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陳菊接任監察院長 總統:人事不要臆測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張旻儒 劉立宸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3:42

5月20日蔡政府第二屆任期即將開始,傳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接任監察院長,對此,總統表示有確定人選將會向人民報告,而內閣是不是也將改組,最近風波不斷的部長徐國勇的去留,也頗耐人尋味。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對於人事的傳聞,我們在這個階段是不需要去臆測,也不需要的過度解讀,只要有確定的人事會立刻向社會大眾報告。」

總統親上火線澄清,就是因為人事和內閣改組已經傳得沸沸揚揚。

記者傅詩涵:「520蔡總統的第二任任期即將開始,傳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任監察院長的呼聲很高。」

 
圖/TVBS

會有這樣的呼聲不是沒有原因,因為近期不斷有傳出陳菊身體狀況不佳,想要卸下府秘書長重擔,但被點名的還不只有他,近來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因為動作太大傳出不在留任範圍,不在範圍的還有他。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的工作就是要把農業的四個保險,農民退休制度,農民健康保險,農業保險跟農業職業災害保險,全部的去執行,520之後的事情,現在還沒有在思考中。」

圖/TVBS

敏感問題四兩撥千斤,因為520借調期滿的陳吉仲有沒有可能回學校還沒個準,不同於他還在觀望,有人則是被列入留守安全名單。

文化部長鄭麗君:「現在政府整體,我們都在為防疫跟紓困做全力的努力,我想政府裡都沒有談到任何人事,我個人完全沒有時間想這個問題。」

沒正面回應,畢竟大老闆總統沒有鬆口前,誰也說不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陳菊#改組#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203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