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露奶 結果共28筆

  • 本土女神大廝殺!曾莞婷「渾圓半球」掉出 高宇蓁亮胸器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50
  • 具俊曄大戰汪小菲!5大優點「神級PK」 汪竟然大贏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24
  • 復興國小爆「裸照外流」!粉專一排活春宮 警方出手了

    台南市復興國小臉書突發布「大量色情影片」,滿滿一排女子鹹濕照片,還有辣妹露奶照,長達整整7天不間斷洩露骨畫面,疑似粉專遭駭客入侵。對此,校方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警方也已著手處理。
    2024/03/17 15:21
  • 半裸女脫衣片外流!情侶吵架「當街露奶剩內褲」3分鐘影片全曝光

    吵架至於如此?!香港一對情侶因為在街上爭執鬧分手,女方一言不合激動橫闖馬路,接著便開始脫下褲子和上衣,全身剩下一條黑色內褲,多段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全看傻直呼:「真的該放生!」
    2024/02/21 09:38
  • 「流量密碼」不是假的!網:《炸裂》有林襄就贏了 「露奶酒鬼」成功洗白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網路上掀起熱議,DCard、PTT版都有多篇的熱烈討論,啦啦隊女神林襄不愧為話題女王,讓網友直呼「有林襄就贏了啊!話題第一」,而其中來自韓國的JUDY,優異的表現也讓網友對她刮目相看,「看過幾集YT覺得只是個會露奶的酒鬼,在節目播出後深感積極健康得人心 」、關詩敏也被PTT網友大讚「關關根本被耽誤,可以當實力派歌手,本身就缺熱度,不缺才華」。
    2024/01/19 16:49
  • 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尺度越來越大!近日大陸才爆出女學生在軍訓課熱舞時,胸部竟整顆彈出來,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近日再流出一段影片,女學生在迎新舞台玩嗨了,不僅露點「雪乳全程彈出」,無遮擋跳完。
    2023/09/24 10:58
  • 不滿林襄、李多慧爆紅!他推「啦啦隊始祖女神」 嘆:不露就失寵

    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各具魅力,每個都擁有大批死忠粉!近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林襄、李多慧話題不斷,就有男網友特別發文,為自己的女神峮峮打抱不平,直言:「不能因為我峮開始不這麼常露奶,就這樣失寵吧?」更表示希望峮峮可以被更多人看見,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6 14:27
  • 林書豪奶奶過世!享耆壽96歲 沉痛曬合照發文:願安息

    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在今年1月底宣布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除了率隊「扭轉命運」打出一波8連勝外,個人也是屢次獲獎,成功在台灣重現「林來瘋」盛況。不過,林書豪昨(3)日卻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奶奶過世的消息,並與弟弟林書緯一起前往墓園,感傷寫下:「願奶奶安息。」
    2023/05/04 07:39
  • 郭鬼鬼遭酸「只會露胸」 宣布重大消息嗆:要道歉快道歉

    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今(9)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開放粉絲免費進場,為弱勢家庭募善款,預計唱超過20首歌。郭鬼鬼談及開唱的動機,直呼要向酸民證明會唱歌,「因為酸民都說『郭鬼鬼除了會露奶還會幹嘛?』,其實我會唱歌、演戲和主持。」
    2022/12/09 15:50
  • 芬蘭總理緊貼「露胸網紅」跳熱舞 哽咽訴:我也渴望享樂

    芬蘭美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近日爭議不斷,除了跳舞狂歡影片曝光外,又有女網紅在官邸派對掀衣露奶玩親親的照片外流,而馬林甚至和這名露奶網紅緊貼身體熱舞,影片也一併曝光,馬林派對門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4日她還為此出面哽咽道歉,表示「我是人,身陷陰霾的時候也會渴望享樂」。
    2022/08/25 12:23
  • 父賀一航逝半年!奶奶車禍腦出血…曾治豪揭手術結果

    從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不料父親過世才隔半年,曾治豪的奶奶在1日被機車擦撞,當天他在Facebook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忙祈禱,曾治豪5日則在Instagram透露奶奶的近況。
    2020/01/06 21:44
  • 不穿內衣逛超市!網紅「南半球掉出」驚露小粉紅

    網紅「美食甜心」、JKF女郎勾兒(楊勾勾),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惹火的魔鬼身材廣受關注,尤其她到國外旅遊幾乎「走到哪脫到哪」,經常拍攝脫衣露奶照,掀起熱議。近日楊勾勾到加拿大當地逛超市,穿著襯衫裡面內衣卻失蹤,走著走著「南半球」險些整團掉出,甚至一度走光,讓人看傻眼。
    2019/09/17 12:11
  • 和兒全裸泡湯開直播!網紅一站起來「E奶美尻」全失守

    網紅T妹(Tiffany Chen)因為敢說、敢露在網上累積大批粉絲追蹤,她還經常抱著兒子T寶拍攝性感照,日前被網友狂轟「露奶養小孩」,但T妹反擊酸民,認為展現身材是正常的事。12日適逢母親節,T妹帶著兒子一起去泡湯,期間她全裸抱著兒子開直播,一站起來準備到床上時,浴巾差點滑下,讓她的E奶好身材及蜜桃美尻全失守。
    2019/05/14 14:23
  • 被酸「靠露奶賺錢」 網紅神回擊:我的奶有本事發大財!

