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孤味 結果共66筆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ØZI寫恐怖片劇本「挑戰當導演」 不敢找葉璦菱:怕毀了媽媽

    2023年亞洲日舞影展在臺灣舉行,邀請許多國際影人來台參與,包含《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樂高玩電影》製片人林暐、韓裔導演全知泰等人,而大霈(李霈瑜)、歌手ØZI及國片《孤味》導演許承傑受邀擔任嘉賓,ØZI難得現身影展,他興奮表示自己最近也在寫劇本,以新人的姿態跟影人前輩討教,誇飾稱自己「1200萬」不適合演戲,但對幕後很有興趣。
    2023/08/17 19:04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女星曝家道中落「淒慘童年」 餘悸猶存認:媽媽帶我跳海輕生

    83歲女星陳淑芳出道60年,以電影《孤味》和《親愛的房客》同時拿下金馬獎影后、女配角,演技有目共睹,而她的人生比戲劇還要精彩,近日她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人生經歷,透露原是家境富裕的金礦千金,卻家道中落欠下巨債,她還曾遠嫁澳洲,卻因相處不來決定回台灣演戲,曾欠債900萬被質疑「有欠債的人可以當影后嗎?」
    2023/03/30 17:13
  • 離國際巨星只差一步! 陳淑芳因這原因「拒絕立陶宛電影邀約」

    金馬影后陳淑芳推出個人著作《戲如妳:陳淑芳的孤味人生》,今(5)舉辦新書發表會,與《孤味》導演許承傑、藍祖蔚暢聊人生歷程,現場也有許多初中同學前來力挺,曾合作《孤味》的徐若瑄也請家人代表獻花,她最近行程滿檔,忙跑新片《詐團圓》宣傳,今又發表新書,被問到身體會不會吃不消?她表示「只怕自己做不好,不會怕吃不消!」她另外還透露,其實去年有美國、立陶宛的電影邀約,但因故決定婉拒。
    2023/02/05 14:49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83歲金馬影后再斜槓!新身份曝光 農曆年前催生喜訊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將於農曆年前推出第一本個人專書《戲如妳:陳淑芳的孤味人生》。由於非常看重這部作品,陳淑芳從企畫、採訪、文字到造型與攝影,親自關切每個細節,也熱切參與最後的印刷,一切只為了帶給讀者最好的成果。
    2023/01/09 20:47
  • 金馬影后曝光新身份 轉型「豪門CEO」成跨國企業女強人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在新片《詐團圓》中甩開過往苦情婆媽的角色,身分從《孤味》「餐廳老闆娘」晉級成國際CEO;她扮演從閩南家族嫁進客家望族的長媳莊黃淑美(Apple),由於客語祖母念為「阿婆」,因此大家尊稱她為Mrs. Apple;她扛住外界的壓力,妻代夫職接下家族「陶瓷」企業打造成名揚海內外的品牌,叱吒商場。
    2022/12/29 12:58
  • 金馬紀錄/最年長女演員得主是陳淑芳 最年輕僅4歲

    第59屆金馬獎將於明(19)日舉辦頒獎典禮,以「年齡」整理女演員紀錄,童星陳卓欣在4歲以《伴我闖天涯》成最年輕入圍者,10歲的林珊如則憑《期待你長大》獲最年輕得主。而在最年長的入圍與得主中,則由當年81歲的陳淑芳於同年憑《孤味》與《親愛的房客》雙料奪獎。《TVBS新聞網》整理3位入圍與得主的參賽史。
    2022/11/18 12:51
  • 83歲陳淑芳「心跳停14秒」首用健保卡 安排身後事:隨便撒就好

    國民阿嬤陳淑芳日前上東風衛視由邱沁宜主持的《單身行不行》,分享樂齡生活,如何樂活過自己的第三人生。
    2022/11/13 10:54
  • 影音/失控金馬宇宙!謝盈萱N次方 重現經典「她」亂入劇情超展開

     
    2022/11/06 12:37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金馬形象片曝!謝盈萱分飾多角 詮釋「孤味」多重宇宙

    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第59屆頒獎典禮形象影片,由「孤味」導演許承傑與影后謝盈萱聯手,謝盈萱一人分飾多角,除重現「孤味」角色,還有讓她封后的「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
    2022/11/05 15:50
  • 謝盈萱接下金馬獎主持人!「保密2個月」笑喊:不是耍大牌

    第59屆金馬獎今(13)日公布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接下重任,並邀請《孤味》導演許承傑再度搭檔謝盈萱,操刀拍攝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影片。謝盈萱透露先前就有接過邀約,擔心無法勝任所以婉拒;這回再接到邀約,立即就決定接下,笑說:「這次再不接,我一定會後悔!」
    2022/10/13 19:21
  • 陳淑芳、隋棠領軍「五棲卡司」 《詐團圓》搶攻2023年賀歲檔

