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纏綿」小三慘綠?高國華趁妻不在打包濃妝妹過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2:52
高國華遭爆背著妻子帶妹回家過夜。(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高國華遭爆背著妻子帶妹回家過夜。(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64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因在已婚身分下,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高速公路上忘情喇舌轟動一時,婚外情因此曝光。事後高國華扶正小三,陳子璇成了他第三任妻子。只不過這段婚姻熬了9年又掀波瀾,高國華被拍到趁著老婆陳子璇近半年都在對岸工作,竟偷帶一名濃妝妹回家過夜。
 
據《鏡週刊》報導,高國華上月18日凌晨被直擊和一名濃妝妹現身林森北路戲院看電影,兩人看完後,高國華開賓士載著女方回到雙連街附近住處,約莫過了15分鐘,女方手提一袋疑似行李的物品再度上車,最終兩人一起回到高國華位於金山南路的住處,直到深夜都未再出門,而這並非兩人首次被拍到。

 
 
回顧高國華的3段婚姻,幾乎每任都和前任重疊,第一任妻子何廷芳為高國華在台師大國文系的同學,後來一起轉入英語系成為班對,然而2001年因在補習班擔任助理的前主播蔡郁璇介入離婚,蔡後來也成為他第二任妻子。2010年,高國華和競爭對手旗下老師陳子璇在高速公路上驚天喇舌,8月底高國華和蔡郁璇簽字離婚,「補教人生」一時間成為茶餘飯後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國華#陳子璇#喇舌#國道#高速公路#補教人生#蔡郁璇#偷吃#濃妝妹#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4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