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地點 結果共10,000筆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3分鐘前
  • 才唱完高雄!新好男孩尼克宣布來台北開唱 時間地點曝光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自去年在高雄舉辦破萬人次的演唱會,粉絲至今仍意猶未盡,人氣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也宣佈將於5月30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新好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2024〈WHO AM I〉TOUR IN TAIPEI」演唱會,屆時他將帶著經典好歌,一同與現場所有粉絲來場近距離的音樂饗宴。
    1小時前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17小時前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17小時前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18小時前
  • 不再台灣獨家?路透 : 台積電考慮將「CoWoS」技術帶到日本

    《路透社》報導,兩名知情人士透露,晶片大廠台積電(TSMC)擬在日本建立先進封裝產能。其中一個選項是將獨家的CoWoS(Chip on Wafer on Substrate)封裝技術導入日本,目前台積電的CoWoS產能都在台灣。據報導,隨著AI晶片需求急遽增加,台積電先進封裝產能吃緊,因此將聚集製造裝備與材料製造商的日本列為候選地點。
    1天前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1天前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1天前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1天前
  • 敲詐?坐排班小黃車費漲4成 還先問「這句」探底

    有外地客從台南火車站出來,搭乘排班計程車,卻疑似遭到司機亂喊價,平常跳錶收費大概140元左右,司機卻說要收200元,可疑的是上車時,司機還刻意問知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一區,對此情況交通局表示,民眾可以記下車號和時間地點,向市府檢舉,若查證屬實,將會處以9千元以上罰鍰。
    1天前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 北車客運站火警女廁毀 警消不排除縱火

    台北車站旁的國光客運,凌晨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女廁,當時有男子進去上廁所,離開後約十分鐘,就起火,警方不敢大意,找他來製作筆錄,他坦承,在廁所抽菸,丟了就走,火調科人員要釐清,火災跟菸蒂有關,還是電線走火。
    2024/03/15 13:21
  • 被檢舉收受監視器業者千萬賄款 北市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藉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檢署昨(14)日兵分多路搜索陳的辦公室等26處地點,依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約談陳重文等9個被告以及助理等5名證人,複訊後陳重文當庭遭聲押禁見。
    2024/03/15 09:37
  • 2024演唱會懶人包:全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時間地點(不斷更新)

    2024年全台演唱會檔期滿滿!不僅有「國民妹妹」IU 李知恩、當紅女團ITZY、aespa,還有出道25年終於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宇多田光!眾多海外歌星都來台灣與粉絲們相見歡,《TVBS新聞網》總整理2024演唱會演出時間、地點、購票平台等所有資訊,讓你一次掌握!
    2024/03/14 18:01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綜合《聯合早報》與《星洲日報》消息,新加坡籍29歲男子趙偉峰在3月9日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後傳出失蹤,直到12日中午12時,當地民眾在一處山谷底下發現有輛迷路汽車,立即通報消防局進行檢查。警消從車上找到的護照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趙偉峰。事發地點為一處45公尺深的山谷,趙偉峰的遺體上有多處嚴重傷勢,推測他可能在連人帶車墜落深谷,並被拋出車外導致死亡。
    2024/03/13 12:49
  •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4/03/13 10:17
  • 日網推「床蝨地圖」防踩雷 台人驚這地點常中鏢:多便宜飯店

    大批外籍旅客在新冠疫情後造訪日本,導致「臭蟲」(又稱床蝨)混在行李內悄悄入侵。日本防蟲公司近日接到臭蟲的相關諮詢暴增,東京等地的飯店也開始遭到臭蟲入侵。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標記曾有臭蟲出沒的飯店與旅社,推出一份「床蝨地圖」,讓遊客在規劃行程時避開臭蟲可能出沒的住宿設施。
    2024/03/13 10:10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中美晶片貿易戰延燒 《金融時報》:馬來西亞意外成投資熱點

    中美晶片貿易戰大背景之下,全球許多企業開始尋找,能替代中國的備用地點,以免繼續受地緣政治干擾,《金融時報》報導,近18個月來,馬來西亞檳城吸引許多國際企業進駐設點或擴張業務,其中包括中國的馮氏智能科技、美國晶片大廠美光(Micron)和英特爾,以及歐洲半導體公司AMS奧斯蘭(AMS Osram)和英飛凌(Infineon Technologies)等,讓馬來西亞成為一個意外的新投資熱點。不少產業團體指出,美國對中國科技、尤其是晶片製造的嚴格限制,是馬來西亞吸引外資進駐的關鍵因素。
    2024/03/12 10:43
  • 準備飛了!IU才合體朴寶劍「又喊加場」 時間、地點曝光

    南韓歌手IU(李知恩)最新世界巡迴《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從首爾站起跑,10日晚間舉辦第四場,祭出的重磅級嘉賓,是能演也能唱的藝人朴寶劍,合唱歌曲《Let’s go see the stars》相當寵粉,也在這天宣布了加場消息。
    2024/03/11 14:22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