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媳生2胎領200萬紅包 被酸「為錢懷孕」怒反擊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5:02
(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讓公公張菲開心得不得了,連包了2個100萬紅包送給翁馨儀。但翁馨儀透露,其實當初結婚時,很多人都酸她是「為了錢才未婚懷孕的小女生」,如今事隔近7年,她終於硬起來回擊,強調自己從未想要靠著別人過下半輩子。

2013年7月,當時才20歲的翁馨儀挺著孕肚嫁給張少懷,並在同年生下女兒「小櫻桃」,讓公公張菲開心得不得了,一接到消息就大方包了100萬紅包送給翁馨儀。而婚後恩愛依舊的翁馨儀和張少懷,3年後又生下了兒子「栗子」,張菲得知後立刻再送出100萬紅包,慰勞翁馨儀懷孕期間的辛苦。

 

雖然一家4口幸福美滿,但翁馨儀日前卻在臉書發文透露,其實當初她結婚的消息曝光時,很多人都把她看成是一個「為了錢才未婚懷孕的小女生」,忍耐了多年,她終於決定反擊。翁馨儀說,「我從未想過要靠著別人過下半輩子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靠我自己,我知道一開始沒人會相信,就算大家不懂我,我也依然要做一個自己都會愛上的女神」,霸氣又充滿自信的發言,受到網友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翁馨儀#張菲#張少懷#紅包#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97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