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未接來電 結果共27筆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未接來電嚇瘋,還以為自己出事了。
    2023/10/07 15:47
  • 您有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 網驚:嚇到從床上跳起來

    端午節一早,許多民眾打開手機都嚇了一大跳,因為LINE上面跳出「您有一通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其實這是賴清德官方LINE@所推出的端午節祝福語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臉書收到許多網友留言,民眾看到這則通知表示「嚇到從床上跳起來」、「怎麼可能漏接賴清德電話.....」、「"激動了一下,以為賴副真的打來了」。
    2023/06/22 12:15
  • 欠190萬賭債遭擄!惡煞撥30通電話逼父償 警8小時救援逮人

    沉迷賭博欠下大筆債務,暗夜被擄上山!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沒讀書也沒工作,沉迷「百家樂」欠下190萬元,被債主找上門強押上車囚禁倉庫,惡煞甚至還撥電話給被害人父親催討,一整夜撥了30幾通,父親清晨醒來看到未接來電嚇得報案,警方隨即前往救援,當場逮捕五名嫌犯。
    2023/01/07 13:12
  • 快確認!他回撥「未接來電」慘噴千萬 因手機這功能惹禍

    隨著科技進步,詐騙手法也層出不窮。就有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多則要求他重置Apple ID和密碼的訊息,早有警覺的他起初決定無視,隨後卻接到多通來自「蘋果(Apple)」的未接來電。男子事後回撥並照著對方的說詞操作,怎料提供驗證碼後,短短兩秒鐘的時間,電子錢包內的65萬美元(約1900萬元新台幣)加密資產竟全數被盜光,令他十分懊悔。
    2022/04/22 12:09
  • 手機一堆未接來電 婦隔天回撥「瞬間入帳5億」樂歪

    差點擦身財神爺!一名女子透過線上下注,買樂透彩券盼能中大獎。後來過了一段時間,某天她發現手機跳出多通漏接的來電顯示,好奇是誰那麼積極聯絡?直到回撥電話才知道,竟是自己買樂透中獎近5億元新台幣,樂得瞬間爆出尖叫。要是她一直沒有注意手機,可能要跟獎金說掰掰了。
    2022/01/28 20:28
  • 柯為疫苗開酸「奇蹟」 未接陳時中來電、黃珊珊:接有用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po文,說看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但接了有用嗎?批評中央分配給台北市疫苗數拖到最後才講,不過下午兩人在通電話後,都喊要合作,倒是柯文哲再幫腔,說怎麼會讓全台灣施打疫苗的年齡不一樣,真是奇蹟。
    2021/06/14 19:54
  • 王定宇批拒接陳時中電話還說風涼話 黃珊珊駁:都有連絡

    為了AZ疫苗分配問題,台北市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槓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更在臉書上發文,說看到陳時中未接來電,感嘆「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對此陳時中表示,後來2人有通上電話,彼此沒有什麼問題。
    2021/06/14 14:37
  • 「讓人民活在恐懼中必遭天譴!」黃珊珊沒接陳時中來電原因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傍晚突然宣布要開始配送日本贈送的AZ疫苗,當時還說地方政府可以拿到就先打,導致各地腳步不一,台北市也和中央發生疫苗分配之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一早就在臉書上發文感嘆,中央一開始一直不講到底要分多少疫苗下來,直呼「拖到最後1分鐘,到底是有甚麼秘密任務?地方政府到底是敵軍還是友軍?」,她還說今日看到部長陳時中未接來電,她則感嘆「接了會如何,有用嗎?」
    2021/06/14 10:01
  • 醫護訂外送太忙忘了拿 店員無怨「頂冷風等40分鐘」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逾一年,國內醫護人員始終站在第一線抗疫。今(20)日護理師林婷透露,前幾天加護病房忙得水深火熱,由於同事們又餓又渴,決定外送訂飲料,豈料急救完一名患者之後,她才想起有訂外送,掏出手機看到有20多通未接來電,隨即回撥電話跑去醫院大門,這才發現外送員在10度寒風中等待40分鐘,但卻沒有半句怨言。
    2021/01/20 23:05
  • 手機靜音1晚「醒來父病逝」 他錯過最後一面:後悔莫及

    許多人會將手機的聲音調成震動或靜音模式,避免被鈴聲打擾,不過馬來西亞有一名男子卻「不敢把手機調靜音」,原來是2年前他的爸爸過世時,他沒接到家人急忙打來的30幾通電話,起床才得知父親已經離世,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讓他相當後悔,下定決心再也不把手機調成靜音。
    2020/12/08 16:01
  • 睡醒驚見男友上百通來電 女回撥為「1舉動」抱歉網笑翻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大家幾乎人手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加上通訊軟體發達,彼此聯繫也愈來愈方便。不過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她提到自己睡醒後,發現手機顯示男友上百通的未接來電,她嚇得連忙回撥,才發現自己的「1個舉動」害到對方,其他人看了全都笑翻了。
    2020/09/28 09:59
  • 不顧女友上班中!奇葩男「狂叩100通」淚灑餐廳還跟蹤

    交往對象要慎選!一名女子分享先前交到「節日狂」的男友經歷,男方不僅要過一週紀念日,還不顧上班時間,每半小時打一通電話,甚至在她關機後,鍥而不捨狂叩100通未接來電,眼見她不接,便哭喊著錄下語音留言,甚至跑到女方公司鬧事;由於溝通無效,且對方黏踢踢,讓她最後只好搬家換電話,上演人間蒸發。
    2020/08/30 16:25
  • 漏接妻30通電話 人夫崩潰:還能活多久?過來人教保命絕招

