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我們的歌 結果共65筆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出道一年打敗蔡依林!這男團榮獲抖音台灣冠軍 真心話曝光

    男團Ozone人氣不斷高漲,結算2023年,他們共出席了80場活動與演出,更接連推出多首新歌,其中作為演唱會主題曲的〈Purple Days〉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不僅在數位串流平台上取得優異成績,在近期TikTok公布的2023年度回顧中,更成為了台灣創建量最高的本地音樂作品,Ozone也榮獲了「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第一名,超越天王天后羅志祥、蔡依林和鄧紫棋等歌手的排名,展現他們在社群媒體上的高熱度和影響力,得知這項好消息,Ozone深感榮幸,開心表示:「〈Purple Days〉對於我們來說是意義非常重大的一首歌,因為這不只是我們六位團員第一次一起共同創作的歌曲,也是首場演唱會的重要紀念。」
    2023/12/12 18:12
  • 接棒五月天、田馥甄!動力火車前進北流 揪粉絲重溫經典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展區畫面特別選擇對他們別具意義、2016年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行精華內容製作。
    2023/12/07 23:27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蓋世英雄回來了!王力宏現蹤馬來西亞 暴動場面曝光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10日、11日來到馬來西亞站,他以〈蓋世英雄〉開場,先聲奪人,展現王者歸來的氣勢,除了中文以外,王力宏特別用馬來西亞文與英文跟馬來西亞的觀眾打招呼,4年沒有來馬來西亞演唱的王力宏說:「音樂讓我們如此了解彼此,讓我們知道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繼續唱我們的歌,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2023/11/11 13:51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北流文化館慶2歲生日 邀9月壽星免費看展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開幕2週年,北流為此推出市集、草地電影院等活動,並佈置月台造型打卡點,同時邀請與文化館同為9月壽星的民眾,在18日至24日期間免費觀賞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2023/09/07 19:53
  • 張惠妹愛徒單飛奪金曲2大獎 認下一步計畫「回歸樂團」

    天后張惠妹的愛徒葛西瓦,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以及評審團獎,談及得獎後的心情,他表示並沒有太大轉變,「要好好繼續做音樂努力前進,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也建議陷入音樂低潮的朋友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好好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繼續前進,重點真的是開心玩音樂、做音樂就對了!」
    2023/07/22 18:39
  • 恭喜!邱鋒澤終於找到「真愛」 真實身分竟是狼人殺女神

    邱鋒澤9月預計前往香港舉辦「DEEP AWAKENING」巡迴演場會,接連兩場門票一開售即秒殺,在11日晚間釋出全新單曲〈會找到我〉MV,染上清新奶茶金髮與狼人殺女神紀卜心譜出夏日浪漫戀曲。對於和紀卜心合作的契機,邱鋒澤表示:「除了是因為看到許多粉絲在敲碗,再加上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跟卜心合作,很開心這次有這樣的歌曲概念可以讓大家進入我們的宇宙,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中的True Love。」
    2023/07/12 12:02
  •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18:05
  • 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70歲資深演員張琴今(25)日和姊姊張琪出席「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和姊姊合體開唱,不過近來資深藝人烏龍死訊滿天飛,張琴表示姊姊就是受害者,讓家人相當無奈,不過張琪則爆料張琴小時候差點因尿毒離世。
    2023/05/25 13:41
  • 76歲張琪無預警喊告別 爆昏迷瀕死經驗: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

    76歲資深歌手張琪淡出歌壇多年,今(25)日她和演員妹妹張琴、侯麗芳及孫情出席台灣失智症協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宣布6月1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透過重現經典好歌,為失智家庭送暖。不過張琪表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的告別作,因為前陣子生了場大病,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感慨說「先告別,總比措手不及來得好。」  
    2023/05/25 13:00
  • 鄭秀文在台拍MV率百名舞者唱跳 陳零九冰島取景超浪漫

