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結果共40筆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陳昊森拍戲急請假!獻跨年首秀飆神曲 激動心情全說了

    陳昊森跨界歌壇,今年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跨年獨家為「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選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2023/12/31 22:41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傳柯欲延攬 黃國昌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多次傳出要延攬前時代立委立委黃國昌,雖然黃國昌沒證實,但他日前在YT開直播唱歌,唱了「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又被解讀這個刻是不是柯文哲,時力再罵民眾黨愛跟黑金巧遇,民眾黨反擊時力,只在選舉時把黃國昌當寶。
    2023/05/18 19:25
  • 運將牽線!9m88和《刻在》男神被送作堆 他大方回應了

    文青歌姬9m88昨(9日)趕往「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彩排,途中恰巧搭到有KTV設備的網紅計程車,在車上她除了獻唱創作曲〈愛情雨〉外,運將得知32歲的她仍是單身,熱心為她介紹對象,更從曾搭過車的人選分享,豈料竟找上陳昊森,讓她哭笑不得,更直喊「他是明星捏!不行啦!」而陳昊森也回應了。
    2022/12/10 11:31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 「熊界國師」登登認了是綠茶婊!猛男包夾狂摸大肌肌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6日晚間隨片登上知名同志夜店Locker Room表演,帶領《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等主角們一起陪觀眾們看片花,更演唱主題曲〈而已〉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引得全場歡聲不斷,如今《愛的驪歌》只剩5集就要播畢,隨著劇情白熱化,網路熱度也爆表,尤其在中國大陸更一舉衝上500萬點閱,讓他嚇到不好意思地說:「我在劇中扮演勾引學生的老師,還帶回家被交往多年的男友發現,會不會大家愛看我演綠茶婊?」
    2022/03/09 12:55
  • 等5年!盧廣仲甩《刻在》抄襲風波 驚喜公開喜訊

    憑著演唱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的盧廣仲,日前卻捲入抄襲風波,名主持人吳宗憲指《刻在》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一時之間這首歌的得獎資格備受爭議。至今盧廣仲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今(12)日他在IG上驚喜宣布將推出新專輯,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
    2021/09/12 19:41
  • 【今日熱搜】Reality/藍又時/航運股/張淑芬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Reality」。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出席電商活動時,對於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發表評論,質疑該曲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網友也認為旋律和鋼琴曲〈自由が丘〉相似,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創作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歌曲為原創、絕非抄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2 13:20
  • 抄襲風波天王也遭殃! 周杰倫新歌24秒前奏撞韓團歌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本與主題曲陷入爭議,天王周杰倫日前在IG貼出新歌前奏,竟也被網友質疑,和韓團10年前的歌曲類似,讓周杰倫不滿反駁,相同和弦早在過去經典歌就使用過。
    2021/09/01 13:27
  • 〈刻在〉爆抄襲!黃子佼獻「這方法」撇爭議:最有建設性

    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由「主持金童」黃子佼和「甜心主播」趙岱新攜手主持,由於節目有「創作環節」,來賓必須在90分鐘內創作歌曲並上架平台,黃子佼身為第一集的創作者,還自掏腰包六位數找來美國管弦樂團和黑人和音,崩潰直呼:「這次是來真的!」
    2021/08/31 17:51
  • 「刻在」劇本撿現成?PTT爆料指控瞿友寧 10萬打發原編劇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首歌抄襲風波還沒結束,現在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被爆料,劇本撿現成,導演瞿友寧被指控,拿到輔導金後,就打發原編劇鄭心媚,掛上自己的名字,對此瞿友寧公司澄清,照正常程序修改劇本,雙方也有簽訂合約。
    2021/08/31 15:59
  • 《刻在》作曲人喊冤:抄襲2字像利刃刺心臟 金馬、文化部回應了

