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靠露奶賺錢」 網紅神回擊:我的奶有本事發大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1:19
圖/翻攝T妹臉書
圖/翻攝T妹臉書

知名網紅模特「T妹」日前因在臉書發文指「窮人不該生小孩」引起熱議,就連E罩杯的好身材也成為酸民攻擊的焦點,網友群起留言轟她「靠露奶養小孩」、「用奶賺錢」。對此她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大方回擊,「能賣奶賺錢就是本事,我的奶就是有本事讓大家『發大財』!」

對於酸民攻擊她的身材,T妹8日晚間連續PO出2篇文章,回嗆「不是每個人露個奶就有錢賺的」,她表示能靠奶賺錢就是本事,還舉例藝人林志玲、隋棠都有拍過全裸遮點的作品,「這就是本事呀!而且還自豪!有問題嗎?!」

 

圖/翻攝T妹臉書

T妹也在另篇發文中提及自己常被盜圖一事,大方回應「多少人借我的奶賺錢!不然做平面模特兒幹嘛?!我的奶就是能賺錢,包括臉蛋、腳趾、屁股!」更自豪臉書上每天都有一堆人露奶,「我的奶就是有本事讓大家『發大財』!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說『妳用奶賺錢』(他認為在羞辱),我卻認為光榮!」文末還不忘再強調一次,「我的奶躺在那都可以賺錢」。

圖/翻攝T妹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力挺,鼓勵她不要在意有色眼光,「堅持做最美、最有自信的自己,非姐姐妳莫屬」、「做自己最美」、「我們為自己而活就好」。另外也有網友曾質疑T寶生父一事,T妹則回應,孩子有沒有爸爸並不重要,教育才是最重要的,她身邊也有許多離婚單親的人,但每個人都很有成就,笑稱「邊緣人才會覺得婚姻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妹#網紅#露奶#回擊#發大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00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