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7/《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虐心戀 奪原創電影歌曲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2:55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競爭依然激烈,音樂獎項方面,「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由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舉拿下。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青春愛情電影,柳廣輝執導,瞿友寧監製,陳昊森、曾敬驊主演,劇情靈感緣起於柳廣輝高中時期的真實經驗,講述台灣80年代解嚴後,一對遊走在友誼及愛慕之間的高中同窗所發生的情感故事。

 
 
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佳旺、陳文華、許媛婷作詞作曲,盧廣仲、陳昊森演唱詮釋,動人真摯的歌詞,不僅襯托出電影劇情,也讓人不禁想起深藏在心中的初戀酸甜回憶、以及青春時期的悸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盧廣仲#陳昊森#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1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