    知名網紅模特「T妹」日前因在臉書發文指「窮人不該生小孩」引起熱議,就連E罩杯的好身材也成為酸民攻擊的焦點,網友群起留言轟她「靠露奶養小孩」、「用奶賺錢」。對此她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大方回擊,「能賣奶賺錢就是本事,我的奶就是有本事讓大家『發大財』!」
    2019/05/09 11:19
  • 遭轟「露奶養小孩」! 網紅氣炸嗆爆:拜託誰沒奶啊

    網紅T妹(Tiffany Chen)因為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又作風大膽,在臉書上吸引37萬粉絲追蹤,去年她生下兒子T寶後,尺度依然非常大,經常穿著清涼抱小孩,被網友群起怒轟「露奶養小孩」、「給小孩看限制級身材」。對此,T妹氣炸反嗆網友「拜託誰沒奶啊」,認為展現身材是正常的事。
    2019/05/08 08:55
  • 孫安佐露奶直播「狄鶯終於出聲」 爆獄友將奔台做這事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靠著經營YouTube談動漫、健身,一夕間從屁孩搖身變網紅。昨晚(14日)他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除了大方脫掉上衣露出傲人胸肌,一度吸引破千人朝聖,也首度曝光母親狄鶯的近況。
    2019/01/15 08:19
  • 2004年超級盃害她露奶沒道歉? 賈斯汀鬆口談過程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將在2018年超級盃中擔任中場主秀,最近在IG上卻反而出現了「#JusticeForJanet.」的標籤,起因就是2004年超級盃時,賈斯汀與珍娜傑克遜一起表演,卻不小心撥開女生上衣,導致珍娜傑克遜走光,時隔14年,賈斯汀一直沒有公開道歉,引發各界關注。
    2018/01/18 16:18
  • 《一家人》又神展開!妹夫露奶穿婚紗根本鄉土版《惡吻》

    本土八點檔《一家人》即將完結篇,不過近期劇情卻爆點不斷,繼早前的男男吻後,近日又上演新郎、新娘互換身分的橋段,被指根本是鄉土版的《惡作劇之吻》!
    2017/12/22 15:28
  • 泫雅大膽脫內褲狂搖屁股蛋 扯衣露奶有夠挑逗

    「性感小野馬」泫雅慶祝今年出道十周年,近期再推新單曲《Lip&Hip》,火辣MV近日曝光。泫雅一開場就背對鏡頭,穿著小褲褲猛擺臀,為了配合歌名,整支MV有不少唇部和臀部的特寫鏡頭,泫雅不只拉低T恤大秀事業線,後半部甚至當眾褪下白色內褲、再換上紅色小褲褲,極為情色挑逗的畫面,讓她大膽的作風再添一筆。
    2017/12/05 12:33
  • 胖妹一天狂吸31萬票 奪「校花」冠軍打趴露奶妹

    現今社會對於「美」的定義,大多都是「白、瘦、挺鼻大眼」…等,但大陸一間公司先前舉辦「校花選拔」,竟然是由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已壓到性的票數奪得冠軍,打趴一票大露事業線的女孩!
    2017/11/06 12:23
  • 白松露金箔加果凍 紐約頂級貝果1個3萬

    紐約一家飯店,下個月將推出金箔白松露奶油貝果,一個要價三萬台幣,還只賣45天,必須事前預約,想要品嘗頂級貝果是什麼滋味的人,手腳要快。
    2017/10/21 11:50
  • 「火燒乳頭」搞噱頭 視訊女主播月賺28萬

    現在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直播」成為近幾年的新興產業,不少人更是因此賺大錢。只是為了吸引網友觀看,許多直播主都出奇招想引人注目。最近澳洲有一名年輕女子,辭去原本健身教練的工作,專心成為視訊主播,她竟然想出「火燒乳頭」的奇招,不但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外,還讓她每月賺進7千英鎊(約新台幣28萬元)。
    2017/09/07 21:57
  • 高鐵餵母乳被罵「妨礙風化」 林辰唏:沒什麼好可恥的

    女演員林辰唏2016年升格為媽咪後,不改她一貫的酷個性。9日她在臉書上上傳一張在高鐵上親餵母乳的照片,被眾多網友讚賞:「好美的畫面!」但卻有一名網友在她臉書留言,認為她公然在公共場合上露奶是「妨礙風化」,這也讓林辰唏決定親自出面回應:「當我在哺餵的時候被騷擾時,是騷擾我的有問題?還是哺餵的母親和小孩有問題?」據理力爭她的想法。
    2017/02/19 18:17
  • 遭峇里島夫妻親友嗆聲 劉雨柔:至少我不會欺負人

    日前因為梅姬颱風天候不佳,一對前往峇里島的夫妻在機場飆罵地勤人員的影片被po上網,引起網友謾罵,藝人劉雨柔也轉發罵說:「自己想死別人還想活」。29日罵地勤的胡女在臉書道歉,原以為事情將落幕,但又衍生出,有胡女的親友在道歉文下面留言諷刺劉雨柔「沒才藝的藝人,也難怪,只能露奶」,有粉絲把截圖傳給劉雨柔,她生氣發文說:「至少我的才藝不會是欺負人。」讓網友大讚她「好霸氣!」
    2016/09/29 16:00
  • 〈獨家〉1公斤90萬吃不起! 「松露」橄欖油嚐鮮

    受到全球暖化等氣候因素影響,今年白松露減產,每公斤賣90萬,創歷史新高,不過吃松露料理,不一定要動輒幾千、幾萬,有業者引進義大利米其林廚師研製的松露橄欖油、松露麵,還有松露奶油等製品,平均只要花幾百元,就能吃到高檔的松露料理。
    2009/11/2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