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大銀幕 結果共1,451筆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0小時前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女子看《沙丘2》竟「翻拍大銀幕」 男子開罵爆衝突遭潑奶茶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近期已於全球上映,而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前往中國電影博物館朝聖新作,沒想到竟在觀影過程中拿出手機翻拍大銀幕,被另一位男性觀眾指責,不料現場竟爆發衝突,女子還拿奶茶怒潑男子,最後還得警方介入才解決。
    2024/03/10 15:24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范少勳老司機伴遊劉俊謙「極樂台灣」 玩太嗨脫到只剩四角褲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度合體,攜手共演年度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今(6 )日公布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范少勳化身最強伴遊載著劉俊謙展開「尋找生命意義之旅」,台灣美景盡收眼底,不過最養眼畫面還是雙帥脫到只剩「四角褲」在瀑布戲水。
    2024/03/06 12:06
  • 出道沒2年厲害了!柏霖入圍國際2大獎 爭奪歌王寶座

    柏霖出道不滿兩年,已演唱六部戲劇主題曲,被封為「新一代OST王子」,日前再度為由鬼才導演陳宏一執導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主題曲〈新的一天〉,這也是他首次從小螢幕唱到大銀幕。他突破以往激昂張狂的唱腔,以極致柔和細膩的嗓音詮釋〈新的一天〉,帶給聽眾全新的聽覺感受。
    2024/03/05 14:46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喜翔、楊貴媚《春行》走上國際! 勇闖紐約影展下月大銀幕見

    「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日前公布入選片單,演員喜翔、楊貴媚主演的電影《春行》就名列其中,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入選,而這場影展年年吸引知名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都曾參與。
    2024/03/03 13:15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鋼彈SEED FREEDOM》4月上映 「編劇病逝8年」創作過程太催淚

    歷經20年的長久等待,粉絲們終於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煌大和與阿斯蘭駕駛鋼彈的帥氣英姿,《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1月26日已在日本廣大粉絲引頸企盼下登上大銀幕,造成票房轟動!本作由《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導演福田己津央親自參與製作,上映3週票房突破31億元日幣(6.6億元新台幣),成為《機動戰士鋼彈》電影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現在也正式宣布台灣將在4月19日上映,還同時推出4DX與MX4D版本,讓觀眾也可以感受坐在駕駛艙中操作鋼彈的戰鬥體驗。
    2024/02/24 10:00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猩球崛起》新作猿人王國誕生! 《龍捲風暴》致敬經典災難片

    《猩球崛起》系列電影,相隔7年再推新作《猩球崛起:王國誕生》,最新預告出爐,可見由猩猩成為主導,人類被迫生活在陰影中,五月就要重返大銀幕!另外1996年賣座片《龍捲風》也推現代篇章《龍捲風暴》,強調雖然有許多「致敬」元素,但是一個全新的原創故事,準備搶攻暑假檔期!
    2024/02/13 18:15
  • 《神偷奶爸4》來了! 挑戰小小兵票房《青春養成記》終登大銀幕

    超萌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終於迎來續集,有望延續前年《小小兵2》全球賣超過300億台幣的氣勢,票房破紀錄;另外因為疫情一度無法上映的《青春養成記》,也終於要在今年過年躍上大銀幕。
    2024/02/04 18:29
  • 《排球少年!!》宿命之戰登大銀幕! 「貓VS烏鴉」4月全台開打

    《排球少年!!》在動畫第4季完結之後,睽違3年終於迎來最新電影,也就是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隨著電影中文預告片正式曝光,敲板定案台灣4月12日正式上映,「音駒」(貓)與「烏野」(烏鴉)的決戰將是繼2023年《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湘北」對戰「山王」之後,最受人矚目的決戰,更是2024年最令粉絲們熱血期待的運動動畫電影!
    2024/01/27 08:59
  • 「新十二生肖」貝瑪來了 45歲劉致妤近況曝光

    90年代的經典台灣電影《新十二生肖》,由女星劉致妤飾演蓮花使者「貝瑪」,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而如今劉致妤再躍上大銀幕,她PO出扮演女警的劇照後,掀起廣大迴響。
    2024/01/23 20:19
  • 任賢齊首攻北流「心太軟」必唱!合作郭富城拍片被他驚呆

    亞洲唱作天王任賢齊,宣布睽違三年半舉行大型巡演,他也預告每首經典曲目都會唱,近來也有大銀幕作品,合作郭富城與林家棟,聯手搶銀行,他還透露被郭富城的扮相驚呆。
    2024/01/19 19:15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