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C.T.O 結果共21筆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驚!愛徒C.T.O出道5週年「突宣布3人退團」 羅志祥發聲

    男星「小豬」羅志祥親手打造的偶像男團C.T.O於2018年出道,昨(14)日慶祝出道5週年,怎料,官方無預警宣布今後團體改以3人團形式與粉絲見面,3成員退團,讓粉絲相當不捨。對此,羅志祥也親自發聲。
    2023/06/15 08:27
  • 台男偶像「同框Jennie」嗨唱18秒RAP 樂翻:此生無遺憾

    大勢韓國女團BLACKPINK最近回歸樂壇,同時展開巡迴演唱會。上週末(10/15、10/16)於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開唱,就連台灣男團C.T.O也特別飛往當地支持,一睹BLACKPINK風采。沒想到,成員宇慶「1舉動」引起Jennie注意。
    2022/10/17 11:03
  • 任賢齊新歌卡關「羅志祥相助」 合作樂天女孩超嗨

    亞洲天王任賢齊將於明(23)日56歲生日當天,推出創作單曲〈對我好一點〉,MV邀來羅志祥子弟兵C.T.O振緯、樂天女孩陳怡叡(Yuri)演出,更力邀兩位「重量級」新人好友客串,包括知名連鎖茶飲歇腳亭老闆鄭凱隆,以及金牌製作人彭莒欣,讓好人緣的他笑說:「大家不只是〈對我好一點〉,簡直是對我太好了!」
    2022/06/22 20:02
  • 女星自曝吸渣體質「前任劈腿5女」 最愛C.T.O一成員:其他人別打我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出道3週年,今(15)日舉辦《Fantasy》台北演唱會,甫推出數位EP〈Start a New Face〉,歌曲搭上TVBS冠軍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更參與客串,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王欣晨透露,為了演唱會她在2週瘦下4公斤,目前43公斤,「以前是胖子。」
    2022/05/15 21:26
  • 《機智校園》歌手23.5吋蠻腰開唱 「劉川楓」黃柏峰登台助陣

    演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的歌手王欣晨(Amanda),將在5月舉辦「Fantasy」北高兩場演唱會,今(30)日海報主視覺曝光,她以一襲白色羽毛裝象徵「展翅高飛」,預告下半年將推出全新專輯,近來積極練舞更秀出23.5吋小蠻腰,俏皮笑說:「我最愛『靠腰』了!」演唱會固定嘉賓包括男團C.T.O.、知名音樂人林正,台北場更有劇中的「劉川楓」黃柏峰,高雄場則有嘻小瓜,陣容堅強。
    2022/04/30 16:28
  • 五堅情紅翻天! 年輕人最哈「台灣偶像團體」排行出爐

    你有沒有喜歡的台灣團體呢?過去台灣本土偶像團體曾紅遍整個亞洲地區,就算沒在追星的朋友,隨便也能說出幾個名字,例如SHE、5566...等。如今揪著三五好友到KTV也會點個幾首,回味當年的青春時光。近年來韓流當道,還是有不少台灣偶像團體努力展現他們的才華,在樂壇中綻放光芒,你知道嗎?現在的年輕人都在追他們!
    2021/05/09 23:24
  • 男團C.T.O韓錄實境秀 老闆羅志祥傳訊鼓勵

    羅志祥旗下男團C.T.O,去年底前往韓國出道並且錄製實境秀,有成員隔離期間瘦身五公斤,所以一開始練舞就嘔吐,不過羅志祥都有傳訊息不停關心他們,也讓在大陸的好友張藝興,對他們特別關照。
    2021/01/29 21:08
  • 睽違8個月 羅志祥現電視節目喊話C.T.O

    羅志祥旗下新銳男團C.T.O,日前受韓國電視台MBC之邀,到韓國錄製「C.T.O韓國出道全記錄」,節目將於15日開始在台灣電視節目播出,身為C.T.O老闆的羅志祥,在首集內容透過VCR驚喜現身,一頭咖啡金髮,神情和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
    2021/01/15 13:15
  • 消失螢光幕8個月 羅志祥首現身電視節目

    羅志祥旗下的男子團體C.T.O,最近首度以實境秀在韓國出道,最近節目播出,身為老闆的羅志祥也在節目中錄影片亮相,這算是去年四月羅志祥被前女友報復性分手,暫停演藝事業以來,首度在電視節目中現身。
    2021/01/01 16:55
  • 「豬事」不順! 羅志祥高調喬遷卻打壞運勢

