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恆述法師錢坑費玉清幫還40年 周華健:這生活怎麼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20:43
周華健日前分享小哥出道46年的堅持和背後秘辛。(圖/翻攝自周華健臉書和本報資料圖合成)
周華健日前分享小哥出道46年的堅持和背後秘辛。(圖/翻攝自周華健臉書和本報資料圖合成)

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日前發文坦承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的債務;她的2位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多年來光是替姊姊補錢坑還債超過2億元。對此張菲透露,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歌手周華健也透露,某次小哥(費玉清)到餐廳用餐,只點了溫開水,讓他也心疼地說「這種生活怎麼能過?」

近年都在大陸音樂性節目亮相的周華健,提到在費玉清的最後1個節目《我們的歌》同台時,對於小哥充滿敬佩之意。

 

周華健說,他想起多年前曾和家人到北海岸的濱海餐廳用餐時,老闆很開心地跟他說,「小哥前幾天有來光顧!」沒想到打聽之後,小哥只點了1杯溫開水,原來是為了護嗓,這讓周華健聽了也忍不住感嘆「這種生活怎麼能過?」之後某次和小哥再度同台,才聽他說要等到「封麥」後才能熬夜、喝酒,而這些是他出道46年來從未做過的事情。聽到小哥的堅持,讓周華健都深深佩服。

最近恆述法師坦承欠高利貸超過3千萬的事情,據悉這40年來,兄弟倆就幫姊姊還了2.5億元的錢坑。甚至去年小哥封麥時,連余天都說「他這輩子賺夠了」,不但在兩岸都有房產,但即便身價再高,姊姊的錢坑永遠補不完,讓他也不願意再幫對方還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恆述法師#張菲#費玉清#小哥#周華健#溫開水#護嗓#我們的歌#北海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5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