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喇舌 結果共183筆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陳柏霖領軍《還錢》男神戲院送玫瑰 北車情人群體「喇舌」放閃光

    2月14日情人節各地都有舉辦相關活動,像是台北車站就有號召情人們接吻放閃,而賀歲國片《還錢》則請來片中演員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三位男神,一起在戲院發送玫瑰花給粉絲,除了陪粉絲過節外也順便催票。
    2024/02/14 19:51
  • 胡釋安喇舌新歡「胡瓜說話了」 洩漏帥兒結婚進度:很祝福他

    胡瓜帥兒胡釋安先前驚傳退出電視圈,當時經紀人闢謠他在「休息」,果不其然,週刊近日捕捉他在用餐時深吻馬尾妹充電,當晚還勾肩回家,疑似為新歡。對此,胡瓜坦言女方是新對象沒錯,兩人剛交往不久,沒有過多干涉,就是祝福這一對情侶。
    2024/01/31 11:51
  • 暗夜慾火難耐!胡瓜兒「當街喇舌馬尾妹」激纏40分打包回豪宅

    胡瓜才剛解開和熊霓的半年緋聞,如今則換他兒子胡釋安出場。現年28歲的胡釋安被爆已有穩交的圈外女友;在本刊鏡頭直擊下,胡釋安當眾和女友熱吻,兩人的動作親密,又是摸臉、又是搭肩,最後一起回家,畫面甜蜜而溫馨,且胡瓜對兒子的新歡也知情。
    2024/01/31 07:31
  • 16歲「初夜」給了陳冠希 她高調炫富!親曝5大收入來源

    28歲女星謝熙婷(Cammi,前名謝芷蕙),過去和男星陳冠希有一段情,當時兩人的「喇舌照」轟動娛樂圈,更曾透露自己在16歲就將「初夜」獻給對方,但隨即就被陳冠希撇清關係。謝熙婷近年來轉型當IG網紅,高調炫富的生活,累積了超過20萬粉絲的追蹤。更有不少人好奇她的錢從何而來,日前她也公開了收入來源。
    2024/01/25 11:03
  • 喇舌許志安崩毀!黃心穎挨轟「欠鄭秀文一個道歉」不躲全說了

    黃心穎這個名字,在2019年前是全網力捧的小花之一,機會多到停不了,但「安心事件」的發生,令她斷送大好演藝前程,形象、事業全都跌到谷底。時隔四年的今日,黃心穎人生發生巨變,以獨立歌手身份重新出發、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升格人妻,正當事業、人生重新起步之際,偏偏又要面對爸爸的離世,一切一切就如她的新歌理念緣起緣落。對於「往事」,心穎如今勇敢面對,雖然是跌得很苦,但慶幸有這個教訓,令她能活出另一個人生。網友一直覺得她欠鄭秀文一個道歉,心穎表示:「其實做了什麼事,不一定要昭告天下。」
    2023/12/22 09:25
  • 影音/賀軍翔遭亂爆喇舌酒店妹 露面嗆葛斯齊:莫名其妙

    2023/12/15 12:19
  • 遭葛斯齊亂爆喇舌酒店妹!賀軍翔首現身曝「官司進度」嗆:莫名其妙

    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年5月爆出「偶像劇男神」賀軍翔與酒店妹舌吻,後來又改口消息來源變了,遭賀軍翔提告,時隔半年多,賀軍翔今(14)日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首度現身回應此事。
    2023/12/14 16:06
  • 昔日在尪前面「忘情喇舌王大陸」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
    2023/12/11 17:38
  •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2023/11/29 07:30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賴清德大將「喇舌酒店妹」!受寵一路升 超狂背景曝

    賴清德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遭踢爆上酒店,與陪侍女子「舌戰」。沒想到,林正鴻背景超狂,受到賴清德寵愛、信任,不但提拔為組織部主任,跑總統大選的行程中,也有林正鴻的身影。
    2023/11/10 12:17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49歲視帝馬國明2019年慘遭港姐女友黃心穎戴綠帽,對方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震驚演藝圈。雙方如今各有新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尤其黃心穎日前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被指是要搶先舊愛結婚,如今馬國明也準備娶36歲女星湯洛雯,婚期曝光。
    2023/11/08 11:11
  • 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日前低調結婚。不過,婚紗照用雙手遮肚,讓外界猜測有孕,對此,黃心穎給予回應。
    2023/10/30 08:37
  • 高雄男喇舌偷下藥!載嫩妹「衝摩鐵壞壞」 他遭逮瞎扯:我不舉

