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結婚3年才拍韓風婚紗 唯美浪漫甜炸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5:41
圖/福隆經紀公司提供
圖/福隆經紀公司提供

女星天心2016年10月與韓籍老公金榮敏登記結,但直到近日才拍婚紗照。天心坦言是因為異國婚姻太忙碌、2人有空時都去旅行,加上希望拍出特別的婚紗照,才會一拖就是3年。這次為了慶祝結婚3週年,特地選擇韓系傳統新人服飾,釋出清新淡雅的唯美風格,幸福浪漫感爆棚。

圖/福隆經紀公司提供

 
天心說「工作的關係,2人一有時間相處就規劃長途旅行,加上自己的婚紗照希望特別,做了許多功課,身為韓國媳婦的一員,決定體驗韓式傳統婚紗照」。婚紗以淡雅的紫色為主,冷色系衣衿呈現平凡又寧靜的婚姻生活,古典風範更是展現優雅的時尚感。天心說「選擇冷色系傳統服飾的靈感就是來自韓國女子在心中的那份沈穩賢淑,穿上韓服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就是韓國古裝劇的女主角,穿越時空。」

圖/福隆經紀公司提供

拍攝婚紗的地點是韓國傳統韓屋村,全程花了3小時,竟是因為老公需要時間「放輕鬆」。天心笑說,身為攝影師的老公平時都是拍別人,這次自己當男主角特別緊張,「拍攝過程中老公的肢體僵硬, 頻頻被攝影師嘲笑並要求他放輕鬆,好不容易開始放鬆了,拍照也已近尾聲」。

圖/福隆經紀公司提供

 
天心今年在《最佳利益》飾演方律師佳評如潮,近日又宣正式回歸果陀劇場的間諜偵探喜劇《步步驚笑》10週年復刻經典版,明年二8月即將閉關彩排。她表示這1人分飾3角,期待有不同以往的表演層次,「希望場場爆棚,另外這次和屈中恆及竇智孔搭檔,2位男演員也都是我特別欣賞的,非常期待這次10週年的火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心#婚紗#韓風#異國婚姻#古裝劇#傳統韓屋村#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87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