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7/徐若瑄尬聊蔡振南「摀耳尖叫」 網怒:拖台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00:18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徐若瑄蔡振南上台頒發最佳女配角獎與最佳攝影獎,有演出電影《孤味》的徐若瑄在台上不避嫌希望謝盈萱能獲獎,還與不熟的蔡振南「尬聊」外,更在公開得獎名單前崩潰大叫,讓許多網友受不了,留言直呼「別再尬聊了,拖台錢!」

徐若瑄在頒發最佳女配角獎時,因為謝盈萱在《孤味》中飾演她的家人,讓徐若瑄拆了信封也不敢看,一度讓給蔡振南又拿回信封要自己公布,讓許多網友看得相當不耐煩,更認為徐若瑄僅說到2名入圍者,有失公平性,而蔡振南也幽默表示「無論誰得獎,過了一週大家全都會忘掉」。蔡振南在頒發最佳攝影獎時就乾脆地將信封拆開,直接唸出得獎者的名字,還不忘虧徐若瑄「我沒那麼俗辣啦!」讓徐若瑄露出尷尬笑容。

 

(圖/翻攝自PTT)

徐若瑄頒獎時的表現引起網友批評,紛紛留言「徐若瑄別再尬聊了啦,很乾」、「雖然我愛徐若瑄,但我剛關靜音了」、「真的很尷尬」、「這樣是把其他入圍者放在哪」、「這段真的靠南哥在撐場」、「這樣講對另外三個很不尊重」、「徐若瑄拖太久了啦」、「拖台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金馬獎#徐若瑄#頒獎#蔡振南#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110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