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機器人帳號 結果共13筆

  • 商場爭議粉專封鎖市民留言?謝國樑曝真正原因:遭機器人攻擊

    日前基隆東岸廣場因產權移轉爆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基隆市長謝國樑封鎖市民發聲,這幾天只要在臉書詢問謝國樑,說明東岸廣場爆發爭議一事,全都被市長封鎖加刪除。而謝國樑則於今早回應表示,因最近有企業透過機器人帳號對臉書不斷進行攻擊,所以暫時將臉書留言功能關閉,感謝各界關心。
    2024/02/06 10:35
  • 真得花錢才可貼文? 馬斯克的X(推特)這兩國年費價格出爐

    推特(Twitter)在被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之後,不僅將名稱圖騰大改變,一連串還推出眾多改革方案,但幾乎都不被多數用戶支持。不久之前,《財星》雜誌(Fortune)率先披露其收費計畫,當時就引發社群上不少人討論,推特官方隨後在18日證實,並強調這個計畫並不是為了牟利,而是想藉此削減推特上過於氾濫的機器人帳號,近期將從菲律賓、紐西蘭兩國開始測試,所有新創立且未經驗證的帳號,如想進行貼文、必須繳交每年1美元(約新台幣32.3元)年費才能進行。
    2023/10/18 14:56
  •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19 11:51
  • 美國男大生追蹤馬斯克飛機 推特帳號遭停權

    美國大學生史威尼(Jack Sweeney)因為在推特創立機器人帳號追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私人飛機動向,成為網路紅人,但史威尼表示,他的帳號已被推特停權。
    2022/12/15 06:47
  • 前資安主管爆料後 推特再接馬斯克終止收購函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再次對社群媒體巨擘推特(Twitter)發出終止收購函。他稍早向法院要求傳喚推特吹哨者前資安主管扎特科,尋求推特計算垃圾帳號方式相關文件。
    2022/08/31 11:22
  • 聽到推特找名律師提告 馬斯克發「狂笑四連拍」回應超酸

    不滿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突然宣布單方面終止收購,當事人推特(Twitter)決定提告自保,讓這樁本應是市場期待的重磅收購案,突然變成一場鬧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聽聞推特籌組律師團隊要對自己提告,馬斯克隨即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出「狂笑四連拍」回應,附上自己內心的旁白,極盡可能地嘲諷對手的各種行為。
    2022/07/12 10:11
  • 馬斯克收購案觸礁 推特日停百萬個假帳號

    推特高層7日透露,在馬斯克收購案觸礁後,進一步注意到平台上的假帳號和機器人帳號,目前推特每天停用超過100萬個垃圾帳戶。
    2022/07/08 14:23
  • 假的!網傳「台南高鐵站4000人確診」 南警籲民眾勿信

    國內疫情延燒,近來網路傳出「臺南車站確診4000人」貼文引起熱議,台南市警察局表示,經衛生局追查確認為不實訊息,疑似是由境外勢力惡意操控機器人帳號所進行的認知作戰,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2/05/29 21:59
  • 推特CEO為打假帳號做法辯護 馬斯克不買帳回他便便圖

    推特(Twitter)執行長(CEO)亞格拉沃今天為旗下社群平台對抗假帳號的做法辯護,但認為這個問題困擾推特已久的世界首富馬斯克不買帳,還以便便圖案回應推文。
    2022/05/17 10:41
  • 算帳?曾遭PTT空白帳號洗版 林昶佐合體綠委開公聽會追查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指控,選舉時曾遭受PTT空白帳號試圖攻擊,現在挺過罷免案後,他還特地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一起召開公聽會,要釐清怎麼會有這些帳號,還找來被盜用帳號的受害者「線上參與」,但他們全都沒有發言。
    2022/01/20 18:14
  • AIT臉書遭出征 外交部:有人製造台美矛盾

    台灣民眾熱情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外交部已就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粉絲團遭大量留言洗版一事與AIT聯繫,願提供相關協助;外交部更指出,不少留言攻擊出自機器人帳號,目的是製造台美間矛盾。
    2020/11/07 20:32
  • 網紅蕾菈遭嗆買粉絲 嘆「機器人帳號狂洗版」

    人氣很旺的YouTuber蕾菈,最近爆出IG「買粉絲」風波,讓她無奈表示,一大堆機器人帳號,洗版色情留言,還得一一封鎖很困擾,粉絲也得小心暗藏詐騙連結,而除了蕾菈,其他女網紅包括愛莉莎莎、一隻阿圓,影片內容除了美妝穿搭之外,情侶約會題材也有高關注度。
    2020/08/25 20:54
  • 遏止假情報 推特打擊軟體機器人帳號

    推特今天宣布將出手打擊軟體「機器人」控制的帳號,這些被控在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操縱社群網站的軟體機器人,能以人為方式放大某些人事物的影響力。
    2018/02/22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