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錢未反應…店員急問「少100?」 她怒轟:手腕太粗糙


發佈時間:2020/08/3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14:50
當面點清現金保障自身權益。(示意圖/TVBS)
當面點清現金保障自身權益。(示意圖/TVBS)

結帳時,若身上只有大鈔卻剛好只需花費小面額時,真的要在櫃檯前點清現金再離開。日前一名女網友加完油發現店員少找100元,但她什麼也沒說店員卻直接反問是否少找100元,讓她質疑店員是否想趁機偷「暗崁」?貼文一出網友少見的沒有同一個鼻孔出氣,反而急忙幫店員緩頰。

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近日外出幫愛車加油,告知店員「加70元」便開始滑手機,之後又因手邊沒零錢,拿出千元大鈔付款,結果拿回找零時卻發現錢被「重疊」,隨即攤開清點現金,發現少找一張百元鈔。但她都還沒來得及開口,店員就急忙反問她是否少100元,讓她難以釋懷,並發文批評店員「手腕太粗糙」。

 

女網友將事發經過發文陳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許多人都認為大鈔找零真的要仔細清點再離開;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該名加油站員工「一定是故意的啊,你都還沒跟他講少多少,他就知道是100,不是故意是什麼」、「站長可能要回去叫他吃自己了」;但也有不少人替他說話,認為應該是誤會,「每個人都會犯錯別想得太負面」、「有時候真的是算錯,因為少找給你的錢也不會是加油員的」、「身為收銀員我也曾經這樣過欸,不是很確定有無找錯,所以問一下...當面點清很重要啊」。

實習編輯/邱靜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店員#找零#大鈔#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52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