    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結交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並相約一起前往旗山遊玩。不過,陳男卻在過程中色心大起,不但趁著舌吻、吃午餐時偷偷「餵藥」,甚至還在女網友昏睡之後,把她帶去汽車旅館亂來得逞。此案曝光之後,陳男雖強調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一、二審法官皆不採信其證詞,最後依法判處他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30 05:20
  • 趙天麟喇舌小三!高雄市長2026恐換人 「陳菊嫡系」爆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與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由於趙天麟醜聞,可能打亂民進黨2026年地方選舉布局,高雄市長一職可能變天。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曝光民進黨推出「黑馬人選」,竟然是陳菊嫡系將上位!
    2023/10/26 12:26
  • 愛情摩天輪不在高雄!趙天麟「閉眼喇舌地」曝光 根本超前部署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婚外情,他和一名中國女子偷情的親密照全數外流,其中更有兩人在摩天輪上閉眼忘情喇舌的畫面,被網友狂酸終於還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根本「愛情摩天輪」最佳代言人。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拍攝的真實地點並非在高雄,而是在東京。
    2023/10/24 13:46
  • 女星嘟嘴狂親30秒!王少偉「當眾起反應」猛彎腰突停止錄影

    知名DJ、三金紅毯主持人瑪麗(吳瑪麗,本名吳宜媚)近日被抓包當街和新歡忘情喇舌狂吻,終結十年單身後的戀情果然打得火熱。事實上,過去瑪麗曾經在節目中被湊對王少偉,她必須狂吻男方30秒,怎料王少偉被抓包「當眾起反應」突停止錄影。
    2023/09/20 08:03
  • 又是車邊!名主持人當街「忘情喇舌狂吸」新歡慾火難耐全被拍

    39歲知名主持人瑪麗(吳瑪麗,本名吳宜媚)從電台DJ出身,近年來接連擔綱金曲、金鐘獎紅毯主持人,清晰又流利的口條獲得廣大好評。日前瑪麗坦承已終結長達十多年的單身生活遇到真愛,沒想到近日立刻被狗仔抓包當街勾脖「忘情激吻」,情人身分跟著曝光。
    2023/09/20 07:45
  • 陳子璇無預警離婚!斷11年情「贍養費分配」 罕洩心聲了

    「補教天后」陳子璇2010年與高國華「國道喇舌」一戰成名,而她也順利從小三被扶正成正宮,卻傳出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11年的婚姻,近日洩心聲了!
    2023/09/03 13:35
  • 陳芳語喇舌混血女辣模「激情畫面外流」 她羞喊:又軟又緊張

    陳芳語(Kimberly)與泰國混血名模歌手MATCHA,今(2)晚在KKBOX風雲榜聯手組成「1日最美舞姬雙人女子團」尬舞技,一口氣唱跳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Oops!...I Did It Again〉、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麥莉希拉〈Flowers〉及凱蒂佩芮〈I Kissed A Girl〉,更在舞台上演火辣女女吻,讓全場歌迷嗨翻。
    2023/09/02 20:43
  • 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妹子「衣衫不整飛撲喇舌」男星認了:是本人

    28歲港星徐文浩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外型高挑帥氣的他,2018年加入無綫(TVB)成為力捧小生。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一對男女在計程車後座激吻、坐大腿的纏綿親密片,徐文浩被指是男主角原本還否認,隔不久又改口說是本人,直呼是喝醉了。
    2023/08/21 07:42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20次崩壞!今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發聲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遭爆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重創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今(16)日被港媒爆料已正式註冊結婚。對此,舊愛馬國明給予回應。
    2023/08/16 11:08
  • 車內纏綿激吻親到出聲!最強小三「斷開歌王」無預警宣布結婚

    34歲香港TVB女星黃心穎2019年因為被拍到背著男友馬國明,和男星許志安在車上喇舌爆發不倫戀,事件轟動兩岸三地,黃心穎甚至被封為「世界級狐狸精」。事後馬國明忍痛分手,黃心穎後來又和已有未婚妻的樂團Rubber 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交往,兩人去年(2022)才公開認愛,如今傳出已登記結婚,女方被揣測「雙囍臨門」。
    2023/08/16 10:06
  • 爆滿餐廳遇情侶燃慾火!「喇舌、全身摸透透」 苗可麗祭1招秒制止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昨(21)日到餐廳用餐,目睹隔壁情侶卿卿我我、全身摸透透,讓她忍無可忍,最後只好出招制止,對方才收斂誇張行徑。
    2023/07/2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