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附身 結果共254筆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殉情鬼屋拍片 驚曝直擊女鬼附身現場

    2024/03/06 12:18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2024/01/30 17:12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分享育兒經驗走紅!百萬YTR認「虐待4兒女」:他們被惡魔附身

    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經營者、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網紅露比(Ruby Franke)遭控虐童,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要知道露比之所以能在網紅圈闖出名堂,靠的就是頻繁分享的育兒經驗,以及在影片中營造出的和樂景象。直到今(2023)年8月,鄰居發現露比的12歲兒子傷痕累累倒在家門口,火速報警才在調查後翻出不為人知的真相。
    2023/12/20 10:25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真的「Last電死」!伍佰大陸演唱會觸電舞 網瘋傳:請伍佰老師退駕!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表演他獻唱他的經典歌曲,卻唱到一半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全身瘋狂抖動熱舞,魔性表演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說「好像被附身」。
    2023/11/20 12:13
  • 刀在空中詭異飛竄!惡靈留死亡威脅 她遭附身「躺泥地嘶吼」

    超自然現象總是能引起大眾關注,但常言「敬而遠之」並非沒有道理,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更好的確保個人安全,畢竟某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還是寧可信其有來的好些;英國夫妻查理(Charlie Harker)和特蕾莎(Teresa Hughes)就因為癡迷於靈異現象,甚至還成立了調查公司,而隨著接觸的詭異事件越來越多,似乎也開始出現一些「失控的事態發展」。
    2023/11/08 10:49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吳慷仁自爆怕魚「會勸導演不要拍」 因1番話看清鄭元暢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主要演員吳慷仁、鄭元暢合體現身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節目中,兩人卸下演員面具,分享私下興趣、專長及罩門,吳慷仁坦言自己很怕魚,主持人黃偉晉、小賴(賴晏駒)立刻提問一道假設題,「另一半的靈魂附身在魚身上,要跟魚有對手戲時會怎麼應對?」吳慷仁認真回應:「我會勸導演不要拍這種東西。」
    2023/10/10 14:20
  • 《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1973年上映的電影《大法師》,主要由天主教對附身的詮釋探討惡魔附身,而該系列推出全新電影《大法師:信徒》,該片劇情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我從小就很迷各種宗教,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附身,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及他們的宗教觀點進行探索。」靈異的是,今日《大法師:信徒》特映,在高潮驅魔戲時,設備竟因不明原因故障,某片段竟不斷跳針,相當毛骨悚然。
    2023/10/05 18:18
  • Jisoo仙女造型翻車?網酸「有點土」:全靠臉撐住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剛結束在韓國首爾舉辦的最終場安可場表演,成員們未來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還是個未知數,新聞滿天飛的她們,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進攻戲劇圈的成員Jisoo今(20)日公開參演電影《附身》的首套造型劇照,卻又掀起網友的熱烈爭論。
    2023/09/20 16:45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鬼月說鬼/她的爸爸殺了她

    我從小就有陰陽眼,媽媽知道這件事情,雖然她相信我說的話,但我並沒有和她說過太多細節。大概五歲開始,我多了一個大家都看不見的玩伴,她和我一樣是個女孩。
    2023/09/07 13:49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 百年土地公神像不見!4人偷走燒毀 竟稱「有髒東西附身」

    金門縣古崗村金湯港福德祠土地公在當地駐守百年,每逢農曆3月23日媽祖生,當地居民都會群聚拜海、到土地公廟參拜,感謝祂駐守港區保佑漁、蚵民出入平安。未料,這尊百年土地公神像竟在25日不翼而飛,尋獲時已被燒毀,僅剩燒焦基座。
    2023/08/29 13:16
  • 鬼月刺青胸口閃過鬼臉!她驚喊:有種出來 秒浮現「睜眼緊盯」

    其實無論是否處於農曆七月期間,在民俗信仰中「觸怒/招惹好兄弟」的事件也是時有所聞,儘管鬼神之說信者恆信,但大多數人依舊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以示尊重;馬來西亞一名女刺青師分享,自己在完成顧客位於胸口的圖案後,照例拍照留存,沒想到卻意外「拍到靈動畫面」讓她錯愕到不行,也進一步表示自己平常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P圖造假。
    2023/08/23 10:29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本週強檔/DC超級英雄《藍甲蟲》登場 曾敬驊衰爆慘被鬼附身

    炎熱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迎來8月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DC超級英雄新片《藍甲蟲》,以及韓星薛景求主演的新作《逃出寧靜海》,另外,由曾敬驊主演、改編自韓國催淚名作《開心鬼上身》的《我的麻吉4個鬼》也將在本週登場。
    2023/08/18 12:39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超毛!《鬼手》童星「附身演技」太驚人 影評大讚堪比《大法師》

    年度話題驚悚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今年在日舞影展首映後造成話題,甚至被預言是2023年最好看恐怖片,吸引許多影業搶購,最終由A24取得發行權,該片製作成本不到450萬美金,但上映後卻獲得票房佳績,即使被《奧本海默》、《芭比》夾殺,首週末仍有1千萬美金開片票房,而片中童星喬柏德(Joe Bird)表現被附身的模樣,嚇得觀眾尖叫連連,被國外影評盛讚:「繼《大法師》琳達布萊爾之後最出色的演出。」
    2023/08/09 15:28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