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放話「不參加金馬」 鞏俐低調抵台當主席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21:12

今年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也就是大陸女星鞏俐,3日低調抵達台灣,準備為金馬做準備,馬拉松式的看電影。其實鞏俐2014年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卻落馬,一度放話不再參加金馬。如今在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力邀之下,才點頭答應參加金馬。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皮衣、黑長裙、白色運動鞋,帶著墨鏡,鞏俐3日抵達台灣,現身桃園國際機場。手上推著精品行李箱,看起來輕便又自在,但不能忽略鞏俐強大的氣場。

這次來台就是為了準備11月17日的金馬獎,身為金馬評審團主席的鞏俐要開始閉關看電影,直到11月12日評審團記者會才會公開亮相;但上一次她參加金馬獎卻引發軒然大波。

影星 鞏俐:「我覺得我自己...覺得很慚愧,金馬獎都51年了,我第一次來。」

 
導演侯孝賢:「我們要謝謝你,因為你難得來。這次來,下回來,希望是站在台前拿獎。喔好,哈哈,謝謝。」

2014年鞏俐憑著《歸來》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卻以一票之差敗給台灣演員陳湘琪。

記者 vs. 鞏俐:「這次會不會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辦法拿到獎座。也沒有,我覺得一個好的電影節,應該是一個公平競爭的,才會得到大家的尊敬,這一點很重要。」

看似有風度,但鞏俐回到大陸後卻透過經紀人放話說「金馬獎是業餘的電影節」、「這是她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參加金馬獎。」四年後在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的邀請下,鞏俐豪氣答應以金馬獎評審團主席身分再度出,而現在也確定周迅會現身金馬獎。

電影《你好,之華》:「能借您的地址給我用一下嗎?」

周迅以《你好,之華》角逐金馬影后,7日出席金馬獎,隔天就會和霍建華合體宣傳《如懿傳》。把握在台灣的時間,一次帶著電影和電視劇作品和台灣觀眾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鞏俐#周迅#金馬獎#侯孝賢#落馬#李安#主席#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6

0.2258