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離婚又閃嫁!《魯冰花》女星「梅開二度」對象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6:08
李淑楨梅開二度嫁給在國外認識的外籍老公。(圖/翻攝自李淑楨臉書)
李淑楨梅開二度嫁給在國外認識的外籍老公。(圖/翻攝自李淑楨臉書)

42歲女星李淑楨童年時期憑著演出電影《魯冰花》「古茶妹」一角聲名大噪,近年來陸續參與戲劇演出的她,同時也擁有作家身分。然而今(2)日有週刊爆料,李淑楨其實已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並已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尪。
 
據《鏡週刊》報導,李淑楨26歲那年,就和交往不到一年的製作人黃崇家閃婚,且一結婚就立刻懷孕,女兒如今已是個高一生。近期李淑楨除了在戲劇圈打拚,也專注於文字創作,出版了《窗內有藍天》升格作家,去年受訪時,還有媒體形容她「結婚15年,14歲女兒貼心又獨立。」

 
 
然而近日週刊接獲爆料稱,李淑楨其實早已悄悄離婚。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坦承確有此事,早於5、6年前夫妻就已離異,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介入,僅僅只是「沒有愛情的成分」故和平分手。李淑楨強調兩人關係還是很好,仍共同陪伴孩子成長。
 
不過週刊報導,李淑楨目前已「梅開二度」,嫁給在國外認識的外籍老公,對於是否懷孕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她表示「婚姻是人生中最好的教室,抱著學習的心情面對分合,是人生中很重要的課題。」

據《聯合報》報導,李淑楨離婚後,女兒撫養權歸爸爸,去年又再結婚,老公是她在國外旅行認識的外籍圈外華人。對於閃離又再閃嫁,李淑楨經紀人強調沒有想隱瞞,「是根本沒有人問,而且淑楨就是好好拍戲也沒什麼新聞價值,所以也沒多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李淑楨#離婚#再婚#魯冰花#童星#梅開二度#外籍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92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