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不信邪玩碟仙!女同學遭亡魂附身…下場超可怕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5:31
圖/翻攝自 GINO IG
圖/翻攝自 GINO IG

神秘的恐怖遊戲「碟仙」,曾經在台灣掀起流行,也同時讓不少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男星Gino(蔡東威)近期透露,自己兒時曾經和同學一起玩碟仙,原本不信邪的他,但最後卻玩過頭,意外引來鬼魂,女同學甚至還被碟仙附身,當時不僅出了意外,甚至還鬧上了新聞版面。
 
Gino近日在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讀小學時基於好奇,同學們決定在晚自習前的休息時間玩玩看碟仙,他透露,由於那時是冬天,約5點天就暗了,眾人圍在一起便開始發問,「你現在心情好不好?」碟就推到「不好」的位置,接著繼續問,「你現在在這嗎?」碟又轉向「在」的位置。

 
 
圖/翻攝自 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

後來,他們又好奇想知道碟仙的確切位置,但上下左右前後都問過了,始終得不到解答,直到有人突然問「是在我們之中嗎?」這時碟就緩緩移動到「是」的位置上,當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一個女生突然全身發抖,Gino那時不斷重複,「手不要放掉。」但越講碟就動的越快,不久,那個女生就硬生生被神秘的力量甩了出去,之後Gino便察覺有異,發現她走回來之後,突然變成陌生男子的聲音,低沉地說「這個人我要帶走」,接著開始失控瘋狂大笑、亂跑,讓所有人必須把她抓住。
 
Gino表示,在一陣混亂之際,其中一位原住民同學便開始默念母語,才順利將碟先送走,而那個女生則是昏倒在地,最後一群人驚覺事態嚴重,立即通知教官,將她送到醫院。
 
翻攝自 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

事後,Gino才知道,原來所有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的,早在幾個月前,同校的幾名學長出去溜冰時,為了那個女生與維護冰宮治安的打手起了衝突,有2名學長被打成植物人,其中1位更在一個月後過世,所以那個過世的學長才會回來把她帶走。而她也因為這樣休學,最後進入精神病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ino#鬼魂#碟仙#溜冰#新聞#女同學#附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4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