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前身分曝!曾之喬曾被罵「弱者才哭」:現在很感謝


發佈時間:2020/05/1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3:43
曾之喬出道前曾是專業網球選手。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出道前曾是專業網球選手。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喬喬)今年3月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更在影片中談到,她14歲就出道當演員,不過在這之前她曾是專業的網球選手,而且也因為球員經歷,讓她從小養成能吃苦的習慣,對她的演藝生涯帶來很多幫助。

圖/翻攝自曾之喬YouTube

 
曾之喬近來回到母校文林國小打網球,原來她在出道前曾是一名網球選手,不過球員的生活相當辛苦,除了每日的體能訓練外,還得苦練球技、訓練心智等等,讓她回憶起來都坦言當時真的很累。

曾之喬日前回母校打球,身穿網球裙露出白皙長腿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不過曾之喬很感謝球員的經歷,「我爸爸是我其中一個教練,他告訴我,『每個行業都很辛苦,你不一定是不喜歡,你只是怕吃苦』」,因此她從中獲得最棒的訓練就是不怕吃苦,遇到挫折也會繼續努力,之後也一直保持著「我想知道可以有多苦,還能有多苦」的心態面對事情。

圖/翻攝自曾之喬YouTube

 
曾之喬提到當球員時,一次團體比賽的經驗讓她印象深刻,當時她分數已經落後對手,突然又下起雨,場地很濕滑,她想到如果輸了,團體的其他人會很辛苦,突然壓力倍增,忍不住掉眼淚,結果教練看到馬上大罵「不准哭,弱者才哭」讓她更難熬,結果喬喬後來果然輸了比賽,「我就很痛恨自己是個愛哭鬼、沒用的人」,沒想到在當了演員後,哭點低反而成為一個優勢,而球員的這段經歷也讓她了解,吃苦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不需要害怕。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之喬#網球#演藝圈#YouTube#球員#吃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