    由《雞排英雄》、《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執導新片溫馨喜劇《詐團圓》,正式定檔1月20日賀歲檔,主要演員金馬影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鍾承翰皆開心興奮不已;《詐團圓》有如台灣版《瘋狂亞洲富豪》遇上《信用詐欺師》與《孤味》,為台灣賀歲檔電影注入全新氣象,葉天倫興奮說:「我們獻上第三部賀歲作品,希望能讓觀眾喜歡又感動,大家開心過一個好年。」
    2022/09/09 14:40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登國際殿堂 新片入選威尼斯市場展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成功入選威尼斯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成為全球獲選的27部長片之一,27部長片包括14部歐洲片、13部非歐洲片,同列榜單的還有另一部台灣電影作品《TALES OF TAIPEI》這部電影將集合十位導演拍攝十個屬於台北的故事,十個導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片《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孤味》導演許承傑、《大餓》導演謝沛如等人。
    2022/07/05 17:12
  • 心疼徐若瑄陷蕾宏之戰 好友曝「天使暖舉」:不會被打趴

    女星徐若瑄之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被影射和男方有不正當關係,瞬間成為眾矢之的,她三度發聲明自證清白,沉寂一陣子後,近日重新出發,努力宣傳5月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曾和她一起演出電影《孤味》的丁寧,看到好友暴瘦9公斤,整個人憔悴許多,感到相當心疼,曬出大家替徐若瑄慶生的照片,感嘆她經歷過這麼大的事件,還是很為別人著想,沒有因此失去愛人與相信人的力量。
    2022/03/19 08:51
  • 不捨捲「蕾宏風波」!丁寧千字力挺 揭徐若瑄私下暖心面

    藝人Vivian徐若瑄衰捲入好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遭暗指介入兩人家庭的她,儘管三度發聲明止血,許多網友仍對此不買帳。而曾與徐若瑄共同拍攝《孤味》的丁寧今(23)日也寫下1283字長文,細數徐若瑄私下超暖心行徑。
    2022/01/23 10:59
  • 陳淑芳驚喜現身 跟于子育合唱重溫《孤味》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金馬獎大事件,邀請到歌手兼演員的于子育,去年在金馬獎上表演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孤味》大受好評。于子育笑說可能很多人都以為他就是個「演員」,但都忘了他也曾經是入圍過金曲獎的女子天團「錦繡二重唱」的團員。踏上金馬獎演唱,讓大家重新認識于子育的歌聲,他表示當時心情很感動,搭配上電影畫面,以及因為這部戲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的陳淑芳阿姨轉身出場,讓他雞皮疙瘩掉滿地,這次在《#T-POP我們聽大的!!》,她也拾起久違的歌手身分,再次站在舞台上唱歌。
    2021/11/14 21:00
  • 獨/淑芳阿姨驚洩「追求者內幕」 于子育好奇急問:誰?

    于子育(舊藝名琇琴)過往從「錦繡二重唱」出道,去年獲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她上TVBS《#T-POP我們聽大的!!》重展歌藝,演唱電影主題曲〈孤味〉,不料「女主角」陳淑芳驚喜現身,讓她頓時說不出話來,事後訪問笑說:「我真的嚇一大跳!完全沒有準備,一直以為看VCR。」
    2021/11/14 11:00
  • 從影63年!陳淑芳親吐「背後心酸」 曾靠礦泉水充飢

    從影63年的「金馬影后」陳淑芳昨(2)日驚喜現身佛光山均頭中小學,擔任表演藝術課程的老師,分享漫長演員生涯的心路歷程,透露拍完第一部電影後,家中經濟重擔就落在自己身上,為了能養活一家五口,將收入都交給媽媽,自己僅以礦泉水充飢。
    2021/11/03 12:57
  • 台中人龍劭華猝逝 盧秀燕悼念「感謝他生前這暖舉」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市85大樓日租套房內猝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檢察官15日前往殯儀館相驗,確認死因為疾病所致,稍早遺體已經運回台北市。龍劭華出生於台中市龍井區,台中市長盧秀燕透露,8月才邀請他拍攝社福宣導廣告,對方亦很爽快地答應且體驗捷運,如今龍劭華先走一步令人惋惜。
    2021/09/15 18:35
  • 蔡英文哀悼龍劭華 曝光選總統當年配音影片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驚傳在高雄猝逝,享壽6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總統蔡英文今(15日)透過臉書哀悼,談到她競選總統期間,推出的第一支政策動畫就是邀請龍劭華來配音,也曝光當時配音過程的花絮影片,紀念龍劭華在銀幕裡永遠帥氣不羈的身影。
    2021/09/15 14:13
  • 【今日熱搜】iPhone12/陳松勇/孤味/糖尿病症狀

    今(1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iPhone12」。蘋果公司今天發表iPhone 13系列新手機,同步調降舊機價格約新台幣400元到4000元,其中64GB容量iPhone 12 mini原價2萬3900元,調降4000元後2萬元有找,降幅約17%。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