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找汪建民「向6錢莊調頭寸」?澎恰恰回應驚爆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21:31
澎恰恰坦言曾幫汪建民處理過一些債務。(圖/TVBS、翻攝汪建民臉書)
澎恰恰坦言曾幫汪建民處理過一些債務。(圖/TVBS、翻攝汪建民臉書)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借錢拍電影欠下2.4億元,日前宣告破產後,昨(7)日再開記者會向債權人喊話希望能多給些時間,並坦承先前透過汪建民牽線向6間地下錢莊借了上千萬。究竟為何透過汪建民當中間人?澎恰恰回應有玄機。

澎恰恰昨表示,先前自己需要挖東牆補西牆調度時,因為汪建民也出過同樣問題,他人比較熟一點,因此藉由他的牽線去向地下錢莊借錢。據《ETtoday》報導,澎恰恰坦言龐大的債務中,有6間地下錢莊是由汪建民牽線,金額加起來逾上千萬,現已交給民間友人協調還款計畫。

 
 
但也因為澎恰恰和汪建民都是明星棒球隊的成員,澎恰恰昨表示,汪建民過去對棒球隊的幫忙很大,「我看他好像滿痛苦的,就問他到底欠了多少錢,坦白說那數字對演藝人員不是很大,我就說一併處理!」沒想到後來被誤解成拖汪建民下水。
 
綜合媒體報導,澎恰恰也表示,汪建民介紹地下錢莊給他,「有時候我緊急,他就會去聯絡,我不覺得自己被騙,這裡面有牽扯到利息多跟少的問題」、「跟對方講什麼我不曉得,因為我不在場,過程都是他跟別人(指地下錢莊)接觸,錢莊跟他的協議我也不會知道,處理過程條件一定一致」,被揣測找汪建民有低利息,不過汪建民均未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破產#欠債#汪建民#調頭寸#地下錢莊#上千萬#借錢#欠錢#利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04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