    香港天后鄭秀文才剛奪下金像獎影后,近期又推出新歌《致我們的夢想》,她專程來台灣拍攝,而且動用的舞者多達100人,另外11月將登上小巨蛋的歌手陳零九,為了《SingtoMe》也搭了30小時的飛機,前往冰島拍攝,規格升級。
    2023/05/15 19:05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 看不出44歲!徐懷鈺緊緻裸背曝光 預告揭曉自己的故事

    「平民天后」徐懷鈺將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次演唱會主題為「我們的故事」,她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想用我的歌,讓大家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歌曲,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誓言要讓歌迷們透過自己的歌曲,彷彿回到過去那段青春回憶裡。
    2023/02/24 14:48
  • 〈成全〉是林宥嘉的歌? 劉若英獻聲捍衛阿信幫腔

    「奶茶」劉若英今(30)日驚喜現身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她在台上和阿信等人暢聊,更笑說耶誕節那天有到場欣賞演出,阿信不斷逼問她有沒有證據,奶茶則說有發臉書,卻被阿信虧說「有發IG嗎?我們年輕人都用IG。」更說「大家現在都以為〈成全〉是林宥嘉的歌。」奶茶則回「還好有你們的演唱會,讓更多年輕人認識我。」
    2022/12/30 21:51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吳鎮安登阿妹演唱會喊:從胎教聽妳歌 背後原因有洋蔥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0)日舉辦第八場,由於近來疫情嚴峻,她望著滿座戴滿口罩的觀眾們說:「我覺得你們現在跟我一樣很壓抑,你們的壓抑來自戴著口罩,但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戴好!」隨後更感性說道:「一如往常,我們把演唱會好好的、和平唱完,其他事我們以後再說。」今日素人嘉賓是身為布農族的信義區街頭藝人吳鎮安,和張惠妹合唱〈不該〉,直說:「從胎教就在聽妳的歌!」看似開玩笑的話語,背後藏了滿滿洋蔥。
    2022/04/10 22:33
  • 失眠要聽他們的歌! 守夜人獨家唱「我們沒救了」一起耍廢

    樂團守夜人,近期舉辦演唱會,還特別規劃入眠期、淺眠期、深眠期等三階段歌單,陪伴歌迷淨化身心靈,不少人直呼很助眠,而守夜人接受TVBS專訪,曝光在歌曲裡加入特殊頻率,發揮集體療癒效用。
    2022/04/04 19:16
  • 金鐘56/女團選秀殺出重圍 《DD52》奪綜藝節目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偶像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殺出重圍,擊敗《36題愛上你》、《Semenay我們的歌》、《一個都不能少》、《畫說Lulu》等4組勁敵,奪得本屆「綜藝節目獎」。
    2021/10/02 22:13
  • 告恩師陳建寧不起訴 Faye嗆「沒簽就是沒簽」將上訴

    2004年成軍的樂團F.I.R.(飛兒樂團)曾唱紅〈我們的愛〉、〈Lydia〉、〈千年之戀〉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前主唱Faye(詹雯婷)3年前自爆被迫退出F.I.R.,控告恩師陳建寧、華研董事長呂燕清及總經理何燕玲等3人涉偽造文書;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經鑑定筆跡認定Faye親簽,昨(15)日不起訴4人。但Faye再發聲明強調「沒簽就是沒簽」,並揚言將上訴。
    2021/04/16 11:08
  • 費玉清遭爆「癌末命危」立遺囑 張菲、恆述急發聲

    65歲「歌壇九官鳥」費玉清(綽號小哥)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後一場封麥告別演唱會後,參與最後一檔節目《我們的歌》至今年1月隨即引退,豈料近日竟有大陸直播主爆料,小哥癌末生命危在旦夕,甚至有律師進病房記錄遺囑,掀起熱議。不過,費玉清經紀團隊闢謠,稱「小哥身體好得很」,張菲及恆述法師也發聲了。
    2020/11/30 11:26
  • 讚歐陽娜娜「台灣之光」!趙少康怒譙:有本事市場搞大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在大陸國慶將登上央視演唱〈我的祖國〉惹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重砲批評「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陸委會、文化部也表態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從另一角度來看,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狠嗆政府「逼人表態是很惡劣的!」
    2020/09/29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