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7/陳昊森揪盧廣仲隔空對唱 網嘆:這key太勉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00:11
盧廣仲、陳昊森隔空對唱電影主題曲。(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盧廣仲、陳昊森隔空對唱電影主題曲。(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與今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盧廣仲「隔空連線」合唱入圍最佳電影主題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讓不少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但也有網友認為陳昊森接在盧廣仲後面清唱「太吃虧」。

擔任這段表演的引言人是電影《刻在》的另一名男主角曾敬驊,他在台上表示,在電影中張家漢透過電話讓Birdy聽到這首歌,今天則要透過連線為觀眾獻唱此曲。盧廣仲雖然身在高雄春季巡迴演唱會,但也帶領現場歌迷一同隔空參與金馬頒獎典禮。

 

盧廣仲先出現在大螢幕上深情獻唱,陳昊森最後接力「清唱」最後一段,2人在舞台上的表現掀起網友熱議,「昊森太緊張了啦,聲音好緊」、「盧今天狀態不行啊」、「聲音有一點跑掉」、「昊森唱這個key有點勉強」、「飄,但氣氛不錯」、「盧的音準有點飄」。

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留言大讚「竟然直接連線演唱會LIVE」、「一開口就想哭」、「一次唱兩場嗎?也太酷」、「好喜歡這段」、「好聽!起雞皮疙瘩了」、「這首歌很難唱,這種現場表現很厲害了」、「異地共演 讚啦」、「竟然清唱,唱的不錯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金馬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刻在#陳昊森#曾敬驊#盧廣仲#連線#高雄#演唱會#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1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