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完看大女兒日記…阿翔妻驚覺1句話「有點怪怪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08:10
Grace在臉書上分享一家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在臉書上分享一家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日前五一勞動節連假,藝人阿翔(陳秉立)的妻子Grace帶著3名子女和親姊姊一同出遊,昨天(4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看了大女兒小泡芙的日記,沒想到其中1句話讓她驚覺「有點怪怪的」!
 

Grace和姊姊一起帶孩子們出遊。(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一家去體驗住動物園裡的飯店。(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昨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姊姊連假帶孩子們到動物園玩的照片,全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笑容。Grace還透露自己看了大女兒小泡芙的日記,女兒表示大家一起住在動物園裡的飯店,1句「很開去給猴子們看」讓她驚覺「有點怪怪的」,不過想了一想覺得倒也合邏輯,「動物們一定也覺得人類超奇特的,總是一直對它(牠)們(笑)呵呵的(不知開心什麼)!興奮的拿相機自拍自己和它(牠)們…。」
 
Grace透露自己看了女兒的日記。(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Grace表示也許動物們心想人類的舉動「好傻勁」,也分享和孩子們一起餵羊咩咩時,羊兒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羊鼻涕很熱情的沾滿我正要餵食的雙手,我開玩笑說:愛我的人就跟媽咪握握手(沒人向前.全倒彈3步)⋯可ㄨˋ(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陳秉立#婚變#偷吃#劈腿#Grace#日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4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