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溜冰 結果共462筆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汪小菲新歡神似大S!被酸「選女人沒品」急了 撂重話回應

    不久前,汪小菲帶著「氣質神似大S」的台灣網紅新歡Mandy,前往新加坡與媽媽張蘭團圓,本刊則直擊他們已經轉點到台灣曬愛,還帶著女兒小玥兒溜冰,而且女友跟女兒互動看來已逼近「類母女」的溫馨氛圍。
    2024/02/21 10:16
  • 汪小菲幽會「台網美女友」!新歡神似大S 親密全被拍

    汪小菲恢單後在各式花邊中兜兜轉轉,近來結交的網紅Mandy,除了被媒體大讚「氣質神似大S」,其實也跟大S同是台灣人,而且熱戀到已在台北幸福安家,汪小菲並開直播大呼:「在台北有家的感覺了。」如今女兒小玥兒也加入行列。
    2024/02/21 08:37
  • 曾和王菲拍廣告!混血童星變溜冰國手 18歲吳若瑄亞錦賽摘金

    18歲的吳若瑄是童星出身,4歲時就因精緻的混血兒臉蛋被挖掘,並跟天后王菲一起拍過廣告,如今她還多了另外一個身分,是花式滑輪溜冰選手,更在去年10月代表台灣,拿下亞洲滑輪錦標賽的青年女子組金牌。
    2024/02/11 19:09
  • 澳洲冰上曲棍球比賽一氧化碳外洩 16人中毒緊急送醫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座溜冰場10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卻疑似發生一氧化碳外洩的事件,在比賽結束之後,一些曲棍球球員開始感覺身體不適,至少16人在凌晨被緊急送往醫院,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11 10:43
  • 影音/阿拉斯加絕美「冰窗」 溜冰俯視「3m深湖底」

    2024/01/05 14:40
  • 太平山融冰中「變溜冰場」 遊客嗨玩:差點滑倒

    今(23)日寒流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不過明(24)日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到了耶誕節晚間恐怕是最低溫的時候,低溫下探10度,好在跨年期間並沒有較強冷空氣。天氣冷颼颼,除了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飄雪,太平山依舊呈現出夢幻銀白世界,許多民眾上山堆雪人、丟雪球,但因為開始融冰,猶如變大型溜冰場,很多人差點滑倒。
    2023/12/23 12:24
  • 寒潮釀災!挖土機「溜冰」撞傷遊客 山東積雪74公分創紀錄

    中國大陸這波寒潮暴雪和低溫的情況可望逐漸緩解,氣象局預告,今天開始山東半島的降雪減弱,下午開始雨雪變少、氣溫回升,從下周開始,由於冷空氣出海,天氣將迎來一波大回暖,部分地區升溫幅度高達10到20度左右。
    2023/12/22 19:26
  •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0度 暖暖包銷量暴增10倍

    南韓受到今年冬天最強北極寒流襲擊,首爾出現攝氏零下15度低溫,體感溫度達到負20度。不過寒冬也帶來龐大商機,南韓暖暖包的銷售量暴增10倍,圍巾、保暖內衣銷售,通通攀升,至於首爾市政府也剛好搭上這波寒流,22日起,首爾廣場溜冰場,將開放給民眾購票入場。
    2023/12/21 15:20
  • 疑消防系統故障!百貨公司驚見「飛瀑」 冰宮成泳池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小西門廣場,疑似消防系統故障,(11/30)昨天晚間6點多,突然異常噴水,導致地下1、2樓層的櫃位遭到波及,天花板不停漏水,地板也積水,地下2樓的溜冰場更被形容變成了游泳池,讓逛街的顧客直呼好誇張!儘管半小時內排除障礙,但遭到波及的櫃位,店員一直到今天上午還在忙著整理並清點損失,適逢週年慶期間,讓業者忍不住叫苦!
    2023/12/01 13:44
  • 搭地鐵驚遇「超大咖明星夫妻」!網見1舉動激讚:好有教養

    有「TVB廣告一哥」之稱的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Aimee)夫妻檔主演的無綫(TVB)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首播便贏盡口碑,廣獲不少觀眾討論。陳豪現時於深圳拍攝劇集《企業強人》,身為廿四孝老公同老竇的他近日更帶一家人去溜冰,相當溫馨。
    2023/10/20 10:05
  • 這次反過來了!亞運逆轉勝韓國 全運會黃玉霖遭逆襲

    亞運逆轉二部曲今天在台南全運會上演!原本在亞運滑輪溜冰男子組3000公尺接力賽時,驚天一劈,逆轉韓國而奪下金牌的黃玉霖,13日上午在全運會中,疑似提前舉雙手慶祝,反而以0.03秒之差被逆轉!黃玉霖說,是因為亞運回來確診了,今天注意力不集中,加上賽事接連而來,也讓手軟腳軟的他擔心受傷不敢壓線。
    2023/10/13 19:28
  • 被自己的招反殺!全運會太早慶祝「金牌變銀牌」 黃玉霖回應了

