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震武「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觀眾看傻韓辦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2:52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議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遭痛批根本破壞大自然後,又改口稱早就說過困難度很高;他也拋出「故宮文物一次攤開展覽轟動世界」的想法,事後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救火稱講的是「數位故宮」,種種舉動挨轟根本「想到哪做到哪」。對此,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在節目中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要他記住「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而韓辦今(25日)也回應了!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由謝震武主持的《新聞面對面》節目昨天特意將韓國瑜說要在高山廣設升旗台的前後片段都播出來,畫面中,韓國瑜當天聽完升旗台構想後,他第1句話講的就是「升旗台一定要的」,隔天才改口稱執行有難度,要環評跟水土保持等等。

 
 
謝震武指出,韓國瑜當然也可以把話講成「我又沒說高山升旗台一定要」,但他認為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就應該嚴肅以待,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回應「這個建議很好,我們回去可以考量一下」,而非先把話說出來再改口。他更以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失言稱外賓送的錶是破銅爛鐵為例,指韓難道未來也要這樣嗎?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對於韓拋出故宮文物一次展的概念,張善政事後救火稱指的是「數位故宮」,指批評韓的人都沒有數位腦袋,謝震武怒批張善政「數位展故宮一直在做,已經做了80%了,故宮的人有因此變多嗎?你多了那20%,故宮的人會因此變多嗎?國外的人會來嗎?不會啊!你們今天就是在幫韓市長圓嘛!張善政說批評者沒有數位頭腦,所以他是罵韓市長。」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謝震武認為,韓市長會說出這些話,國政顧問團也要負責,「政治人物說話不是說給自己聽的,是說給老百姓聽的!」他更指出若是故宮典藏展品要用VR,全世界旅客幹嘛要來故宮看?如果要用VR,那展覽空間又為何要擴大?每個人都在家看就好了。
 
 
對於謝震武在節目中狂飆10分鐘,韓辦今回應非常感謝謝律師的建議指教,「謝律師長期主持政論節目,對政治有深入觀察,相信謝律師也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韓市長的詳細政策內容。」
 
不過對於謝震武提出的「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這句話,韓辦稱也想送給現任的國家元首蔡英文,狠酸「在陳同佳案髮夾彎、邦交國連斷7國的情況下,希望蔡總統也要將這句話時刻放在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謝震武#韓國瑜#怒飆#爆氣#升旗台#故宮#張善政#新聞面對面#柯文哲#韓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8

0.1668

0.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