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買粉絲 結果共5筆

  • 影片遭外流?IG突「增粉千人」怕爆 過來人:1個月後全退追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社群媒體的粉絲數量,但若無緣無故「增粉」,恐怕也是開心不起來。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原本IG粉絲大概450人,某天手機突然狂震動,持續超過3小時後,粉絲竟漲到1502人,而這些「新粉絲」全部都是假帳號,令原PO相當困惑,擔心自己的帳號會因此被鎖。對此,許多網友回應,認為是有人買粉絲填錯帳號。
    2023/07/24 05:30
  • 李毓芬爆買假粉疑雲!資安專家出招分析驚見「留言91%假帳號」

    藝人李毓芬去年底發行新歌《再見公主》宣告回歸,MV短短二十天就破億,超越周杰倫、BTS等等國際巨星,卻也引發買粉絲疑雲!有資安專家就出招分析,發現她臉書文章底下留言的帳號,有500多個都是假的。而李毓芬經紀公司從年初至今,都沒對這件事回應。
    2023/04/11 11:19
  • 網紅蕾菈遭嗆買粉絲 嘆「機器人帳號狂洗版」

    人氣很旺的YouTuber蕾菈,最近爆出IG「買粉絲」風波,讓她無奈表示,一大堆機器人帳號,洗版色情留言,還得一一封鎖很困擾,粉絲也得小心暗藏詐騙連結,而除了蕾菈,其他女網紅包括愛莉莎莎、一隻阿圓,影片內容除了美妝穿搭之外,情侶約會題材也有高關注度。
    2020/08/25 20:54
  • 臉書大賺!去年Q4淨獲利42.7億 增20%

    美國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公布財報,去年第四季度淨利潤大賺42.7億美元,比上個年度同期增長20%,不過週三股價不漲反跌,原因是出在臉書最近調整動態消息,降低媒體與商業貼文的比例,導致每天用戶使用的時間加總減少了5千萬個小時,而用戶的增長率也正在下滑;另一個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百萬個粉絲帳號傳出在近日突然消失,因為紐約州執法單位正在調查一間「幽靈」粉絲工廠,只要花錢就可以買粉絲追蹤,包括政商名流、演藝明星和YouTuber在內,高達20萬名用戶都有使用這項服務。
    2018/02/01 21:37
  • 美少女戰士翻紅 造型甜點美妝產品夯

    卡通美少女戰士,播出超過20年,現在又吹起復古潮流,包括美妝產品,都做成卡通道具造型,還有電信業者找女明星小泉今日子,扮成月光仙子拍廣告,最夯的是美少女戰士主題咖啡館,甜點賣萌,收買粉絲的心!復古卡通美少女戰士,最近在日本翻紅,東京、大阪陸續開設主題咖啡館,月光仙子的變身粉盒甜點,擺在五角星形的瓷盤上,粉絲當然不能錯過。
    2016/01/0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