    盧廣仲所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雙金殊榮,最近卻捲入抄襲爭議,金馬執委會與金曲主辦方文化部,都做出回應,但又有網友翻出也跟日本,副歌編曲很類似。
    2021/08/30 13:51
  • 《刻在》爆抄襲惹議!資深作詞人讚盧廣仲「這點」很棒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金曲年度歌曲獎,未料近來陸續遭綜藝天王吳宗憲及網友質疑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也有相似之處,對此,資深作詞人許常德表達個人看法。
    2021/08/30 11:39
  • 盧廣仲老闆爆是「金曲評審團主席」 〈刻在〉得獎內幕曝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音樂人許媛婷、佳旺、陳文華創作,榮獲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豈料後續卻爆出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及鋼琴曲〈自由が丘〉,本屆金曲評審團主席鍾成虎也爆出是盧廣仲老闆,掀起熱議。
    2021/08/30 11:36
  • 勇奪雙金被爆抄襲!《刻在》作者悲喊:像利刃刺進心臟

    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獲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肯定,卻在近日爆出抄襲風波,三位作者昨(29)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歌曲為原創、絕非抄襲,其中一位作曲家謝佳旺也在私人臉書難過表示「抄襲這兩個字實在像把利刃直接刺進我的心臟」。
    2021/08/30 11:18
  • 抄襲你的抄襲!《刻在》現「更原創」旋律 網諷:致敬大賽

    由盧廣仲所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在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後,卻因為吳宗憲一句話引發抄襲風波,吳宗憲指控歌曲抄襲老哥《Reality》,又有網友指該首歌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一樣,現在又出一首「更原創」的歌曲,網友認為不論是《刻在》還是《自由が丘》都與2015年的詩歌作品《主は我らの太陽》非常相似。
    2021/08/30 11:08
  • 《刻在》歌曲陷抄襲爭議 文化部、金馬執委會回應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國片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與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卻陷入抄襲爭議,文化部與金馬執委會在29日下午首度回應。
    2021/08/30 08:42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爆抄襲 詞曲創作人發聲明:是原創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與金馬最佳原創歌曲獎,卻捲入了抄襲爭議,對此音樂版權公司也發表聲明,強調歌曲是原創絕非抄襲,盧廣仲經紀公司也說,經過比對歌曲有一定差異。
    2021/08/29 19:12
  • 〈刻在〉被控抄襲〈Reality〉?作者首度發聲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電商活動時,對於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發表評論,質疑該曲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網友也認為旋律和鋼琴曲〈自由が丘〉相似,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創作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歌曲為原創、絕非抄襲。
    2021/08/29 15:08
  • 《刻在》抄襲風波延燒!吳宗憲再發聲:去問盧廣仲本人

    歌手盧廣仲日前憑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勇奪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豈料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該曲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質疑並非原創,他今(29)日再度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直言「我覺得問下盧廣仲本人會比較實在一點」。
    2021/08/29 13:25
  • 【今日熱搜】茶茶/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曾馨瑩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茶茶」。新北一對情侶在蘆洲租屋,17日兩人爆發口角,女友氣得離家,不料男友為逼復合,竟對著寵物貓「茶茶」澆熱水,導致貓咪全身大面積燙傷,經過11天仍搶救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9 13:16
  • 酸盧廣仲金曲《刻在》涉抄襲 吳宗憲:只有我敢說真話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8日)出席活動,表示樂見館長因為辱罵他而被判拘役68天,談到金曲獎,吳宗憲還語出驚人表示,認為奪下最佳歌曲的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涉嫌抄襲西洋老歌。
    2021/08/28 23:26
  • 吳宗憲指年度金曲《刻在》涉抄襲 盧廣仲公司火速回應

    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歌手盧廣仲演唱,動人的歌詞、細膩的嗓音,加上電影熱賣,是去年(2020)傳唱度極高的一首歌曲,不僅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更拿下剛剛落幕的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不過本土天王吳宗憲指出,《刻在》涉嫌抄襲西洋老歌,根本不是原創,金曲評審有不公的嫌疑。盧廣仲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緊急回應,「尊重憲哥的看法」。
    2021/08/28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