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女友上班中!奇葩男「狂叩100通」淚灑餐廳還跟蹤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男狂叩100通未接來電。(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狂叩100通未接來電。(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交往對象要慎選!一名女子分享先前交到「節日狂」的男友經歷,男方不僅要過一週紀念日,還不顧上班時間,每半小時打一通電話,甚至在她關機後,鍥而不捨狂叩100通未接來電,眼見她不接,便哭喊著錄下語音留言,甚至跑到女方公司鬧事;由於溝通無效,且對方黏踢踢,讓她最後只好搬家換電話,上演人間蒸發。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戀愛公社」)

 
女子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分享奇葩戀愛經歷,當時她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一名男子,認識一段時間後,男子向她告白,「於是開啟了我水深火熱的兩個月」。女子回想,第一週男友還算正常,只吵著要過「交往一週紀念日」,第二週後便開始露出真面目,不僅吵著要過二週紀念日,還不顧她在上班,每隔半小時打一次電話,令她受不了直言別再打電話,沒想到男友甜蜜地說「可是人家想妳呀北鼻」,經勸導未果,女子便選擇將手機關機。
 
沒想到下班一開機,女子驚見100多通未接來電!語音留言從一開始的「北鼻忙完打給我哦」,到後面著急,接著開始瓊瑤式哭天喊地「北鼻!我想妳想到快死掉了!妳不要工作了好不好,我養妳!」聽到這裡,女子當場傻眼,直接回電談分手,不過經男友一番哭求,仍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人節當天,兩人到美式餐廳用餐,男友看見女子僅準備在書局買好的制式卡片,上面寫著短短3字「快樂喔~」便在餐廳內嚎啕大哭,大聲控訴女子不用心、不珍惜他的深情,女子深感丟臉,便丟下1000元逃離現場。男友在接下來的日子不時跑到女子公司哀求別分手,甚至跟蹤她回家,不管女子講出多狠心的話,都不願死心,前後持續了2個多月,最後女子只好匆忙搬家、跟公司請調回總公司,並更換手機門號,人間蒸發。
 
 
文末,女子表示自此之後身旁的人都給他取了「女」的外號,「我渣嗎?不可否認,但我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啊!」至於有人問為何當初不保持距離?女子則坦承識人不清「交往前不知道」,後續也表示當時真的很怕男友做出對她不利的舉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戀愛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這種恐怖情人真的太可怕了」、「至少沒吃虧,離開這種人真的是解脫」、「好吃不黏牙才是王道,愛哭黏踢踢是在…」、「美式餐廳大哭是什麼概念啦」、「分的好啊,這種恐怖男讓他長痛不如短痛也好」、「他都不用上班嗎,怎麼有空打100通電話?」、「還好有搬走,不然出現在社會新聞上」、「妳這是鬼故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未接來電#交往#對象#紀念日#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