    羅志祥(小豬)上月23日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近千字的「毀滅級」分手信,讓他形象一落千丈,事業全面停擺。週刊報導,今年2月羅志祥自創的公司「創造力娛樂」,從台北市敦化北路風光地搬到忠孝東路四段,卻導致他的運勢「大挪移」,感情、事業一路卡關,更如滾雪球般扯出一堆牽連。
    2020/05/27 15:46
  • 原定今現身道歉?羅志祥「臨時抽手」內幕曝光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不僅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玩多人運動,已到道德淪喪的地步,出道20餘年的形象毀於一旦。外傳羅志祥今(5日)原定將舉辦直播道歉記者會卻臨時抽手,原因引發揣測。
    2020/05/05 12:25
  • C.T.O首場個唱 羅志祥攜愷樂聲援子弟兵

    最燥男團C.T.O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吸引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僅演唱好幾首嗨歌,老闆羅志祥和師姐愷樂也來聲援,羅志祥更大讚子弟兵表現很好,希望有朝一日能站上小巨蛋舞台。
    2019/09/01 00:03
  • 一秒變蔡阿嘎! 羅志祥神模仿本尊也轉發

    藝人羅志祥最近登上黃子佼主持的網錄節目,幫子弟兵C.T.O宣傳,沒想到模仿症發作,一秒變身蔡阿嘎,笑翻現場人,而且像到連本尊都轉發,小豬被封為抖音界最「沙雕」的明星,最近翻拍鄧紫棋《來自天堂的魔鬼》,直接衝上熱搜榜冠軍。
    2019/08/19 11:36
  • 互動QR條碼夯!隔空合唱老蕭 搶聽C.T.O歌

    「互動QRCode」成為近年趨勢,像是蕭敬騰為汽水品牌唱的最新歌曲,掃描QRCode才能聽完整版,而且還能合唱、互動聊天,男團C.T.O則是在捷運車廂手拉環上掛滿新歌搶聽的QRCode,還會抽出幸運兒擔任一日經紀人,吸引粉絲。
    2019/07/08 19:57
  • 疼子弟兵! 羅志祥驚喜送C.T.O演唱會大禮

    出道滿一年的男團C.T.O,帶著新專輯回歸,老闆羅志祥現身力挺之外還送上驚喜,將在8月底為C.T.O舉辦大型演唱會。為了要「嚴師出高徒」,羅志祥嚴格訓練他們的舞蹈唱跳實力,還要求他們跳到沒力氣為止。
    2019/07/03 20:43
  • 偶像應援粉絲! C.T.O胖卡、公車宣傳回歸

    男團C.T.O化身最暖應援團給粉絲送上福利,為了宣傳即將回歸耗資七位數字,不僅帶來6種代表各自風格的美食,還有近百台公車在台北街頭穿梭,噱頭十足。
    2019/06/20 20:26
  • 女團手勢舞太洗腦! 網瘋傳掀模仿潮

    新人進軍演藝圈想要增加記憶點,手勢舞正風行!像是男團C.T.O首波主打歌洗腦的曲風再搭配專屬手勢,立刻掀起素人模仿潮,還有女團ALL-RANGE翻唱Sweety的歌《櫻花草》,手勢搭配歌詞也吸引許多女生邊唱邊跳,人氣瞬間飆升。
    2018/08/08 19:45
  • 培訓2年多! 老闆羅志祥蒙面盯新男團

    小豬羅志祥培訓2年多的新男團C.T.O,今(22日)天在西門町場舉行首場簽唱會,小豬戴著口罩在台下盯場。C.T.O6人平均21歲、身高180公分,談到每個人都會站在中間表演,完全沒吵過架也沒有不團結或忌妒問題,回顧台灣的男孩偶像團體,SpeXial只剩8人,新男團崛起,除了培養人氣還得靠時間證明。
    2018/07/22 18:04
  • 新歌甜擁! 徐太宇終於追到《少女》陶敏敏

    歌手簡廷芮的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MV,找來好友王大陸合作,2人曾經一起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時雖然沒成功配對,但在MV中終於演起情侶,成功勾起劇迷回憶;另外還有羅志祥一手打造的新人男團《C.T.O》,MV砸下百萬搭景,雖然是新人,但首支MV的高規格形式也成功製造噱頭。
    2018/06/30 18:04
  • 蔡依林、小S都推薦 羅志祥籌備2年推最「燥」男團

    羅志祥籌備了2年多的心血結晶—男團C.T.O終於曝光,19日網路先有5大天后加持製造話題,包括蔡依林、楊丞琳、ELLA、小S、謝娜聯名推薦,讓C.T.O超有面子。
    2018/06/19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