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我養妳」踩雷! 丫頭氣喊「比老公有錢」

記者 羅湘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8:53

「丫頭」詹子晴最近受邀曾之喬YouTube節目,投資副業、賺錢有成的她,買房卻被說是老公出錢,讓她氣得說「比對方有錢很多」,而曾之喬也不滿有些男性總愛對女生說「我養妳」,認為相當不尊重,而這回還罕見曝光辰亦儒求婚的細節。

圖/翻攝自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 YouTube

 
藝人「丫頭」詹子晴vs.曾之喬:「我比我男友有錢很多好不好,哈囉。」

直呼沒有想詆毀老公,「丫頭」詹子晴最近登上曾之喬YouTube節目,聊起女藝人賺錢辛酸。

藝人「丫頭」詹子晴vs.曾之喬:「在演藝圈10年後買到第一個房子,然後那時候新聞一出來,然後底下網友就說,『那是她男人買給她的啦』,10年的努力一瞬間化成屁。」

 
丫頭不僅努力存錢,近年來副業包括手搖飲、燒肉和餐酒館都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外界總對女藝人抱持刻板印象,而曾之喬也對男性說這句話很不滿。

藝人「丫頭」詹子晴vs.曾之喬:「他就說寶貝妳不要工作了,『我養妳』,我真的生氣而且不只一次。」

曾之喬認為對把工作視為生活很重要一部分的女性而言,「我養妳」相當不尊重,還好老公辰亦儒沒說過。

藝人「丫頭」詹子晴vs.曾之喬:「我認識他(辰亦儒)之後,前期我其實沒什麼事業心,然後後期的時候我就是有點,愈來愈變女強人,但是他有時候會開玩笑說,『妳工作都這麼盡興,要不然妳養我』。」

曾之喬搞笑回應休想讓她養,還罕見曝光辰亦儒求婚細節。

藝人「丫頭」詹子晴vs.曾之喬:「(求婚時)全部都是他的家人朋友,但我都認識所以我根本壓根已經忘記了,我千交代萬交代說,不可以沒有我的自己的姐妹和家人朋友在現場,然後結果他一問我說,『那妳願意嫁給我嗎?』的時候,就衝出了一批我的姐妹。」

丫頭忍不住熱淚盈眶,兩位演藝圈女強人,感情上,堅強獨立卻也感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辰亦儒#曾之喬#丫頭#詹子晴#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99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