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定今現身道歉?羅志祥「臨時抽手」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羅志祥近日身陷桃色風暴。(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近日身陷桃色風暴。(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不僅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玩多人運動,已到道德淪喪的地步,出道20餘年的形象毀於一旦。外傳羅志祥今(5日)原定將舉辦直播道歉記者會卻臨時抽手,原因引發揣測。
 
日前傳出小豬可能循「陳冠希模式」開記者會,據陸媒報導,羅志祥原定於今天以直播形式舉行道歉記者會,但因準備不及已決定延期,目前人還留在深圳或上海,全因顧及大陸市場。外傳羅志祥在記者會上除了將道歉,也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甚至恐為止血將宣布和經紀約快到期的愷樂解約,不過消息未經官方證實。

 
 
羅志祥旗下6人男團C.T.O也傳出不排除解散、解約後再重新出發。(圖/翻攝自C.T.O臉書)

除了愷樂之外,羅志祥旗下6人男團C.T.O也傳出不排除解散、解約後再重新出發。據鏡週刊獨家報導,C.T.O原本在大陸錄製選秀節目《少年之名2020》力搏翻身,但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讓C.T.O陷入進退維谷的冏境,在小豬自身難保的情況下,C.T.O恐怕原地解散或解約,團員們也都人心惶惶不敢對外發聲,同時焦慮思考下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愷樂#周揚青#道歉#陳冠希#C.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068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