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最新藏身處」被曝光 網酸:網紅美女們注意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5:52
男星羅志祥情斷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羅志祥抖音)
男星羅志祥情斷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羅志祥抖音)

男星羅志祥情斷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女方驚爆男方渣男行為,不僅私下約妹、劈腿,還大玩多人運動,事件爆發當下小豬仍在隔離期間,目前隔離已期滿,傳出近日將出面開道歉記者會。有網友爆料,羅志祥的最新行蹤。

小豬被爆可能循「陳冠希模式」今日以直播方式開道歉記者會,但據陸媒報導因準備不及已決定延期。外界關心他何時會現身,有一說法是他會待在深圳或去其他鄰近國家躲避風頭。

 

網友爆料羅志祥最新藏身地。(圖/翻攝自一個在東莞的台勞微博)

而大陸網友「一個在東莞的台勞」1日曾在微博轉貼小道消息指稱,羅志祥人在深圳,有網友篤定表示,「就在萬豪酒店,我有個親戚在裡面做保潔」,還被網友留言狂酸,「深圳的網紅美女注意了」,諷刺味十足。不過,以上傳言都沒被官方證實,仍待當事人出面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藏身#地點#網友#爆料#曝光#萬豪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581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