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高速公路 結果共3,942筆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2小時前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韓休息站機器主廚 煮麵到出餐一條龍作業

    來看南韓的AI科技如何運用在日常,韓國道路公社在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引進自動料理系統,機器主廚在顧客:「下單後,從煮麵到出餐一條龍,24小時都能作業,而類似的料理機器人也引進校園,有學生說機器人煮的比真人廚師還好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08 09:51
  • 什麼這麼好看?特斯拉男國道開自動駕駛「邊開邊看書」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竟然危險駕駛!國道公路警察於今年1、2月就查獲6件違規案,駕駛們不只邊開車邊滑手機,其中一人甚至「兩手拿兩機」邊開車,相當危險。國道警方表示,先前還有電動車特斯拉駕駛利用「自動駕駛」功能,於高速公路馳騁時邊看書,這些危險駕駛行為經舉發,最重都可開罰3000元。
    2024/03/07 18:16
  •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2024/03/06 15:09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瑪利歐」賽車上國道?竟是300多萬稀有英國手工賽車

    台南關廟路段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拍下真實版的瑪利歐賽車,一度質疑合法性,不過國道警表示車子都有合乎規定,而且被拍到的賽車,還是稀有款,車價破300萬的英國手工賽車,總代理商表示這款賽車,全台僅有約40輛,都能合法掛牌上路。
    2024/03/04 14:33
  • 休息站買「1零食」200元!  一票人讚美味:但吃不起了

    不少人都有在國道休息站買零食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透露,突然想吃魷魚絲,不過卻意外發現,物價高漲的年代,竟然連魷魚絲都吃不起了,他直呼「這樣200元,大約8隻筷子的量!」,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3/03 11:29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清明連假提前掃墓國道收費打7折 疏導措施一次看

    為因應113年清明節連假(4月4日至7日)的交通壅塞,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以下簡稱高公局)提前規劃了一系列的交通疏導措施。預估假期間的交通量將達到111至123百萬車公里,其中首日南向交通量可能達到72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1.6倍,接近歷史最大量。因此,高公局將於清明節當日早上5時至中午12時實施西部國道高乘載管制,並時段性封閉部分匝道。此外,高公局也鼓勵民眾提前利用週休掃墓,將於清明節連假前2個週休(3月23日、24日、30日及31日)實施單一費率再7折收費。
    2024/03/01 12:11
  • 快訊/日本長野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波及至少20輛車1死10傷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日本長野縣的上信越高速公路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8時30分左右發生車禍,警消人員指出,有約20至30台汽車捲入事故,造成約10人受傷,有至少1人在事故中身亡。根據報導,事故不只發生於單一地點,目前當局仍在進一步確認傷亡狀況。
    2024/03/01 11:43
  • 北上帶妹吃早餐 21歲男凌晨偷車把妹遭逮

    台中有民眾車輛被偷,警方循線發現竊賊把車開到新北,在國三高速公路上,將人逮捕,事後嫌犯才供稱,偷車是為了北上約女性朋友出來吃飯,讓警方超傻眼。
    2024/02/29 20:26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雨雪夾雜!道路狂結冰 外送員倒成一片、江蘇上百輛車追撞

    中國大陸迎來龍年的第一波寒潮大雪,部分地區又有雷陣雨、颳大風,導致道路結冰濕滑,江蘇的蘇州工業園區的高速公路,就因此發生好幾起車禍,甚至有上百輛車追撞成一團,造成9人受傷。
    2024/02/23 17:43
  •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2024/02/21 12:23
  • 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但只是因為一個無心的差錯就將人趕下車,未免太過頭!湖南長沙一派出所,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名人妻稱自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請求救援,令員警驚訝不已,趕緊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到案訓斥一頓。
    2024/02/18 18:25
  • 返鄉國道靜止不動!大陸民眾淡定打羽球 狗狗路肩生龍寶寶

    中國大陸初八開工日前,海陸空交通運輸都迎來返程高峰,不過有高鐵因為嚴重超載動不了,還有多條高速公路因為嚴重壅堵,民眾乾脆在路肩打起羽毛球,甚至有狗狗因為車程太久、動了胎氣,直接在路邊生了龍寶寶。
    2024/02/18 14:47
  • 視察收假日路況 侯友宜慰勞客運駕駛辛勞

    今(14)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速公路北返車潮將達到高峰,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交控中心,關心收假日的交通路況。他也到客運站發送紅包和加菜金,慰勞春節輪值班的客運駕駛。
    2024/02/14 21:18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國道爆胎「不可急煞」! 高公局解析:1情況更容易翻車

    春節連假期間,國道車流量大,若是不小心遇到車子出狀況,後果不堪設想。網路上曾流傳「高速爆胎只需一招即可平穩停車」,不過先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曾駁斥此說法,並分享處理爆胎的SOP。
    2024/02/14 14:23
  • 瑀熙過年開國道!台中到台北「近6小時」塞哭了:終於到家

    春節連假期間,高速公路出遊返鄉車潮壅塞。YouTuber瑀熙分享大年初四(13)日國道路況,透露從台中回台北,原先2小時車程,總共開了將近6個小時,回家後也累得直呼「終於到家了」。
    2024/02/14 09:56
  • 收假日國道北返「11處壅塞路段」曝!國5及南部建議9點前出發

    今(14)日是大年初五,也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準備收假北返,高公局預估國道將有11個重點壅塞路段,並建議西部國道北向用路人,南部地區於9時前出發,中部地區於12時前出發,國5北向用路人則建議於9時前出發,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14 08:41
  • 時速200公里!越南非法移民躲追緝 與韓警飛車追逐

    南韓跟臺灣一樣,農曆新年也有連假。沒想到在過年期間,南韓高速公路竟然上演飛車追逐!有越南的非法移民,在高速公路上超速駕駛,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越南駕駛後來竟然加速逃逸,而且時速一度達到200公里。還好南韓警方出動直升機從空中監控,最後順利逮捕駕駛歸案。
    2024/02/13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