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韓辦 結果共208筆

  • 韓辦民主峰會 尹錫悅:AI製造假消息威脅民主

    南韓18日主辦第三屆民主峰會,來自英國、歐盟和美國等全球高層官員齊聚一堂。3天會議的主要議程,聚焦對民主的數位威脅,科技如何促進民主,還有普世人權。
    2024/03/19 14:40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要炸韓國瑜!」藍委收恐嚇訊息急報案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2024/03/02 14:53
  • 爆韓國瑜「接任這董座」恐生變!韓辦回應了:秉持超然專業

    具有半官方色彩的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每年都能獲得外交部挹注逾1.5億預算來推廣國際交流,而按照往例,董座一職都是由立法院長擔任。下月即將進行董事會改選,然而由於民進黨在17席董事中至少掌握9票,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想接棒,恐還有變數,對此韓辦回應了。
    2024/02/27 08:12
  •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首日!「沒進辦公室」媒體撲空 原因曝光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今(2)日是韓國瑜上任院長首日,但沒有進立院,引發熱議。韓辦也親自說明原因。
    2024/02/02 13:37
  • 韓國瑜沒選上院長就辭立委? 韓辦正面回應:慎重否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有媒體報導,若韓國瑜沒選上立法院長,就會辭去不分區立委一職,由第14名的不分區立委蔡明忠遞補,對此,韓辦今(19)日回應四字,「慎重否認」。
    2024/01/19 13:25
  • 被點名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佳芬親回:又不是愚人節!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而獨立參選連署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明言參選,但動作頻頻的他在本月尚有多場「類造勢」活動要進行;但欲獨立參選,其副手人選就也必須登記,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的副手。然而,郭台銘今(16)日表示,沒有聽過相關新聞;韓辦則駁斥傳言,並指李佳芬投身教育、公益。對此,李佳芬以LINE親自回應媒體,「又不是愚人節!幹嘛開這種玩笑,選的太無聊了嗎?」
    2023/08/16 20:03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南韓辦童軍營熱爆 家長:飲水不足張嘴吃蚊

    在韓國舉行的世界童軍大露營因極端高溫氣候,已導致數百名參與者中暑就醫,英國和美國宣布要退出活動,此事引發關注。有家長反映孩子在露營地缺乏足夠飲水,甚至被蚊子咬傷。對此,外交部已成立工作小組全力協助。
    2023/08/05 19:18
  • 韓冰拒選中正萬華傳想當「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辦公室:絕無此事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但後續也確定韓冰婉拒參選,但現在卻傳出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對此,韓辦今(20)日澄清「絕無此事」,也強調韓冰對這次選舉的態度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希望外界不要再隨意以政治考量解讀此事。
    2023/07/20 17:56
  • 古馳寫下景福宮首秀歷史 時尚碰撞傳統

    韓國人購買精品名牌消費力驚人,去年總金額達到168億美元,人均精品消費額全球第一,也因此吸引國際精品到南韓辦秀,先前法國名牌路易威登,選在首爾漢江的潛水橋舉辦時裝秀,而義大利精品古馳,最近在有600年歷史的景福宮,發表2024早春系列服飾,國際精品曝光率高,也助長南韓文化輸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19 15:46
  • 郭台銘十指緊扣韓國瑜照遭疑「假的」 郭辦、韓辦火速發聲

    國民黨初選徵召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大動作拜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更曝光雙手緊握同框照,但卻被圖文作家蕭瑩燈質疑是合成加工的P圖。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韓國瑜辦公室昨(15)發聲回應。
    2023/05/16 07:35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你是誰?下榻韓國知名飯店「遭陌生男闖房間」 控警態度消極

    出國旅遊,在飯店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尾隨!一名台灣健身教練Evan去年十月到南韓旅遊兼工作,女助理獨自外出買東西,回來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還想強行闖入房間,所幸當時房內有人,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但教練指控,通報飯店跟警方後,遲遲不願處理,直到他們說要打給駐韓辦事處,才願意看監視器、製作筆錄。
    2023/03/24 11:29
  • 許光漢新片與林柏宏冥婚吸睛!合體SJ大口吃泡麵 網讚:道地吃法

    藝人許光漢演出電視劇《想見你》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和林柏宏.王淨一起演出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釋出,有不少笑料橋段,而許光漢日前飛到南韓辦粉絲見面會,還合體天團SuperJunior成員銀赫.東海拍YouTube,三位男神同框吃泡麵,讓網友直呼顏值超高。
    2022/10/29 13:09
  • 台商拿中資挺韓國瑜遭判刑 韓辦出面澄清「毫不知情」