    月初杭州亞運憑藉神來一腳,以0.01秒逆襲拿下男子組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金牌的功臣黃玉霖,今(13日)回國參加台南市全運會滑輪溜冰男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沒想到他卻因在終點線前提前慶祝,導致最終從逆轉戲碼的主角變苦主,遺憾錯失金牌。
    2023/10/13 16:45
  • 花滑奪金! 洪筱晴哽咽:希望天上爸爸有看到

    杭州亞運,再傳捷報!花式滑輪溜冰,中華隊好手洪筱晴,表現驚豔全場,最後總成績排名第一,拿下金牌。另一位國手張緻如,則是拿下銅牌。賽後,洪筱晴表示,要把這塊金牌,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2023/10/07 18:36
  • 影音/洪筱晴杭州亞運花式溜冰奪金! 想對亡父說「希望你驕傲」

     
    2023/10/07 16:13
  • 杭州亞運/花式滑輪溜冰女單 洪筱晴、張緻如奪1金1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花式項目,女子長曲決賽今(7)日登場,我國好手洪筱晴、張緻如分別以短曲決賽成績,位居第一與第三名出戰。延續昨日的氣勢,今日女子花式滑輪單人賽,張緻如最終摘銅,壓軸出場的洪筱晴,則以精采表現拿下金牌。
    2023/10/07 12:48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22:13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19:41
  • 杭州亞運/太早慶祝失金牌!韓選手IG發黑圖道歉:行動太輕率

    杭州亞運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喆元在抵達終點線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之差奪勝。鄭喆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他今(5)日透過IG發表一張黑圖,為比賽中輕率的舉動道歉。
    2023/10/05 18:06
  • 杭州亞運/中華隊第14金!15歲小將力壓地主 滑輪摘金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自由式滑輪速度過樁決賽,繼早上劉巧兮摘金、丁于恩鍍銅後,下午男子組賽事登場,我國好手王宥鈞、黃品睿也滑出優異成績,王宥鈞力壓地主張顥摘金,黃品睿則奪銅。
    2023/10/05 16:57
  • 杭州亞運/韓國棒球、溜冰失利 韓媒喊「來自台灣雙重打擊」

    韓國棒球與競速溜冰代表隊2日在杭州亞運都對上台灣,一邊被0比4完封,一邊則是樂極生悲被逆轉,一天內兩次衝擊都來自台灣,相關報導及分析延續至昨天。
    2023/10/04 09:57
  • 滑輪太早慶摘金!韓媒酸「最尷尬銀牌」 黃玉霖拚搏精神被讚爆

    杭州亞運自9月23日展開,昨(2日)邁入第11天,台灣滑輪溜冰競速男子組3000公尺接力賽更與韓國實力不相上下,在最後的衝刺階段,台灣由黃玉霖擔任壓軸、更伸出「神腿」輾壓對手勝出0.01秒摘下金牌,讓不少人相當感動。不過因韓國隊最後一棒鄭喆元原認定自己已勝出而開心慶祝,最後結果公布竟「銀」恨輸給台灣,不少韓國媒體大酸「史上最尷尬銀牌」。
    2023/10/03 12:31
  • 亞運最慘選手!他痛失金牌還慘當兵 網揭「南韓兵役」殘酷內幕

    杭州亞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今(2)日競速溜冰的選手卻出現了重大失誤,在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時,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不但沒有維持衝刺的姿勢,他還在終點線前將身體挺直、雙手振臂歡呼,沒想到此舉讓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的差距逆轉奪下金牌。鄭哲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丟了金牌,他和另一名隊友也痛失兵役豁免的機會。南韓兵役問題也意外引發關注,就有網友剛好也提問「韓國人也是全民都在拚免役嗎?」釣出內行人的回應。
    2023/10/02 22:39
  • 南韓高興太早! 黃玉霖伸左腳「壓線」贏0.01秒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項目,中華隊男子和女子三千公尺接力,雙雙超越南韓奪下金牌。尤其是男子組非常戲劇化,到終點前,南韓選手一直以為已經獲勝,甚至做出慶祝手勢,結果黃玉霖竟然是以0.01秒之差壓線逆轉奪金。南韓選手在比賽最後一秒高舉雙手歡呼,以為自己已經奪金,沒想到忘了積極壓線的這一個姿勢,就改變了勝負。
    2023/10/02 19:16
  • 都贏韓國! 中華隊男/女滑輪3000M接力奪雙金

    來看到杭州亞運,今天上午中華隊就進帳了三面金牌!滑輪溜冰項目,男子和女子三千公尺接力,雙雙超越南韓奪下金牌。尤其是男子組非常戲劇化,到終點前,南韓選手一直以為已經獲勝,甚至做出慶祝手勢,結果黃玉霖竟然是以0.01秒之差壓線逆轉奪金。另外賴冠傑則是在一千公尺單人划艇項目,逆轉烏茲別克選手,摘下金牌。
    2023/10/02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