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續集巴黎探險 玻璃獸帶寶寶來搗亂


發佈時間:2018/11/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8:41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大銀幕重啟了哈利波特前傳故事,劇情從奇幻冒險轉為抵抗黑魔法勢力,第一集的奇獸老班底「木精」和「玻璃獸」,也在新作當中回歸,場景除了紐約,這次還首度來到花都巴黎,作者J·K·羅琳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會一直延續下去,有粉絲從她的推文推測,下一次很可能會出現巴西的場景。

圖/翻攝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臉書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你要去什麼地方嗎?不,是「我們」要一起去,太棒了。」

帶著裝滿奇獸的皮箱,魔法師紐頓再次踏上奇幻旅程。上一集被下了失憶咒的麻瓜好夥伴也歸隊,四人小組更首次探訪花都巴黎的魔法世界。

編劇J·K·羅琳vs.演員艾迪瑞德曼:「怪獸這系列最棒及歡樂的一點,在於我能自由自在的去不同地方,那當然一定得去巴黎,巴黎對JK來說,是能展示另外一個奇妙事件的完美地點。」

 
前一集老班底木精跟著來探險,曾經大鬧銀行珠寶店的玻璃獸也回歸,還帶著一群搗蛋鬼一起來亂。

艾迪瑞德曼:「很顯然的呢,玻璃獸回來了,而且還生了寶寶,現在牠們有一大家子,然後還有水怪,那是一種水中生物,為了跟水怪一起演戲,我還去學了潛水。」

新的一集場景往返美國、歐洲,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奇獸一一亮相。五彩斑斕的大獅子,取材自山海經中的騶吾,佛地魔的寵物蛇娜吉妮,靈感來自印尼神話,劇情也從第一集的奇幻冒險轉為對抗暗黑惡勢力。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我的兄弟們、我的姊妹們,大限將至,現在已經到了我們取回世界控制權的決戰時刻,讓巫師們重獲自由。」

上一集驚鴻一瞥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在忠心部下的協助下順利逃獄,也讓大家期待的史上最帥鄧不利多出場,和學生紐頓聯手阻止他的邪惡計畫。

艾迪瑞德曼vs.裘德洛:「我最喜歡新電影的一點,就是開始探討紐頓和鄧不利多的關係,如果你有幸教過他,就會知道紐頓不是會乖乖奉命辦事的人,他還不是那個大家在哈利波特系列裡,熟知的年邁又德高望重的鄧不利多。」

除了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據說麥教授也會現身電影中,劇中還將連結起食死人家族的歷史,以及更多來自哈利波特的熟面孔,讓觀眾非常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大銀幕#《怪獸》#哈利波特#J·K·羅琳#魔法#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5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