伍天王星成員高胥崴、蔡承祐、吳昱廷、高有翔,上個月在各自IG透露,原定出道日為今年11月1日,而同一天以「Reborn to be Alive」為名的IG帳號也悄悄開啟,這個「空帳號」吸引超過一萬人追蹤,聲勢流量驚人,終於他們預告將在明天1月1日於IG首次直播,與粉絲一同揭曉全新團名,以嶄新身份迎接新年,對於因感情風波自主宣佈退團的小孩,四位團員表示:「雖然小孩需專心處理司法事務,但大家的心都是一起的,朝著同一個目標去努力。」
    2022/12/31 10:57
  • ØZI無預警曝喜訊還「雙喜臨門」 媽媽葉璦菱開心到不行

     ØZI今(28)日在官網無預警釋出演唱會概念影片,他預告2023年3月4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第二場全新巡迴演唱會「ADICA」,搭配同步上架新歌〈Come Alive〉為明年新專輯做暖身,可謂雙喜臨門;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上周日更與媽媽葉璦菱合體參加「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晚會,難得共度耶誕的母子倆因工作同框讓現場嗨爆,親情加持加上喜訊連連的 ØZI藉著新作品展現新氣象、新展望的同時, 將以滿滿的活力衝刺音樂事業,迎向全新2023。
    2022/12/28 12:31
  • 黃宣反應太快王偉忠求饒「留點給我講」 高度讚賞:生對年代

    「音樂鬼才」黃宣昨(27)日上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宣傳首場大型演唱會「DEAD OR ALIVE」,因黃宣的反應很好,險些讓主持人王偉忠招架不住,對他笑說:「留點時間給我講話!」
    2022/07/28 12:49
  • 黃宣吊鋼絲命懸「70歲老師傅」超害怕 剃光腳毛成泥鰍

    YELLOW黃宣近來入圍金曲歌王,又將擔任紅毯主持人,人氣超旺,他去(2021)年底推出專輯《BEANSTALK》,同名主打歌曲MV於今(22)日晚間9時首播,他在畫面中藉由特殊化妝,化身「植物」,希望傳達「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需要的陽光和水,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場景由全特效動畫完成,除了靈感源自經典童話「傑克與魔豆」,他也特別在場景中藏入許多童話記憶元素。
    2022/06/22 22:15
  • 黃宣光頭「摸了招桃花」 主持紅毯超嗨:終於可騷擾別人

    歌手YELLOW黃宣近來入圍金曲獎3項大獎,且受邀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今(14)日宣布將於10月15日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DEAD OR ALIVE」。他今於記者會談及接任紅毯主持人的心情?笑說:「很興奮!終於可以合法、合理、正當地去騷擾其他入圍者。」更曝光「光頭」的秘密功用,竟是可以招桃花。
    2022/06/14 14:45
  • 俄羅斯富商徵勇夫!懸賞100萬美金要普欽「項上人頭」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雙方戰火僵持不下,死傷人數不斷攀升,俄羅斯富商Alex Konanykhin祭出懸賞令,開價1百萬美金(約2800萬新台幣)換取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項上人頭,而且死活不拘(dead or alive)。
    2022/03/03 19:12
  • 威爾史密斯新片扮虎爸衝擊奧斯卡 碧昂絲唱主題曲助陣

    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新作品《王者理查》釋出全新預告,電影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網壇傳奇大、小威廉斯姐妹(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的父親理查威廉斯、堅定的意志和強大的信念最終造就兩位世上最偉大傳奇運動員的故事。該片找來碧昂絲(Beyoncé)演唱主題曲《Be Alive》,從2016年《檸檬特調》(Lemonade)專輯後,僅推出2張合輯的她,該曲也被視為重返樂壇的暖身作品。
    2021/10/22 19:07
  • 馬自達數位刊物創刊 分享魂動車主的精彩生活

    台灣馬自達今年透過「Mazda最佳代言人」以及「Feel Mazda, Feel Alive」的活動,遴選出消費者成為品牌的最佳代言人,8月25日更首次透過「活出嚮往真我Feel Alive」數位創刊號,於Mazda官方網站、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及官方Instagram等平台分享車主的精彩生活故事。台灣馬自達期盼與更多喜愛駕馭與體驗生活的消費者,一同感受充滿動力與笑容的美好擁車生活。
    2021/08/26 19:11
  • 朴信惠化身女戰士! 《神話》護曹承佑救世界

    韓星朴信惠繼電影《ALIVE》後,又在韓劇《薛西弗斯神話》大展矯健身手,華麗的動作戲與槍戰場面,充滿強烈電影感,在劇中守護曹承佑演出的天才工程師拯救世界,預告曝光令人期待。
    2020/12/27 11:00
  • 「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 畢書盡閃婚後宣布當爸

    歌手畢書盡出道10週年,今(11)舉辦見面會,700多名歌迷共襄盛舉。畢書盡自3月公開升格人父後首度公開受訪及和粉絲見面。唱完歌曲《Be Alive》後,畢書盡忍不住與眾人分享喜訊,「我生了,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
    2020/07/11 16:24
  • 宋慧喬罕見公開打卡 全都為了劉亞仁

    劉亞仁新電影《#ALIVE》日前在韓國上映,為了支持好友,女星宋慧喬罕見現身電影院,低調的她雖然沒有曝光自己的照片,不過在IG上頭公開拍攝演員謝幕的畫面,另一方面曾經和她合作過的朴寶劍,也宣布即將在八月底,入伍當海軍。
    2020/06/2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