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琍敏昔批陳菊「蛇鼠一窩」今道歉 總統府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0/05/0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5:31
資深藝人張琍敏批評陳菊是「蛇鼠一窩」。(圖/TVBS)
資深藝人張琍敏批評陳菊是「蛇鼠一窩」。(圖/TVBS)

資深藝人張琍敏不畏表達政治立場,選舉期間多次表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曾在去年(2019年)4月於臉書指稱,前市長陳菊主政下之高雄市政府涉及弊案,批評是「蛇鼠一窩」,張琍敏今(5日)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承諾不再有類似行為,總統府隨後也回應不再追究。

張琍敏去年在臉書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等文字,引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認為張琍敏散布不實消息,控告涉加重誹謗罪。

 

高等法院今年3月首度開庭,人在美國的張琍敏聲稱因新冠疫情不便搭飛機,當時未出庭,如今在臉書道歉,指自己未經查證屬實即轉載文章,致陳菊女士之名譽受損,為此表達歉意,並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既然張琍敏女士已經道歉,並承認所言的都不是事實,真相已經釐清,陳菊秘書長便不再追究。但也希望張琍敏女士,身為公眾人物,對於自身言行都應負起社會責任,也期盼她能信守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

圖/張琍敏臉書

 

不少粉絲替張琍敏叫屈,直呼「妳又沒錯,為什麼要道歉?」、「張姐辛苦了」,也有人問「不知道張小姐此次有記取教訓了嗎?」,還有網友不留情地說「不提告以後還是會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張琍敏#陳菊#蛇鼠一窩#韓國瑜#總統府#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095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