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蕾菈遭嗆買粉絲 嘆「機器人帳號狂洗版」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張志旻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0:54

人氣很旺的YouTuber蕾菈,最近爆出IG「買粉絲」風波,讓她無奈表示,一大堆機器人帳號,洗版色情留言,還得一一封鎖很困擾,粉絲也得小心暗藏詐騙連結,而除了蕾菈,其他女網紅包愛莉莎莎、一隻阿圓,影片內容除了美妝穿搭之外,情侶約會題材也有高關注度。

圖/TVBS

 
YouTuber蕾菈:「我的曲風比較偏向是跳得起來,就派對的歌。」

將挑戰大型DJ演出的YouTuber蕾菈不僅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自己的頻道也有近77萬人訂閱,擁有高人氣。

YouTuber蕾菈:「最近我發現粉絲滿喜歡我拍街頭訪問的,所以最近正在努力想一些比較好的問題,然後去做街頭訪問給粉絲看這樣子。」

 
YouTuber蕾菈:「你能接受姐弟戀嗎,你有交過年紀比你大的女生嗎,還沒有那你會想交嗎,妳是第一個啊,喔。」

身材姣好、長相酷似鄧紫棋的蕾菈,IG追蹤數107萬,日前被攻擊「買粉絲」,她傻眼回應「機器人帳號留言多到爆,還要一個個封鎖,沒有買粉絲,但冬粉米粉很愛吃」,幽默化解無奈,而蕾菈說的機器人帳號,近來瘋狂洗版色情留言。

行銷專家唐源駿:「他就會在下面留言自己的,服務內容(譬如)大家好我是什麼,可以提供什麼服務,甚至是他會把暱稱的名字,就改成品牌的名字藉以打廣告蹭一些流量,那當然也有更過分的邏輯就是,在這個留言的內容裡面可能就放了,有毒的連結或是一些不當的詐騙網址,(女網紅)除了本來強調的這些,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甚至當然有些女生會走穿搭。」

YouTuber愛莉莎莎:「韓國今年也有流行,很多不同種類的大斜背包包,像我現在背的這個是米色素色的。」

疫情下不能出國,還是能分析韓國今年流行的單品,YouTuber愛莉莎莎,除了旅遊、美妝流行之外,還會實測交友軟體,頻道題材多元吸引百萬人追蹤。

YouTuber一隻阿圓:「真的一定要交叉,才會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整個線條(顯瘦)。」

教大家穿比基尼要怎麼拍照才會顯瘦,YouTuber一隻阿圓主打穿搭造型風格,情侶互動主題也很夯,女性網紅除了高顏值吸粉絲,區別自我風格才能維持關注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蕾菈#youtuber#買粉絲#機器人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3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