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應援粉絲! C.T.O胖卡、公車宣傳回歸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0:26

男團C.T.O化身最暖應援團給粉絲送上福利,為了宣傳即將回歸耗資七位數字,不僅帶來6種代表各自風格的美食,還有近百台公車在台北街頭穿梭,噱頭十足。

圖/TVBS

 
男團C.T.O:「哈囉大家好,我們是最暖應援團C.T.O。」

朝氣蓬勃為粉絲送暖,男團C.T.O帶來6台繽紛胖卡,親自送上對粉絲的愛。

男團C.T.O:「(仕偉)我送上的是氣泡飲,(梓寧)我送的是雞米花還有薯條,(薛恩)我的話就負責拿鐵咖啡,(宇慶)我的是熱狗堡,(振緯)我是奶油球,(梓鑫)我是可頌。」

 
圖/TVBS

成員們送上代表各自風格的食物,像是氣泡水的泡泡就像仕偉一樣陽光,雞米花外酥內嫩就像梓寧外表陽剛內心柔軟,薛恩的拿鐵讓人無法抗拒,梓鑫的可頌可鹹可甜,振緯的奶油球和他一樣圓,宇慶的熱狗堡材料和他一樣多變,而且不只美食,還有將近百台公車穿梭台北街頭。

男團C.T.O:「主要是餵給大家一些,好吃的好喝的,對,然後謝謝大家的照顧,因為我們畢竟要,回歸了。」

以往都是粉絲送上應援,這回換成偶像們應援粉絲,回饋粉絲對他們的支持,從公車到胖卡C.T.O花費將近七位數字宣傳。

圖/TVBS

男團C.T.Ovs.粉絲:「都沒有吃到棉花糖,耶,耶,打幾分(幫他們打個分數),100分,哇喔。」

親自餵食粉絲,你一口我一口都讓女歌迷臉紅心跳,貼心幽默的服務企圖圈粉,台灣男團有著斷層,六個男孩來自選秀節目能唱又能跳,這回還對粉絲送上福利,有吃有喝暖心舉動,宣傳花招抓緊粉絲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C.T.O#男團#應援#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838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