    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說自己為了接老婆設了10多個鬧鐘,以免忘記「晚7天才能回家」。然而近日又有一人夫,漏接了老婆逾30通電話,且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發現,讓他感覺死期逼近,上網友問網友「我還能活多久?」
    2020/07/10 19:21
  • WhatsApp遭駭! 疑以色列監控軟體作怪

    全球擁有15億用戶的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傳出遭到惡意軟體入侵!英國金融時報說,這是以色列NSO集團開發的監控軟體,藉由WhatsApp語音通話的未接來電,來駭進用戶手機。不過WhatsApp說,他們已經修補漏洞,也提醒用戶要經常更新。
    2019/05/15 19:45
  • 「找勾勾手叔叔…」育幼院童重病 他回撥未接來電噴淚

    「妳不是等著我來勾勾手嗎?孩子,快睜開眼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一段他和育幼院女孩的故事,從小就在育幼院長大的佩佩,一直受到網友默默的照顧,不料24日院方告知佩佩罹患重病,至今仍未醒來,讓他不捨衝到育幼院緊緊抱住佩佩打氣,許多網友看了也不捨,幫忙集氣「一定要撐過去!」
    2019/02/28 15:27
  • 深夜下班再也沒有未接...她含淚:阿嬤我還在等妳打來

    珍惜當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與阿嬤的過往,她說每當自己太晚回家時,就會接到阿嬤打來關心,「涵涵,妳昧鄧來啊沒?(妳要回來了嗎?)」,有時候工作在忙會不耐煩的敷衍回應;直到昨夜忙到半夜才下班,發現手機「沒有未接來電」,才意識到阿嬤過世了,再也沒人會打來關心了。
    2019/01/17 21:30
  • 老公手機N通未接來電 妻子「這個動作」抓到小三

    台南市一名陳姓已婚男子,外遇楊姓女同事還產下1子,陳妻之後在丈夫的手機常看到未接來電,心想覺得不對勁,便用公司電話撥打詢問,一查楊女竟然是小三,憤而對2人提妨害家庭。法院一審依相姦罪判處楊女5個月徒刑,她不服提出上訴,台南高分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12/10 07:59
  • 打來又掛斷…男大生睡前怒回撥 爸爸一句話秒哭

    你多久沒有跟家人好好聊天?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日前睡前看到一通爸爸的未接來電,結果回撥後聽到父親說了一句話「讓我不禁流下眼淚,似乎覺得自己有點愧疚」。
    2018/11/05 16:02
  • 我的晚餐呢!未接到外送司機電話 遭銷毀

    使用外送APP訂晚餐,現在不僅沒吃到,連費用也無法退!日前台北張小姐訂了416元的晚餐,以往司機都會按門鈴或是不斷打電話,但這回過了一段時間,發現有未接來電再回撥,晚餐直接被取消、而且餐點也被司機銷毀了,僅告知消費者這是公司SOP,但讓張小姐實在很傻眼,因為一開始下單時都沒有特別標註。
    2018/11/03 21:26
  • 公園驚見白骨腐屍 死者曾在論壇留遺言「永別了」

    新北市土城區青山公園昨(2日)下午一名清洗水塔的工人,發現水塔後方出現一具已成白骨的腐屍,警方到場後粗估死亡已超過1週,從死者旁的包包內發現手機、悠遊卡及1罐500克的亞硝酸鈉。現場員警回撥手機未接來電,對方竟然是北市刑大員警,才得知原來死者生前曾在網路論壇留言「永別了」,引發網友憂心報案,但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2018/07/03 08:02
  • 半小時狂Call47通! 詐騙新法「逼民眾回撥」

    一般民眾接到詐騙電話當下多半會馬上掛掉,但現在又有新的詐騙手法,誘導民眾回撥索取高額電話費,原來當事人上星期在公司加完班,一看手機驚覺半小時未接來電高達40幾通,以為是哪位親友出事,但回撥後發現自己差點遭到詐騙。
    2017/12/10 18:33
  • 電話被打爆 段宜康:可讓大家發洩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說,昨晚回到家,發現有超過150通不認識的未接來電,今天開機也還有,如果這樣可以讓大家發洩心中不滿,他也接受。
    2017/05/04 11:50
  • 機車藍牙連手機! 儀表板可「看簡訊、天氣」

    機車業者推出藍芽,連結手機就能在儀表板上,看天氣、羅盤、甚至訊息!不過有民眾擔心,邊騎邊看簡訊會不會影響行車安全,業者表示,舉凡未接來電、通訊軟體的訊息,停車時才能用儀表板瀏覽,針對機車,國內並沒有車聯網法規,目前業者比照汽車法規,最快五月開賣。
    2017/04/20 12:14
  • 柯令24小時內回電! 都發局長「僅需2.4秒」

    台北市警局副局長周壽松,在跨年夜漏接台北市長柯文哲「未接來電」沒回電,惹怒柯文哲下新規定,各局處長被要求不但同仁的電話號碼得全數存進手機裡,未接來電也得在24小時內回覆,都發局長林洲民話回的誇張,他說24小時太久了,自己都「2.4秒」就回電
    2015/01/07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