    台商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涉嫌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收受國台辦資助人民幣149萬元(約台幣646萬元),以舉辦「湖南省台胞返台投票動員大會藍天再現台灣UP」尾牙餐會方式,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拉票,被台北地院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判決3年10月有其徒刑。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7)日發聲明表示,「韓先生對此餐會活動內容並不知情,因此無從評論此次判決結果。 」
    2022/01/17 15:53
  • 兩韓變數?金正恩重建金剛山 劉德海:應是為振興經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因為看不順眼位在金剛山觀光區的南韓建物,下令拆除,不過拆除工作因疫情延後,現在北韓又再度提及金剛山,這次宣稱要打造成世界級度假村,還特別強調要用「北韓方式」來建設,這恐怕也替兩韓關係,增添更多變數。政大外交系教授劉德海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其實早在北韓炸毀兩韓辦時,就揚言要將金剛山毀損,現在應是完成設計,即將付諸實施。而北韓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當地經濟情況遭,原先就遭受國際制裁,現又遭逢新冠肺炎,這麼做有利於北韓服務業及貿易的發展。」 另外,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上任,隨著世界各國元首紛紛發出賀電,北韓卻遲遲沒動作,劉德海分析「金正恩可能認為拜登上任後,『美朝交流』情況並不會太樂觀,所以目前先採取『以靜制動』;而拜登先前已表示,上任後會以內政為主,北韓與美國的關係,恐怕會回到過去歐巴馬時代。」
    2020/12/21 16:16
  • 政治獻金曝光薪水! 「蔡辦」幹部待遇勝「韓辦」

    監察院最新公布政治獻金,也意外曝光了藍綠競選團隊幹部的薪水,像是這次大選操盤網路社群和文宣的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薪水有12萬多,還比黨內前輩們高,至於韓國瑜競選團隊,薪水最高的是當時討論度也很高的發言人何庭歡!
    2020/07/13 19:45
  • 陳其邁轟李眉蓁「沒收罷免票」 葉元之8字反擊不忍了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外傳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有意將前市長韓國瑜團隊找回來,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得知後,痛批此舉無異於是把6月6日的罷免票沒收。對此,前韓辦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他不同意陳其邁的看法,呼籲陳其邁「講話不要尖酸刻薄」。
    2020/06/28 17:20
  • 施放傳單激怒北韓?!脫北者願動搖北韓政府

    今天(6/25)是韓戰爆發70周年,而兩韓近日關係降到冰點,北韓雖在24日宣布暫緩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的計畫,但仍處於緊繃情勢。對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前陣子北韓的動作的確讓南韓政府很緊張,深怕兩韓關係會倒退到西元2000年第一次南北韓高峰會前緊張對峙的局面,南韓軍方日前也捕捉到北韓重新撤除對南韓的擴音廣播機,官媒上對南韓的批評也突然消失,外界解讀金與正與金正恩是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讓金與正在軍事、統戰有發號施令的機會,把正面、光明的形象留給金正恩,這樣的操作很符合「懸崖外交」的模式。另外,北韓炸毀兩韓辦的原因,據說是被脫北者施放的空飄傳單激怒,楊虔豪近日也專訪了「激怒北韓的男人」朴相學,他表示朴相學是希望北韓能夠接受外界的消息,所以傳單內容不外乎是批判北韓獨裁政權及宣揚外界的民主自由生活環境,而過去在南韓,不管是哪任政權,都希望施放傳單能夠有所克制,以免造成邊境地帶民眾的生命安全,而南韓文在寅政府又更希望與北韓保持友好關係,要求中斷傳單施放的動作,但脫北者是直接經歷過北韓的獨裁政權及遭受過壓迫,所以他們也希望既然來到了自由民主的南韓社會,能夠透過自身微薄力量,動搖北韓政府。
    2020/06/25 18:23
  • 妹炸兩韓辦公室 北韓官媒:金正恩暫停對南韓軍事行動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了執政黨中央軍事委員會,並決定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的計畫。
    2020/06/24 07:14
  • 揚言毀兩韓辦公室說到做到 金與正權力急竄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上週末才警告,兩韓聯絡辦公室很快就會「灰飛煙滅」,平壤昨天就炸毀辦公室。外界揣測近來受關注度急速竄升的金與正有可能成為北韓下任接班人。
    2020/06/17 09:24
  • 開城工業區驚傳爆炸! 南韓證實: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

    北韓日前因脫北者空飄傳單事件連日槓上南韓,更放話要關閉位於開城的南北韓聯絡辦事處。豈料,韓媒今(16)日報導,開城工業區下午韓國時間近3時許驚傳爆炸聲響。
    2020/06/16 15:10
  • 南韓關係胞妹處理? 金正恩主持會議只談民生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現身,但外界關注的除了他的健康問題,還有他真的要交棒了嗎?北韓官媒公布畫面,金正恩周末主持北韓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商議經濟計畫,除了要把主力放在發展化學工業,還要改善住宅建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大談民生,卻絕口不提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脫北者議題。他的胞妹金與正上周才痛批南韓,放任脫北團體飄送傳單到北韓,揚言要關閉兩韓辦公室,金正恩則完全不予評論,是否意味著把外交事務都交由妹妹打理?而南韓政府也發現不對勁,8日上午例行致電北韓,卻無人接聽,這也是自兩韓聯合辦事處啟用後1年9個月以來,北韓首度拒接電話。
    2020/06/08 19:54
  • 紀念光州事件40年 南韓辦「得來速」遊行

    還記得南韓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嗎?這部描述「五一八光州事件」的電影,一度引起國際熱議。光州事件在週一就要屆滿40週年,南韓人在週末上街紀念,只是為了防疫,他們選擇開車按喇叭遊行。車陣還前往當時擔任南韓總統的全斗煥家門口,要求全斗煥對當時的血腥鎮壓道歉。
    2020/05/17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