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衣失蹤」秀白皙鳥仔腳 41歲徐懷鈺回春撇嬸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5:45
41歲的徐懷鈺日前分享近照,一襲下衣失蹤裝扮讓網友驚呼。(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41歲的徐懷鈺日前分享近照,一襲下衣失蹤裝扮讓網友驚呼。(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1998年出道的徐懷鈺,當年以《飛起來》這首歌打開知名度大紅,之後還有包括《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人氣高漲的她有「平民天后」的稱號。只是當紅之際遭公司冷凍,又有合約糾紛等導致事業停擺,近年積極回歸樂壇,但先前網路流傳1段她商演的活動,體態疑似發福被酸像大嬸。但日前秀出近照,一襲「下衣失蹤」的青春裝扮,秀出白皙嫩腿,模樣超少女看不出41歲。

徐懷鈺一頭短髮造型青春俏麗,加上白皙修長的美腿,仍給人青春少女的感覺。(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在7日於臉書和IG發文,「有怪獸、有怪獸、纏著我,帶新寵物出門去,跟姐有同系列包的請舉手。」她也分享了在機場分享時尚美照,只見她頭黑色鴨舌帽,穿著黑色運動鞋,搭配白色的長版連身帽T,宛如「下衣失蹤」的裝扮,展現青春俏麗的感覺。

徐懷鈺發的近照都給人青春洋溢的感覺。(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更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的,徐懷鈺身形纖細,與先前網路上流傳商演的臃腫身材有很大的差別。尤其她一雙雪白美腿,宛如鳥仔腳一般,加上俏麗的短髮造型和青春裝扮,歲月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已經41歲了,看起來就還是個少女。

先前網路上流傳徐懷鈺出席商演活動時,身材發胖飄出嬸味。(圖/翻攝自微博)

 
徐懷鈺大方分享近照,不少粉絲和網友看了在底下留言「超美的」、「美到不科學啊」、「幾乎跟少女無誤啊」;還有人稱說「這裝扮也太年輕」、「感覺比年輕時期還正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平民天后#徐懷鈺#怪獸#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少女#大嬸#商演#下衣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4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